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14 15:29:29| 人氣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記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九月二日,星期二,天氣陰陰的,下著斷斷續續的雨,颱風侵襲南台灣。

細細的雨絲,滴在臉上,沿著圓潤的弧度滑落。

為了新住所的規劃在奔走著,採買著日常生活用品,伴隨著雨滴的敲響奏。

還未考到駕照的我,仍興匆匆的去看未來屬於我的機車,太心急了些。

回到家中,躺在床上的我,往窗外望去,風是愈來越強勁。

看著外面的影子,沒來由的一陣孤寂。

敲著鍵盤,傳出的聲響,悄悄地把我的悶趕出胸口。

日記,真是一個好東西;回味,更是令人樂趣無窮。

今夜的我,夢中也該有一場雨,洗滌我的靈魂。

台長: 花兒
人氣(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