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9-05 09:36:25|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身again。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了。
哭了一個晚上+一個早上,我恢復單身了。

不管他是一個什麼樣的人,是已婚、是騙人或是更糟糕我想不到的身份,都感謝他陪我渡過這些日子。

其實在我媽要求要見他一面時,我就隱約的感覺到我們的關係危在旦夕。
或許就像我媽說的,我對他太好了,好到我寧可遮住自己的雙眼,寧可自動拒絕接受可能的惡耗。

或許我真的愛他,但我仍如此的愛著自己。

若不是如此,我又為何要要求他,要求他為我做這些做那些。
我也不想被騙呀!
我也希望我能嚇跑壞人。

我又不是個隨便的女孩,啟能隨便容這些壞人橫行罷道呢!

單身了,雖然哭了一個晚上+一個早上。
但我看到的天空是亮的。
我相信,我的未來會比有他的日子光明。

台長: 雪莉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