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19 22:26:38| 人氣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考完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兩天的考試 !
考完了 !

我是嚇到我自己了 ~

有些科目 成績是往上了許多 ! 因為我讀書讀到起笑了 !
不過 ~ 像我放棄的那科數學 我只拿了33分 ~ 還低於標準分勒 !
FUCK 
我那個社會科 ~ 真他媽的幹 !
雖然我歷史錯沒幾題 ~ 應該2。3題而已 !
但 ~ 反過來 ~ 我地理才對三題!
襙勒 ~ 這樣我根本沒及格啊 !
機車 ~ 每次都敗在地理 !
我超討厭地理的 ~ 根本就看不懂 ~ 他媽的 !
氣死我也 !!
但是我國文有個大大的進步 !
以前都不及格 !
我這次剛好在及格分 ~60 我很開心 ^^ 
雖然只有60分 ~ 但 對我來說 ~ 是無敵的大好消息 !
黑黑  ^^ !! 
我的理化 ~ 是有大大的把握 ! 
至少也有及格分 60!
但是 ~ 我這次的平均 ~ 應該還是在及格邊緣的50幾分 !
天啊 ~ 我下學期一定要往前衝了 ~
不要罵我發瘋 !
因為我要讀東女 ~ 呵呵  ^^ !!


今天補習 我那隻好死不死的小白<我的寶貝手機>既然給我響起來!
我記得不是關震動了哦 ~ 怎麼還給我響 !
他媽的 ~ 還是我爸 !
就已經跟他說過 ~ 今天要補習 !
他媽的 ~ 在台北還打電話給我 !
機車 ~ 害我搞洩了啦 !
生氣也 !! > <" !! 今天心情是超幹 ~ 不是爛哦 ~
是很幹 !
因為我超有把握的社會科啊 ~ 襙襙襙襙襙勒 !!

沒及格啦 ~ ~ > <" !!!


我愛韋均 韋均愛我  !!  啵啵啵啵啵 !!

台長: 佩小花*
人氣(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