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7 21:25:18| 人氣241|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養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車禍的隔兩天
冰 走路到我家
牽他的愛車 順便探望我一下

聽他說著 走路到我家
由於下巴被沙布包覆著 很明顯
經過教堂時 外面有賣東西
每個人都會看他 讓他不經拿起我的口罩遮蓋一下

( 本人口罩都血 ... 您還真敢用ㄚ! )

看到彼此的傷勢
不知道該怎麼講
冰說 那個醫院把她下巴的線縫的很醜
只能等到 傷口好一點 在處理了

兩個人聊著聊著
也不知道車禍的過程

不過我心愛的眼鏡
居然不見了
應該掉在車禍現場吧
沒了眼鏡 還真是有點給他少了那份安全感
視線模糊

梅可小姐來電
謝謝你的關心啊
聽到我們發生車禍
嚇到的人還真不少
也謝謝你們的關心


-


我們要快快好起來
雖然現在都被禁足了
但是 等傷勢好多了
我們說好要出去踏青的
感謝那些關心我們的人


雖然免於不了 被家人罵到快要臭頭

-

前幾天
老爸有帶我去看 中醫
碼麻說要看 西醫

中醫 西醫 中醫 西醫 中醫

到最後還是先去看了中醫
這對夫妻 還差點為了這件事吵起來
還真是夠了 -///-

把拔是擔心 假如要照 電腦斷層 輻射線很大
而且我要照的又是頭部 所以他很反對

所以 去看了一家 腦科的中醫
[ 其實都是 從好心的街訪鄰居口中 聽說很有名的一間 ]
是多有名我是不知道 因為我討厭吃中藥

醫生問了一些問題
看了看 開始把脈 還真有點給他久
不管坐著太久 還是站著太久 頭都會很暈

才抬起頭來 看著我 搖頭...
心想 搖頭是怎樣 ...

開始說一些有的沒的 聽不太懂的東西
也跟爸媽解釋著我的病情之類的
然後禁吃一些食物
酸辣炸 肉 肝 進補的藥材 藥草..... 有的沒的 聽了有點暈

拿了一小瓶藥罐的空罐出來
再來是一包藥粉 但是 藥粉確沒有藥袋的一半

多少錢? 2200

嘖嘖
我唯一自己去看一次鼻竇炎的中醫 花了一千多 我就覺得貴了
沒想到還有比他更貴的

老爸一直叮嚀我 一定要吃藥
哀哀

良藥苦口ㄚ


-


好在前幾天傷勢比較略為嚴重
有事沒事 就頭痛 頭痛就給我吐
吐還吐不出來 只能在那嘔半天

不是睡覺就是醒來躺在床上 看著天花板 放空
還好走動一下 不會頭暈 又走到三樓小玩一下電腦
因為真的好無聊



-

昨天 又跟家人去了

基督教醫院

做檢查
下午4點多了 門診掛號都休息了
要等到6點

感謝那些在櫃檯好心親切的 志公媽媽
問我是哪裡不舒服
碼麻跟他們說 我車禍 現在會頭痛
志公媽媽 建議我快點去掛急診
我心想 只不過是頭痛 ... 掛急診
又走去了 急診室那邊 問窗口的護士小姐
他們也叫我要掛急診比較好
於是 聽了護士小姐的話
又到另一邊門口 去做身體檢查 量了血壓
手還被帶上一個 住院病人再帶的手圈的帶子
才又去掛了急診

都不用等
一走去裡面 就叫我的名字
急診醫生也問了滿多
也不希望我照斷層掃描
除非我 頭每天都痛到想吐 顏面神經失調麻痺 手會麻
再到醫院安排照斷層掃描
不然輻射線真的很大 對頭腦不是很好 所以不建議

好在我只是輕微的 並不是很嚴重 ( 感謝天主 )

開了藥 說了一些
並給了一張 頭部外傷的注意事項 有的沒的

還真累


( *PS - 頭痛到想吐的現象 屬於 輕微腦震盪

還真被說重了 ... )






-

吃了西藥 就不能吃中藥 所以被我放到一旁

吃了藥 就開始想睡
醒了又睡 睡了又醒
[ 因為有一顆藥 有嗜睡的情況 ]


-




















真慶幸
我們還活著

真慶幸
我們的傷勢 並不是那麼嚴重

真感謝
親朋好友的關心及天主的保佑





我愛祢

台長: 花 εϊз ,--*
人氣(241)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秱ܤ 雜言雜語♪٭ |
此分類下一篇:身份證
此分類上一篇:7/12 車禍

SISTER♥星
阿門



平安無事真好♥
2008-07-19 21:53:40
版主回應
嗯呀
天主保佑呢
XD
2008-07-26 14:27:37
傻潘
哈哈 真是天主保佑
看到你傳ㄉ你跟郁嬛出車禍
我都嚇到惹 以後小心一點囉 ^^
2008-07-21 23:29:20
版主回應
意料之外吧
以後出門還是小心一點

真是抱歉
陪你讀台南的機率好像越來越描小了
ㄚㄚㄚ
2008-07-26 14:28:4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