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7 20:50:56| 人氣6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Forgiv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諒。

原諒我,不說一聲就走。

我最害怕分離的悲傷,不過我相信我們一定會再見面。

因為相信會再見面,我不打算說再見。

事出突然,你們料想不到,我就這麼離開了。

當初的我,也料想不到,自己就這麼離開了。

真的,很捨不得。

有這麼多關心我的老師和同學,我很感動。

雖然無法與你們繼續緣份,但是我會永遠記得你們。

原諒我,自私的不告而別。

看見你們無瑕的笑臉,我就無法開口。

原諒我,做出的這個決定。

我也很難過,但是總要有個開始,只是這個開始沒有你們介入。

真的,就只能請你們原諒我。



台長: Elaine.
人氣(6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晴天背後 |
此分類下一篇:Fluster.
此分類上一篇:Recollection.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