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9-06 00:00:00| 人氣15,559| 回應4 | 上一篇 | 下一篇

法國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法國人也愛吃的餅乾名牌,迷人的奶油香,讓人變胖也心甘情願!

推薦 1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年5月下旬的時候,得知法國知名的餅乾--La Trinitaine即將來台快閃3個禮拜,地點就選在Sogo忠孝館B2。超愛吃布列塔尼餅乾的我,當然要趁著快閃期間,趕緊去買個1盒。所以咱們就不多說廢話,直接來看這款連法國人都愛吃餅乾品牌--La Trinitaine。



法國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



外盒照

身為甜點控,但我不是每種甜食都愛吃或是喜歡。若是將甜點一一攤開來,讓我選擇的話。我是偏愛造型漂亮的法式甜點,所以每次只要有新的法式甜點店開幕,我總是會前往買個檸檬塔或是蛋糕來嚐嚐。而馬卡龍更是我的心頭好,再來就是布列塔尼餅乾了。所以這次有代理商願意代理法國當地知名的餅乾品牌,我是又驚又喜,更期待入口後的口感。



品項

說實話,我自己也有一份布列塔尼餅乾的食譜,每次只要想到後續的清洗工作,就讓我一整個好懶。我也知道民生社區有間以布列塔尼酥餅為主打商品的店家,之前曾買過一次,它真的非常好吃,可是價格也好貴。本來我想拍照寫文,結果購買的當天,因為小俞跟Richard一直吵著要吃,於是打開來吃後,瞬間秒殺,我只吃到一個,其他餅乾就被吃光光了,只留下一個盒子讓我欣賞。



品項

5月初時,該品牌來台灣快閃了3週,我原以為自己吃完這一盒後,就再也買不到。沒想到8月16日,該品牌選在SOGO百貨復興店B3設櫃,讓我開心到想灑花慶祝。但目前我尚未去該櫃位購買商品,看來應該找個時間來去櫃位逛逛,看看有無什麼特別的商品可以買來嚐嚐。



品項



品項

寫文時,上網查了一下該品牌資訊。法國人從小吃到大的「La Trinitaine餅乾」,成立於1955年,堅持依循傳統製程來製作正統法式甜點。100% 食材皆來自法國,像是頂級鹽之花、天然奶油等。這法式經典布列塔尼小點滋味,直接空運來台(註)。法國的La trinitaine ,堅持 “依循傳統製程”製作“正統法式甜點”。對品質完美的堅持,獲得法國“金桂冠獎”的肯定,明星商品“布列塔尼餅乾” 享譽全世界(註2)。



品牌



DM照



DM照

La Trinitaine的餅乾外盒設計每一個都不一樣,外盒為鐵盒,外盒設計都超美。官網上有介紹此款外盒設計的來緣,凱爾特是公元前2000年活動在西歐的一些有著共同的文化和語言(拉丁文)特質民族的統稱。今天凱爾特主要指不列顛群島、法國布列塔尼地區語言和文化上與古代凱爾特人存在共同點的族群,它以一种最纯粹的形式代表着永恒的生命。圖騰設計 (象徵著少女、母親以及老婦三種力量。這是一個女性力量的符號,尤其著重於三種力量的轉變與成長)  紅色典雅具有歷史意義的設計,適合收藏、送禮、自用都合適(註3)。



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460元



外盒照



近照



側照

放上DM讓大家知道一下價格,如果是要送人的話,可以選擇大盒裝(600g),價格為650元或是市面上少見的太妃糖禮盒(130g),售價250元。餅乾部分當然也有小盒裝(130g),但內容物只有原味薄片。因為我想要吃有厚度的布列塔尼餅,所以我就選擇了300g重的品項,售價為460元。



DM照



品項

這盒為300g重,裡頭有原味薄片與厚片酥塔二種餅乾。我最想買只有厚片酥塔的禮盒,我對於原味薄片真的興趣不大。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原味薄片4片為一份,每一份188大卡,鈉含量255毫克。厚片酥塔2個為一份,每一份175大卡,鈉含量444毫克,二款皆不含反式脂肪。



外盒照



背面照

外層的鐵盒設計真的非常漂亮,就連上頭的標籤貼紙也都不馬虎。一開始我原以為,餅乾會直接放在鐵盒內,所以我本來不打算留下外盒,因為我不喜歡裝過食物的盒子再拿來使用。但當我打開盒蓋,看到餅乾是另外用塑膠袋包裝。一整個超開心,因為這樣就能留下這個漂亮的鐵盒了。



外盒照



開盒照

餅乾與鐵盒是獨立分開,建議大家開封後,儘早吃完為佳。因為布列塔尼餅乾是屬於奶油含量高的餅乾,如果沒有放在密封罐裡,還是容易受潮。倘若餅乾受潮變軟的話,大家可以把餅乾放入烤箱稍微回烤一下,這樣餅乾會再次回到應有的口感,但還是建議大家儘早吃完。



外包裝



品項

大家應該可以看的出來,這款禮盒的原味薄片份量並不多,所以如果偏好原味薄片的人,可以購買另一款以原味薄片為主的禮盒。至於原味薄片與微甜酥塔到底在厚度相差多少,大家看照片應該就能看出不同之處。這就是我覺得應該要有單賣微甜酥塔的禮盒,微甜酥塔的厚度,讓我一口咬下一整個超滿足。



品項



近照

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微甜酥塔(厚片):來自法國當地的知名店家,讓人期待入口後的口感。也讓人不禁想像是否與台灣法式甜點店製造的布列塔尼餅乾有無差異之處。將其打開後,近聞了一下表面,柔和的奶油香攫取目光,一口咬下,紮實的餅乾硬酥口感隨著口腔溫潤,在口中化為迷人香甜的奶油香流轉不散,尾韻的微鹹更是平衡了口中的奶油香,完全不會讓人有膩口感。 



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460元(300g重)



微甜厚酥塔



側照

原味薄片:取一片嚐上一口,硬酥的餅乾口感,雖不像厚片酥塔能感受到一口滿足的快感。但卻更能感受到餅乾獨特的酥脆感與奶油香味在口中綻放迷人香氣。



原味薄片



側照

我覺得這盒餅乾真的很好吃,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而且奶油香氣迷人。我特別偏愛微甜厚酥塔,一口咬下的硬酥與紮實感,真的讓人覺得超滿足。再加上價格也不會貴到嚇到人,只要花上460元就能嚐到來自法國當地的餅乾。雖然,台灣也有不少店家販售布列塔尼餅乾,吃起來也是奶油香氣迷人。但好吃的太少,再加上我覺得價格實在偏貴且份量偏少。所以我現在若是想吃布列塔尼餅乾,我都是去家樂福買禾法頌--布列塔尼餅乾,因為便宜又好吃。現在又能在台灣買到法國當地的餅乾--法國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一整個就是讓人超開心。下次我來寫篇家樂福的禾法頌布列塔尼餅乾文章,讓大家不用跑到Sogo櫃位就能在賣場買到好吃的布列塔尼餅乾。

有哲禮官網:有哲禮--La Trinitaine布列塔尼餅乾

地址:Sogo復興館B3(官網亦可購買)

註:擷自Line Today、註2:擷自有哲禮官網、註3:擷自有哲禮

台長: Florrie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9-09-06 11:19:52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謝謝分享~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料理
2019-09-06 16:15:37
高雄紀梵希自助婚紗.
謝謝分享~令人垂涎三尺的餅乾
2019-09-06 16:17:10
bnmkmk
這種餅乾很好吃的!
2019-09-09 16:03: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