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8 21:09:04| 人氣137| 回應5 | 上一篇 | 下一篇

6/7 爆笑一籮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跟傻潘去SHOPPING

首先
先騎機車到三多商圈的捷運站停車


騎ㄚ騎...
...
我不是從九如路過來的嗎...
這是哪啊...

由此可知
騎錯路
而且又迷路

聰明的我
想到了85大樓
叫潘小姐看一下85大樓在哪



根本看不到...


心想..
死定了
這是哪


隨便騎
憑我聰明的頭腦
看著路標
喔耶耶
終於

看到SOGO
嘖嘖
我真強

-

去搭捷運
首先
要去橋頭糖廠

週六人潮爆多
聊天了一下
有點想昏昏欲睡
好在
原本在地下道
再上去架橋
見光死
太陽好大 精神都來了

終於
到了橋頭糖廠

逛ㄚ逛
走到博物館那拍照
看到古老的火車頭
拍照拍照

嘖嘖
潘小姐照相功力真是有待加強
我在那跳了老半天
沒一張拍的好

大熱天
有點白痴在那跳
在旁邊的大學生看到
應該心底有到謎之音再說 ”那個女生是白痴嗎”

PIC: 無緣的身體 只能拍到腳


我就不信是相機的問題
於是換潘小姐去跳 我來拍

PIC: 傻潘小姐


...
看芭看芭
出自本人手裡 就是不一樣
哈哈哈 [ 自戀過度 ]


去買紅豆冰棒來吃
潘小姐吃牛奶口味的
真是美味
第一餐 就吃冰
...
肚子超餓
哈哈


又去搭捷運返回新崛江
真是人擠人

陪潘小姐買衣服

想說看看就好
但聽到那店員介紹的那兩套衣服
嘖嘖 聽到只有一件
正中我的心坎

不知不覺中
付了現金 手裡提了一大包

有衣服就要有褲子
於是又去買了兩件褲子

愛死了



-

買完
逛完


前往太平洋SOGO

把包包裡的那一疊禮券一次花光

老弟的一套衣服
外加另外買的包包

我都不知道可以買幾件衣服跟幾件褲子了
真是花錢不手軟

我的禮券 還要幫他倒貼
... 真是機
看著錢包勝兩百塊 ...
要怎回家ㄚ 還要加油
...
打電話給老弟 從他銀行領
買完後
看著原本一疊厚厚的禮券從包包中消失
好心疼 卻也嚇到
我想我應該會有一個月的時間不在出門買東西吧


然後
前往夢時代

...
很好哀
明明有映象 卻一直騎錯路
外加潘小姐一路指點
中華路直騎 ...
是騎到哪哀
我在想 往夢時代的方向騎應該沒看到山吧...

我也不知道我在哪裡
騎過好多個紅綠燈
騎了又停 停了又騎
當我停在某個紅綠燈
抬頭看了一下路標...
喔 NO

往 台南 左營 ...

...
不會芭...

潘小姐說直騎
想說在騎看看好了
...

沒想到真的是要去左營...

心理一直想 慘了慘了
又繞回去

往下走

一開始就騎了反方向
好在沒有繼續騎 不然就真的要去台南了

聰明如我
看著路標 又騎到夢時代
看到那摩天倫
彷彿看到救星

騎車超白癡的
騎在一個老伯伯後面
沒想到...

都看前面 沒看下面
一看下面還真慘
4個大字
『禁行機車』
...
馬上跟潘小姐講
還想說會不會被抓 看到安全島
又繞過去 騎在機車專用道
...

狂笑...

-

看到夢時代的摩天輪
真感動
終於到了

去了大創百貨39商品
買了雜七雜八的東西
還買了一個泡麵用的小鍋子
我也不知道買啥
籃子一堆 地毯 小坐墊 叉子 有的煤的裝飾品

又買了 mister Donut
[ 不過回家滿後悔的 買了一堆 結果ㄔㄧ口 就沒吃了 ”太甜]


看著車上
大包小包的購物袋 坐廂還塞不下
手又超酸 亂塞

終於要回家了

...


結果又更誇張的來了
忘記回家的路...

我也不知道從哪條路騎來的
也幸虧車子是停在外面的停車場
如果是停在裡面的 我想我一定回不了家

繞阿繞
這是哪啊 明明有映象的路
卻一直往北騎
看著一條條陌生的街道
又繞回百貨公司...
我也不知道怎騎
問潘小姐 潘小姐也不知道

該怎辦...
於是想到了 潘二星小姐
您真是我的救星
好在你也有接電話 不然我門就不知道怎回家
馬上打電話給他 ” 我迷路了 ”
潘二星小姐 ” 你怎會變成路吃 ”
... ” 我也不知道阿 ”

我也不知道是哪裡
騎著騎著 騎到高雄市政府

跟潘二星講 我終於看到可以有比較好確認的東西了

和平路往三多路騎

聽了潘二星的話..
騎ㄚ騎

看到寒軒大飯店
跟潘二星說了一下 ” 是我們上次去吃的那間嗎 ”
我 ” 不是 我也不支到這是哪間 ”
因為我已經經過兩間 不是我們去的那間飯店

不知道怎麼騎 看到往文化中心的方向

又打電話給他 ” 我在高師大這邊 要騎去上次剪頭髮的地方 ”
潘二星說 ” 高師大在你的哪一邊 ”
我 ” 右手邊 ”
潘 ” 你騎錯了 應該是在左邊 ”
我 ” 該不會又要往回騎吧 ”
潘 ” 你要返回騎才是 ”

... 聽了 一陣無言 ...

潘 ” 和平路直騎 在彎到三多路 ”

謝謝你啦 潘二星

於是又返回騎
結果也只知道都看前面
反而沒看旁邊路標
一路狂飆

潘小姐說 ” 不是要彎到三多路嗎 ”
我 ” 對ㄚ ”
潘小姐說 ” 三多路過去了 ”
我 ” ... ”
我怎沒看到
潘小姐說 ” 我以為你會待轉 ”
我 ” ... 看來還是要返回騎 ”

於是又很無言的返回騎
我想 我應該是真的變成路吃了

終於看到三多路
喔耶
感動阿
可以回家了
往鳳山方向 喔耶喔耶

騎著騎著

要往高屏大橋的那條路上
( 還有一段距離才到 )

Than
騎車也是都看前面
沒看到紅燈 也沒注意旁邊的 ” 人事物 ”

只聽到後面
潘小姐 很大聲的在我耳邊說 ” 停~~~~~~~~~~~~~~~~~~~~~~ ”
我被他嚇到
緊急煞車...

潘小姐說 ” 前面有警察 ... ”
我 ” 在哪 ”
潘小姐說 ” 旁邊 ”

我轉過去看
X的
警車 外加兩位警察 跟一個人在做筆錄

...
又一陣爆笑
簡直笑翻

真白痴呢

如果
我沒停的話
當下警車應該在後面追我吧 = =

好在天主保佑

真是有驚無險





騎著騎著
終於






















回家的感覺真好




還有
騎車真是個錯誤
看來以後還是被載好了


回到家
嘖嘖 快10點

大包小包
超重
好在路上看到老弟
回家幫忙提

真是
大花費
荷包又縮水


PS 剛看了相片日期 相機沒調好日期 哈哈 日子過的比人家慢







---


外加今天
跟老媽出去

結果
腳不知道在賤幾點的
往排氣管貼上去



痛死了
超痛

趕快跟老媽說
因為真的很痛
眼匡淚水在打轉
老媽馬上帶我去藥局買藥膏來擦

痛到一直冒冷汗
還真是不堪一擊
想到會留疤
就又更想哭
跟那醫生說 會不會留疤
醫生說不會
心想 ... 是這樣嗎 我怎看到有的人都會留疤


簡直是痛死了

整個沒心情逛下去
看了小腿上 被燙到的傷口
去掉了一小塊皮
我真的要哭了



醫生叫我趕快擦藥
擦上了藥膏 一陣刺痛




我恨死排氣管這種東西

回到家
痛到去睡了一下


吃飯整個就是沒心情




-

家裡昨天包粽
包了一堆粽
冰箱塞了一堆
不太喜歡吃
只咬了老媽的吃ㄧ口
是滿好吃的
不過我還是不喜歡吃

台長: 花 εϊз ,--*
人氣(137) | 回應(5)|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秱ܤ 雜言雜語♪٭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該死的固執

下次要去高雄玩在找你
常去
路就熟了@@
2008-06-08 22:16:44
版主回應
是這樣嗎 = =&quot
2008-06-09 21:47:59
可樂
白癡..
2008-06-08 22:19:11
版主回應
= =&quot
罵我ㄋ
2008-06-09 21:48:22
真是豐富的一天阿!!
2008-06-08 23:25:11
版主回應
哈哈
笨毛
恭喜你考上勤益唷!
2008-06-09 21:49:06
姊妹♥STAR
我的天*


你怎麼會變路癡..
你嚇到我囉
這樣不行捏小姐
2008-06-11 00:56:27
版主回應
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呀
哈哈
好在我回家了
天主保佑
2008-06-11 22:10:45
我上禮拜剛好去高雄玩說~~

高雄真的很好玩~~

2008-06-18 18:58:54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