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7-22 11:14:23|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內在不敵外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小貓,你知道男生會常跟女生聊天,就是對她有意思嗎?]...又是狗的金玉涼言ㄚ
我說 ,別把每個人都想成你的看法..
不否認許多人都會有這樣的心態..
但是,我也是有判斷力的..
我也會適切的擇友,我也懂是非對錯的..
有時候我真的很懷疑狗兒真的懂我嗎?
[你根本沒注意過我的內在,你只看外表
]...我突然的想通著對狗說..
套句霹靂火的話;[正賢只甲意碧玉那張面皮...]
我問狗兒;倘若狗在同時間認識兩個不同類型的女生...
一個長相普通,但是心地善良善解人意,且個性相當的好...很有內在
而另一個女生,長相十分漂亮,卻任性,容易動怒,只對於流行有興趣...
那狗兒會選哪一個ㄋ?
狗不經思考的說,他要選漂亮的...
總要試試看何不合得來,合不來就分開ㄚ。
我想,光是這點,我就跟狗兒南轅北轍了花名在外,沒有內在,只重視外表的人..
依我火爆喵貓的個性,一定給他一貫的死臉。
我寧可要一段平穩實在的戀情,也不要一段華而不實沒有內容的回憶。
我深深的思考,我要的到底是什麼,我想我自己是知道的,但狗兒他了解嗎?

台長: 喵貓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