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26 13:38:32| 人氣7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1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卡爾厄本
我實際上必須要維持固定的運動量來讓我的背保持挺直的狀態,因為我從來沒穿著15公斤的衣服走來走去過,不過那很酷。一旦你穿上了那身盔甲,你無法不去想像自己是一個驍勇善戰的洛汗勇士。它把角色本身的意義具體化了。


約翰萊斯戴維斯
我一天要花八小時讓他們在我的臉上化妝,在那種時候你不能閱讀,不能睡著,甚至不能閉上你的眼睛 – 六個月之後,我開始對這些面具過敏,我去看了一個皮膚科醫生,那時我的皮膚已經在我的眼睛下方開始發炎。到最後,我的眼睛四周已經沒有皮膚能讓他們上妝。


麗芙泰勒
這部電影的影響力簡直銳不可當,我還不太敢相信我也是其中的一份子。不過我不能撒謊,的確是有很想家的時候。我跟我的家人朋友都很親近,到了這裡,獨自一個住在懸崖上一棟脆弱的玻璃屋,俯瞰著大海。它有時會搖晃、嘎嘎地發出奇怪的聲響。由於全力投入這部電影,加上讀了這些小說,我開始做惡夢(C:這是因為小綠葉的詛咒?XD)。有天晚上,我驚醒,發著燒。我聽到房門傳來達達達的聲音,其實只是風聲。


雨果威明談他得到愛隆王角色經過
拜瑞以前製作過《駭客任務》,現在製作《魔戒》,所以他直接打了電話給我,他說,「你對於在《魔戒》電影裡面演出感興趣嗎?」我說是,然後大概過了一個禮拜,我去見了彼得跟法蘭,然後又遇到了拜瑞。我跟他們聊了一下,他們讓我看了二十分鐘長的片段,是他們當時已經拍攝的部分。大部分是哈比屯跟黑騎士的鏡頭。很驚人的東西。所以我很感興趣。我從一開始就很想參與,從拜瑞第一次告訴我的時候就很想。我心想扮演一個精靈應該很有樂趣。接著,當我看著那些拍攝片段的時候,我想著彼得已經創造出了一個非常逼真的世界,似乎與真實世界有很強的聯繫。他們提供給我這個機會,我又再度說好。


伊利亞伍德
有很多聽起來很棒的台詞實際上很奇怪(C:我還以為演員都沒發現XDD *毆*)。你讀了一遍以後覺得「那真的美極了,但我絕對不可能說得出口!」這對編劇們來說變得很有意思。他們覺得看我們彆扭得講不出那些詭異的台詞是很好玩的事情。我們花了一整天試著講出那些恐怖的台詞,一天下來,他們只會在那裡大笑。


伊利亞伍德
我們一起工作,一起為電影並肩作戰,互相幫助,無論從哪個方面而言,我們變成了真正的遠征隊,在很多方面來說,我們到今天都還是它的一份子,我不認為這會有結束的一天。


麗芙泰勒談論有關精靈語
通常是很有趣的,因為我都是在來拍攝之前大致瀏覽一下劇本,然後就去了,維果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哇拉拉地跟我說他昨天晚上跟法蘭還有彼得有過一段長談,他非常希望整場戲能夠以精靈語演出,我喜歡精靈語,不過我當時只覺得「啊啊啊!」想殺了他,因為每次我們演對手戲的時候都是我需要講比較多的精靈語。我很高興他那樣建議,不但聽起來很棒,它的確為他們的感情、還有這部電影整體加入了很美麗的質量與深度。(C:麗芙大姐好可愛啊XD)


多明尼克摩那漢
當我們工作的時候,在團隊裡有一種真正的友情(C:camaraderie 也可以拿來講同志愛,看大家怎麼解釋啦 *笑*)。我們一天花十三、十四個小時在一起,有時候一周七天都不休息。有一次甚至馬不停蹄地連續拍攝了19天,但我們仍然想在每天晚上跟同一幫人出去,甚至在放長假時一起到泰國跟雪梨去旅行。


米蘭達奧圖
當我第一次看到鏡頭裡的他的時候,他們給我看的是一些毛片,告訴我說,「這就是亞拉岡。」我心想,我必須要愛上他?這實在太簡單了。沒問題。這項已經解決了。跟他一起工作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他是一個非常敏感,很關心旁人的人,相當寡言而且很害羞。


多明尼克摩那漢
當輪到多數是精靈們的拍攝日,就有點像是「徵求注意力日」- 所有的精靈都需要修剪頭髮,要不然就是他們的戲服必須一塵不染。當輪到多數是哈比人們的拍攝日,你會發現午餐很迅速就被吃完,現場還有很多的笑語聲。


多明尼克摩那漢
彼得是一個非常親力親為的導演,他喜歡親身感受角色們的心情。在你演出一場戲以後,你能了解到他從頭到尾跟你一起感同身受。一個可怕的強獸人撲了過來,你可以看到他親自演出怪物,一邊吼叫;接著你也會看到他演出你,驚慌恐懼。


多明尼克摩那漢
比起其他任何一種生物來說,彼得更像是一個哈比人,我喜歡看他自得其樂的樣子。他不是為了以後的回首來製作這部電影,他享受著製作的過程,這樣的態度讓所有的事情都能保持在最佳狀態。


伊利亞伍德
(跟相同的演員們共事了三部電影的時間,終於要說再見的心情是不是很複雜?)
沒錯。我記得我們當初因為故事主線的關係而被分開成不同的小組來拍攝,那就已經夠難過的了,大家已經變得相當親密。我們是世界上唯一在紐西蘭見證如何把書中的那些驚人場景帶到大螢幕上的人。即使是現在,當我們見面之後也很難向彼此道別。這已經超越了拍攝電影的部分。

台長: C
人氣(7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佳句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11)
此分類上一篇:《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