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5 17:21:06| 人氣60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8)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拜瑞奧斯朋
我想是那些在密切共事中與演員們所建立的深厚情誼,以及跟所有人都變成了親密的朋友。這是很棒的一次經驗。


馬克奧戴斯基
對,在工作了十五個月、274 個拍攝日之後,產生了一種驚人的團隊精神(esprit de corps)。對於彼得跟法蘭來說,這會是一場十年歷險。等到全部結束的時候,拜瑞跟我就已經在這三部電影中工作了六年。一切都恍然若夢。


馬克奧戴斯基
在紐西蘭的所有人都跟這部電影緊緊相連。每個人都有朋友、兄弟、兒子、室友、是跟這部電影有某種程度關聯的。滿令人高興的。


比利包伊德
當我還是一個書籍裝訂工的時候,我曾經幫《魔戒》裝訂過封面,但我從來沒有讀過它。這部書實在是太厚了。我一直到我知道要演出皮聘的時候才看,然後我了解到這本書根本全部都是關於皮聘和其他傢伙的。我們有大約六個月的訓練期,從擊劍到划獨木舟,還有上健身房 – 要進入那種哈比的體格。(C:啥是哈比的體格? *笑倒*)


比利包伊德
因為下雨的關係,你必須要在冰冷泥濘的水坑之間行走。我記得有一個晚上,我的腳從來沒有這麼難過過。我幾乎快哭出來了。他們說要收工的時候真的是一種解脫。


比利包伊德
敘述補拍時期:「離我們拍攝這三部魔戒電影已經兩年了。當我第一次走入片場的時候就像時光倒流一樣。我感覺不到那兩年的差異,但當我念出台詞的時候,導演彼得傑克森喊停,然後說...『你的聲音聽起來對皮聘而言有點太低了。你現在是海盜嗎?』我覺得很丟臉,發現我自己竟然掉進我在《怒海爭鋒》裡的角色。不過那種感覺很快就回來了。再次扮演皮聘有點像是對一個老朋友說哈囉。」


麗芙泰勒
我六月的時候到了那裡,能夠再看到大家是一件很棒的事情。我要離開的時候還哭了。我可以時時刻刻看到法蘭跟彼得還有菲力帕,而且還可以回到紐西蘭工作。我明年還要再回去(拍攝ROTK),下一次就真的是悲傷時刻了,如果到了我們永遠都不能回去補拍鏡頭的時刻,那真的是很叫人難過的。


約翰萊斯戴維斯
PJ 有一天來找我說,「約翰,法蘭跟我剛剛在討論。你介不介意當樹鬍,配樹鬍的聲音?」我想著,「噢,好極了,可以賺更多錢。好啊,我願意做。」然後我的惡夢開始了,我多流了很多冷汗,多了很多半夜的散步,一邊心想,「天啊,我要怎樣演這玩意兒?」然後你可以想見。我對這個角色的困擾要比其他三四個角色加起來還要多。我到底要怎樣才能讓一棵會走路說話的樹成功?一棵樹的聲音是怎樣的?我問了一個紐約的脫口秀主持人這個問題。他有三個朋友是托爾金專家,於是他傳真了這個問題給他們,「樹要怎麼說話?」他們每個人都回了一封信。每一個都反對我自己直覺反射的方式。其中一位甚至說唯一一個可以做到的是詹姆斯厄爾瓊斯(C按:這位配過獅子王的穆法沙)。這一點我完全同意。不過你總得試試。


Lawrence Makoare (飾演強獸人 Lurtz)
戰爭場面是由動作指導同時也身為劍術大師的包伯安德森所編排的。在他工作過眾多的電影中還包括了《星際大戰》等。我必須記得我的動作,因為當我戴上隱形眼鏡之後,我什麼也看不到 – 只有一個小洞讓我看我的對手在哪裡。有一天他找了一個特技人員(來代替維果)– 實在是太幸運了,因為我的拳頭真的打到了他的臉,而我的拳頭可不只是小意思。至少那個替身事後是這樣講的!我真的嚇到了。我不是故意的,但這種事情難免會發生。我很慶幸有個替身來代替維果。我沒辦法想像要是我打到維果會發生什麼事!(C:大哥您想太多啦~ *煙*)

台長: C
人氣(60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偶像後援(藝人、後援會) | 個人分類: 佳句倉庫 |
此分類下一篇:《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9)
此分類上一篇:《佳句倉庫》遠征隊日記(7)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