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7 00:00:00| 人氣4,9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代購~東京淺草伴手禮--和泉屋本店~貓咪仙貝好可愛!!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接下來這幾篇會把跟日本代購主購買的品項介紹完畢,上一篇寫了東京車站超火紅的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相信大家肯定很期待該品牌來台快閃的日子,這樣就能一嚐讓我跟小俞邊吃邊說好吃又邪惡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而這篇我要為廣大的貓奴跟貓控們,介紹超可愛且讓人一看就會尖叫的貓咪仙貝。



日本代購~東京淺草伴手禮--和泉屋本店



日本代購~東京淺草伴手禮--和泉屋本店

當初我找日本代購時,只是單純想買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結果看到代購主PO了幾樣甜點後,我就莫名手滑了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跟東京淺草和泉屋--貓咪仙貝(中綜合)。尤其是看到代購主PO出這個和泉屋貓仙貝時,我一整個失心瘋,因為實在太可愛了。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近照

大家千萬不要誤會我跟“Miu & Gago Go Japan”日本代購主有認識,我也是為了要買小俞愛吃的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才會加入該代購團。會特別講這個日本代購團,只是單純因為我不會使用ATM轉帳也沒信用卡的關係,這個代購團能使用超商取貨就是正中我的心頭好。



品項



品項



品項

這就回歸正題來看這個可愛度破表的貓仙貝,我上網查了一下和泉屋。和泉屋位在淺草,一共有三間店面。該店以手燒仙貝聞名,而且開業已超過70年。該店選用了上質米、糯米、醬油、海苔與天然海鹽來製作仙貝(註)。該店除了販售可愛的貓仙貝外,亦有販售圓形仙貝。



品牌



地址

相信身為貓奴跟貓控,肯定抗拒不了任何跟貓咪有關的商品或是食物。我雖是貓奴,但也不是每樣跟貓咪有關的商品都會正中我心。所以Richard總說我只能算是貓奴,但不是十足十的貓控。所以家裡也不沒有太多有關貓咪的商品,反而是Richard比我還愛買貓咪的商品。



品項

我雖不會亂買貓咪商品,可是只要是食物的話,我就好容易會手滑買回家。所以當我看到代購主PO出這個貓仙貝時,我馬上呈現失心瘋。而且一直在想到底是要買中型還是小型仙貝,因為小型貓仙貝看起來超萌,總覺得照片拍起來一定可愛度爆表。思考良久後,我還是決定買中型仙貝,因為我還是覺得仙貝就是要大片且有厚度,這樣吃起來才有爽度。



品項

由於代購主有在外包裝包上氣泡袋,所以貓仙貝還是保有9成完整,壓破掉的情形僅有1~2片而已。店家附送的紙袋真的好可愛,重點是仙貝裡頭還有一張貓咪貼紙。大家可以放心一件事,店家十分貼心有把仙貝與貼紙分開,所以貼紙完全沒有沾附上仙貝屑,所以當我拍完照片,小俞立馬就把貼紙拿走,貼在自己的貼紙本收藏了。



品項



品項

和泉屋的貓咪貼紙真的好可愛,特別是上頭還有住在日本沖繩西表島上目前為瀕危動物的“西表山貓”的貼紙。看著這張“西表山貓”貼紙時,真的感觸良多。因為“西表山貓”數量為極稀少,日本非常著重“西表山貓”保育,不但限制林地的開發,還盡全力保育西表山貓的林地以及設立一些保護設施。而我們的“石虎”也正面臨與西表山貓類似的處境,但我們的政府卻無法盡全力保護石虎。每次看到有路殺石虎新聞出現時,我都覺得好難過。我雖僅能透過購買石虎相關商品或是小額捐款來出點微薄心力,但我真心希望大家也能一起關心石虎以及台灣獨有的台灣黑熊。不然,以後我們真的就能從標本或是可愛貼紙看到台灣特有種動物了。



貼紙



近照

大家看看這張貓仙貝DM照,還有那貓咪的小手掌,光看就不禁想要大叫“好可愛”了。DM背面有將全部的貓仙貝口味寫出來,我是十分好奇“桃色砂糖”與“草莓”口味仙貝。平常吃到的仙貝都是醬油或是鹽味口味,草莓口味仙貝聽起來就覺得是香香甜甜的感覺。



DM照



DM照



DM照

中尺寸貓仙貝直徑為7cm,而我所代購的品項為中尺寸的貓仙貝,一包共有15片。 這裡我不會將15片貓仙貝的口味全介紹,因為該店的仙貝很好吃,寫太多口味介紹,實在有點多餘。而且這貓仙貝超可愛,大家如果去東京淺草時,真的可以去買來當作伴手禮送給大家。



外包裝



品項

如果是牙口不好的人,我是建議買小尺寸仙貝就好。因為正如大家對仙貝固有的印象,日本仙貝吃起來是比較咀嚼感,而且稍微偏硬一點。所以牙口不好,就儘量不要買口感偏硬的食物來虐待自己的牙齒了。



品項



口味

我有把15種仙貝一一對照DM上的口味,我最喜歡吃傳統風味,像是醬油、海苔、芝麻跟鮮蝦口味。至於上頭有裏上厚厚一層糖霜的仙貝,我沒有很愛。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鹹甜鹹甜的食物,再加上我也不愛吃抹茶,所以也就特別不討我喜歡了。



品項



品項



品項

扣除我不愛吃的幾個貓仙貝口味,該店的仙貝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不但厚實,還能嚐到米香味。而且不同口味的仙貝,也是能嚐到其獨特香氣。再加上貓咪造型又超可愛,拿來當作伴手禮真的會讓人覺得萌度十足且可愛度爆表。至於下一篇日本代購品,一樣也是甜點文,如果喜歡吃楓糖點心的人,可千萬不要錯過下篇即將要介紹的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

同場加映:日本代購商品~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

淺草和泉屋仙貝官網:淺草和泉屋仙貝官網(各分店,請見官網)

營業時間:10:30~19:30 (星期四公休)

地址:和泉屋本店~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1-4

註:擷自和泉屋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