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2-07-04 06:04:01| 人氣1,00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8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是祈禱更是祝福



我好久沒寫些什麼
是因為我一切都很好

人常說
會想寫東西除了日記習慣外
或是習慣生活紀錄外
大多都是人在心情沒有那麼愉快
或是一些感受抒發的時候
才會想打上幾字
我想 我就是這樣吧



          /



逛台時候突然看到別人留言
自己也跑到後台看了一下到訪足跡
也發現妳真的消失好久了
因為我知道 妳的足跡是會顯示的
認真翻了一下 不然真的很少會去看後台的足跡



           /



相信妳會出現的
只是太忙 但是妳要知道
還是有些人 是關心著妳的
所以出現時候 記得帶上一點吃的
然後聊聊 都在忙些什麼



            /



人總是會保存一份
最簡單的 最真摯的
更是最真實的一份情感
在某一刻 給上一個相信的人
很奇妙的是 就是發生在這文字世界裡
看了會微微一笑 會暖暖的




             /




想留下一文 只屬於妳
就這樣靜靜的等待著
這是祈禱
更是祝福





台長: 曉花兒
人氣(1,000) | 回應(0)| 推薦 (78)|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花言花語 |
此分類下一篇:一切都會好的
此分類上一篇:相信著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