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0 00:00:00| 人氣5,9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飾品~Kate Spade New York水鑽蝴蝶結手環~Bling Bling的典雅手環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我從沒想過自己會開始寫有關保養品或飾品的文章,因為我覺得光是寫甜點店就介紹不完了,但或許隨著年紀開始增長,發現自己再也不能像過去肆無忌憚瘋狂吃甜食後,這可讓我大受打擊。所以我也才會開始把自己買的保養品或是比較特別的事物寫下文章介紹給大家,前陣子我在代購團買了Kate Spade的飾品,咱們就來看這款漂亮的手環吧~~



飾品~Kate Spade  New York水鑽蝴蝶結手環



飾品~Kate Spade New York水鑽蝴蝶結手環

相信不論男女,應該都有自己喜愛的事物,我想大部分的女孩們都喜歡閃亮亮的飾品,而我雖沒有特別喜愛bling bling的飾品,可是我超愛蝴蝶結與翩翩飛舞的蝴蝶。我雖愛蝴蝶結,可是卻也沒瘋狂到整身到尾都是蝴蝶結。印象中在今年3月初時,在FB的代購團看到代購主貼出有關Kate Spade的相關代購文時,一開始我也是興趣不大,但一看到這款水鑽蝴蝶結手環後,我就立馬在貼文底下寫上“+1”。



品項

要在FB搜尋到自己喜歡的代購團並不難,所以這裡就不提及我所加入的FB代購團團名,希望大家見諒。當天代購主因為剛好看到Kate Spade官網正在促銷,所以才會在社團裡貼出相關代購貼文,本來我是要購買玫瑰金的蝴蝶結手環,結果後來代購主並沒有買到該品項,正當我打算上官網自己購買時,代購主幫我詢問到有金色是否還要該品項,因為我也懶的上官網研究相關運費事宜,於是便買了金色的蝴蝶結手環回家了。



品項

拿到商品後,我還是覺得官網上的玫瑰金比較好看。後來我上網查了一下,發現台灣販售的同款價格為2千多,實在讓我買不下去,我便決定繼續戴金色就好,不要再額外買玫瑰金手環。我之所以買不下去是因為我記得在代購那裡買2千元不到,但Yahoo購物中心售價2403元,雖然也能在拍賣網找到較便宜的價格,但認真思考後還是覺得把錢存起來不要亂花錢比較實在。



品項

稍微介紹一下這個以手提袋竄紅的品牌--Kate Spade,而且設計風格充滿童趣且用色大膽活潑的美國時尚品牌。美國時尚品牌「凱特絲蓓紐約」(Kate Spade New York)創辦人凱特絲蓓(Kate Spade)在1986年畢業於亞利桑那州立大學新聞學系後,到紐約《Mademoiselle》時尚雜誌任職編輯,期間她發現市場缺乏既時尚又實用的手提包。1993年與當時還是未婚夫的安迪(Andy Spade)創立「Kate Spade」同名品牌,並以撲克牌的「黑桃」作為品牌標誌,對應「Spade」的英文意涵。  凱特絲蓓以奔放的設計與明亮的用色受到消費者喜愛,以親民的產品風靡全世界,並在生活風格(lifestyle)普及以前,就想打造一個生活風格品牌,成為1990年代美國女性當代設計師浪潮的先驅之一。她所設計的手提包比起凡迪(Fendi)與香奈兒(Chanel)更親民,逐漸成為紐約人必備的手提包品牌。凱特絲蓓品牌受到許多名人喜愛,「小天后」泰勒絲、英國凱特王妃和眾多藝人,都是凱特絲蓓的愛用者(註)。



品牌

說實話,我對時尚品牌並沒有特別研究或是鐘愛某一品牌,我也是因為買了這款手環才認識了Kate Spade New York。所以當我在今年6月初時,從報章新聞得知Kate Spade New York創辦人Kate Spade身受憂鬱症之苦而在家中上吊自殺的新聞時,我真的十分驚訝,這裡我就不把相關新聞PO出了,希望大家見諒。(Kate Spade相關新聞:Kate Spade相關新聞(BBC中文)、Kate Spade新聞(天下雜誌))



品項

不曉得大家有沒有喜愛的飾品?我雖都把錢拿去買甜食或是尋找美食為多,但身為女孩子似乎難免會對bling bling的飾品難已抗拒。所以在買這款手環前,我就已經有戴一條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黃銅手鍊了。但我實在超愛蝴蝶結,我也就情不自禁又買了這款手環回家。拿到手環的當天,我就立馬拍照,因為我實在很期待戴上手環的模樣丫~~



品項

一直以來我買過的手鍊頗多種,從金飾店的手鍊到時尚品牌的手鍊,我都已經買到快數不出來有幾條了。但大家千萬不要認為我是因為三分鐘熱度才買這麼多條手鍊,我是因為手鍊不是被我用壞就是被弄丟才會購買。所以Richard每次看我又挑手鍊時,Richard總說:「Florrie,為什麼別人戴手鍊可以戴很久?妳的手鍊常常不到一年不是手鍊的水鑽不見,就是勾環壞掉,我覺得妳就放棄戴手鍊吧!不然,妳改戴手環或是走搖滾風戴不同風格的飾品。」



品項

由於是參加代購團的關係,所以並不會像在專櫃購買有美美的包裝。但拆開包裏後,裡頭有Kate Spade專屬防塵套,防塵套還挺大,所以拿來收集一些小東西也挺好用。當我心急將手環從袋子拿出後,我只能說這個手環真的超美,而且水鑽貼的十分密集,怎麼看就是怎麼美丫~~



品項



品項

手環上有附帶一點品牌紙張,上頭有寫明手環製造地。雖然是中國製造,可是並不會讓人覺得有十分粗糙的感覺,因為手環戴起來都不會刮手,就連水鑽摸起來也不會。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如果大家想買Kate Spade的飾品或是包包的話,大家可以去林口三井Outlet購買,至於百貨公司專櫃的話,我就不太清楚了,再煩請大家自行上網搜尋了。



品項



品項



品項



品項

我們就要來看手環的細節部分了,蝴蝶結正上方的水鑽貼的十分密集,除了蝴蝶結上方有貼鑽外,側邊的部分皆有貼鑽,所以整個蝴蝶結的兩邊延伸處皆有水鑽。由於水鑽貼的十分密集,在亮度上的呈現是十分閃亮且好看。



品項



近照



側照



側照

買有水鑽的飾品,最怕的就是水鑽掉落以及水鑽的表面突起會刮手。我在拍照時,有細摸貼水鑽的地方,水鑽是做平整也就不用擔心水鑽會被磨到不會發亮。至於亮度部分,我是今年4月初從代購主拿到此款手環,我每天都戴出門,只有洗澡跟睡覺時才會拿下來,所以目前都還沒發生掉鑽或是亮度變暗的情況。



近照



近照

由於是按壓式的壓扣,只有自己一個人也能輕鬆穿脫手環。但我會建議大家,戴手環的時候盡量把壓扣處朝內而不要朝外,因為壓扣處雖不會因為輕輕壓到就打開。但如果剛好按壓到壓扣處且又有帶點力道的話,其實壓扣會彈開而打開手環。手環雖不會因為壓扣打開就整個掉落,而是會掛在手上,但我覺得壓扣處朝內還是會來的比較心安。



壓扣處



近照

由於蝴蝶結部分是做立體,所以戴上後,整個立體度就會完整呈現。至於會不會勾衣服或是撞到東西,我覺得這就要端看個人平常的生活習慣與工作環境,因為我戴手鍊習慣了,也就不會覺得手鍊或手環會影響到寫字或是打電腦。再加上我穿的衣服都是洋裝或是T-Shirt搭牛仔裙為多,目前尚未沒發生過手環勾到衣服,導致衣服受損的情形。



近照



品項

相片裡大家看到我除了一手是Kate Spade手環外,另一手還佩戴了一條手鍊,該款手鍊正是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黃銅手鍊。但我不會特別介紹該款手鍊,因為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黃銅手鍊已經被我用不見了,所以也沒辦法再拍照給大家看了。今年初買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黃銅手鍊價格約莫是1千出頭左右,如果有興趣的人,可以上Modigliani莫莉里安尼的官網了解價格詳情。



品項



品項



品項

我真的超愛這個手環,除了有超美的bling bling水鑽蝴蝶結外,我現在都不用擔心手環又會被我弄壞或是丟了。另外,我覺得Kate Spade的設計風格十分鮮明且帶點童趣,包包與飾品價格也不是貴到嚇死人。如果是剛出社會想要拿第一份薪水來犒賞自己,我覺得Kate Spade很適合滿來送給自己。像我戴這手環不論是穿小洋裝或是輕便的牛仔裙,都一整個超好搭配衣服,完全沒有突兀感。我戴了將近快要半年,目前水鑽都沒有掉落,依舊是閃亮亮的模樣,下次有買到好看的飾品再來介紹給大家啦~~

Kate Spade New Yourk官網:Kate Spade New York官網

**林口三井Outlet有Kate Spade New York店面

註:擷自自由時報--Kate Spade報導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