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0-02 00:00:00| 人氣4,567|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日本代購~東京火車站超紅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好吃又好邪惡的甜點!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家千萬不要以為我多了一個日本代購的身份,而是去年某天好友帶了東京車站必買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給我。我跟小俞一吃驚為天人,小俞吵著說想再吃這款伴手禮,我便上網搜尋了一下。就這樣發現了一個日本代購團,這時就是要努力按下FB社團的加入鍵,於是家裡就這樣多了這盒焦糖奶油夾心餅。前些日子看到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來台快閃消息,讓我想起自己曾跟代購買過該款餅乾,當然也要來跟大分享一下這餅乾的美味之處。



日本代購~日本東京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日本代購~日本東京伴手禮--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

說實話,如果不是因為這款伴手禮,我肯定不會加入任何日本代購團。倒也不是我對日本貨興趣缺缺,而是我喜歡的品牌大多以歐美為主,所以我大多加入主要以代購歐美商品為主的代購團。當我加入該日本代購團後,除了購買這盒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外,我就莫名手滑買了一堆零食。



品項

我加入的日本代購團名為“Miu & Gago Go Japan”,此代購團會吸引我的原因。除了代購的品項頗吸引人外,另一原因就是該代購團有Line@官方帳號。這樣我就不用一直上FB社團,注意代購主po出什麼新商品。除了可以在FB社團下單,還可以從Line官方帳號下訂單。更重要的是代購商品除了可以選擇宅配,還能超取付款,一整個超適合我這不會使用ATM轉帳功能的人。大家不用驚訝在這個年代裡,竟然還有人不會使用ATM轉帳功能。我之所以不想學此項技能,是因為我覺得超取很方便,若要用到宅配就叫Richard刷卡即可。



品項

該代購主真的很貼心,還有打上訂購明細供大家對照品項。而我這次跟代購的品項分別為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東京淺草和泉屋--貓咪仙貝(中綜合)以及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9入裝。



品項



品項

代購主還送了一盒草莓巧克力,而且還有一張手寫卡片,讓人光看就覺得好暖心。至於巧克力部分,已經完全被小俞吃光光了,再加上此款商品,台灣亦有販售,有興趣的人可以去便利商店找找蹤跡。另外,如果大家想要加入該日本代購團的話,由於二位代購主平日是還有其他的工作與小孩需要照料。所以很有可能會發生一段長時間沒有到日本進行代購連線,所以就端看個人喜好是否要加入吧。



贈品



卡片

前些日子,我有看到網路上有新聞提到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以及日本幾款知名甜點將來微風南山快閃活動。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微風南山購買,位置是在之前“藍瓶咖啡”的櫃位,也就是微風南山Breeze atre2樓的地方。我目前是還沒去瞧瞧,所以無法得知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來台快閃的價格為何,這裡依舊會以當初我跟代購主購買的價格為主。



外盒照



品牌

雖說,在大學修了4年的日文,但掉漆的我依舊只能看懂基本的日文,寫文時上網搜尋有關該品牌的事情了。PRESS BUTTER SAND為BAKE株式會社其一品牌,BAKE株式會社旗下品牌分別有BAKE CHEESE TART、CROQUANT CHOU ZAKUZAKU(棒棒泡芙)、RINGO蘋果派(RAPL澎令蘋果派)、PRESS BUTTER SAND和POGG。以上眾多品牌,大部分甜點品牌皆能在台灣百貨公司購得,而PRESS BUTTER SAND則是在2017年選在東京車站展店販售,一展店就盛況空前,成為東京必買伴手禮之一。



外盒照



外盒照

該款餅乾可以一展店就晉升成為東京車站超人氣伴手禮,裡頭大量使用了北海道的奶油與牛奶來製作。而且烘烤餅乾的機器更是自家開發且研究獨特技法製作而成,就連入口的尺寸也有特別的設計。在東京車站可以買到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如果想要買抹茶口味的話,更是要到京都車站才能購得,因為抹茶風味為京都車站限定發售的品項。



特色



外盒照



DM照

我請代購主幫我買9入裝的焦糖奶油夾心餅乾,外盒設計十分簡單,僅印製品牌名與Logo圖案。當初在網路找這款餅乾時,還真是花了一點時間。因為我完全忘記該品牌名稱,僅記得是白色包裝與焦糖內餡,沒想到僅用這兩個關鍵字就能找到該商品,這時就不禁想要讚嘆google大神搜尋神力丫~~



外盒照760元(9入;代購價)



開盒照

9入的代購價格為760元,代購價格或許貴了一點,但我覺得省下機票錢跟排隊時間,換算下來還是挺便宜。我會找時間去微風南山atre找找PRESS BUTTER SAND來台的快閃價格。我猜想價格應該會比我跟代購買的價格便宜一點,倘若我有去微風南山的話,再幫大家把價格寫上。



品項

忘了提醒大家一件事,該款餅乾的保存期限很短,僅有10天而已。建議大家買了以後,真的要儘快吃完。我不敢保證放超過10天,口感會不會有所改變,所以還是早點吃完比較實在。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每一個即為1份,每份含有108大卡。而且我看到網路上有關該品牌的新聞,除了有原味跟抹茶口味外,還有巧克力跟草莓口味,所以如果有去日本的人,可以去尋找這幾款限定店鋪口味。



品項



卡路里照

每一個餅乾皆是獨立包裝,所以要拿來當作小朋友的下課點心,也是十分方便。而內餡方面為2種餡料,但我這裡就不特別將餅乾打開來,拍照給大家看了。因為我好怕自己手殘,餅乾還沒被我完整打開,就已經徹底被我毀壞迨盡。



品項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等待許久終於到手的東京車站火紅伴手禮,讓人迫不及待想要嚐上一個。餅乾外殼上印製上Logo圖且烤製金黃色的模樣,更讓人覺得垂涎三尺。一口咬下後,餅乾為硬酥口感,內餡為雙內餡。硬酥口感的餅乾奶香四溢,搭上裡頭的焦糖內餡以及奶油餡,吃起來雖甜度偏高了點,但奶香濃郁的迷人香氣,讓人吃完一份更能感受到奶油的濃純與馥郁香味。



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760元(9入;代購價)



近照



近照

這真的超級好吃,尤其內餡是2種口感,再搭上奶油香氣十足的餅乾,真的好容易就會一口接一口。就連小俞都覺得這是好吃又邪惡的餅乾,即便口中這樣說著,還是情不自禁將餅乾往嘴裡塞。所以大家就能知道這餅乾有多好吃了,雖說,找代購團購買會比較貴一點點,但可以省下機票錢,我還是覺得挺划算。至於另外二款點心,就請大家多點耐心等待。前些日子我有看到微風南山有日本甜點快閃活動,PRESS BUTTER SAND焦糖奶油夾心餅乾亦有來台快閃,想要吃的人趕緊去微風南山購買吧~~

同場加映:日本代購商品~The MAPLE MANIA楓糖奶油夾心餅乾&楓糖費南雪組合東京淺草和泉屋--貓咪仙貝(中綜合)

PRESS BUTTER SAND官網:PRESS BUTTER SAND  (其餘分店,請見官網)

營業時間:8:00~22:00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區丸之内1-9-1 JR東京車站(南通路側)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10-03 12:05:2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