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7 17:02:34| 人氣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改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變了很多。

從開學前兩三個禮拜開始調整自己

想要變MAN、變堅強、變得有架式

但是,我卻發現,

改變自己,到後來,變得痛苦的是自己...

變了,真的變了很多!

高一,每天都在笑,如同瘋子

高一下,比較少笑了,少了對大頭的瘋狂、多了大合刷和送舊
還記得因為大合刷不能常跟朋友在一起,而在她們面前哭了...

原則上,高一還真的是一段每天都在笑的日子

超開朗、超樂觀的我。

現在呢?!

整個人沉下來了

沒有那麼HIGH了

變成被動的在跟人相處

不再像以前一樣沒事就笑了

我知道,一直想著以前

我會無法向前邁進。

變了,變了好多

變的有點悲觀

變的會跟人大小聲

變的會把不爽掛在臉上

變的很容易感冒

變的會罵人

變的開始討厭自己

想找回,原本的自己

找尋了很久,還是沒找著...

他,也變了

在環境一點一滴的影響下

我們都變了。

也許,變得不只有我們。

他,以前根本不會板起臉說話

他,以前沒有那種堅持的架式

以前的他,很溫柔

現在呢?!

我對他的印象還是很溫柔

開始懷疑起自己

那我呢?!

在你心裡,我還是以前那個我嗎?!

以前小白說過,我是那種笑笑的什麼都說好的人

現在呢?! 好像不是耶= =||

有自己的堅持

變的自私了

變的只要自己好就好了

變的不會替人找想

變的不想讓自己受傷...

雖然說蚯蚓安慰我說:人一直在變嘛~

但是真的不是很喜歡現在的自己

有比前一陣子好多了

至少現在不會因為這件事而崩潰

柔一點吧,多替別人著想一點吧,花花...

台長: 花花
人氣(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