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8-08 00:00:00| 人氣3,2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ELLE童裝--毛衣背心~毛衣背心果然是小孩的冬衣必備品,怎麼穿搭都好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熱天裡寫這篇文章,總覺得自己應該是瘋了,現在明明就是酷熱的夏天,而我卻在寫冬天專用的毛衣背心,光想就覺得好不搭軋。本來我是想說等到了微涼的秋天再來寫文章,但總覺得我若將文章放到秋天,我應該又會拖過一個冬天才又想起這件事,所以想了一想後還是決定先來發文比較實在。而我此次要介紹的童裝,一樣也是專櫃品牌--ELLE童裝。



4歲5個月又2天拍攝



ELLE童裝

說實話,我已經很久沒有幫小俞買衣服了,因為自從小俞發現自己挑衣服的樂趣後,我就不太幫小俞選購衣服。不然,如果買到少爺不愛穿的衣服,我可就是自找麻煩了。我其實有點想不起來自己怎麼會買這件背心,只依稀記得某天在新光三越A8逛街時,看到這件毛衣服頗好看,於是我就這麼手滑帶回家了。



品項

這倒也不是我第一次選購ELLE童裝了,之前我都是在Sogo忠孝館的ELLE童裝幫小俞買衣服。因為我對衣服並沒有絕對的品牌忠誠度,所以幫小俞買衣服時,也就是看衣服順眼與喜歡與否以及衣料摸起來的觸感。如果大家有去百貨公司是童裝樓層時,稍微細看一下每個童裝品牌,其實不難發現每個童裝品牌的衣服風格是有其特色之處。我覺得ELLE童裝是有點法式風格,再加上我本來就想幫小俞買一件毛衣背心,所以當天看到這件毛衣背心一整個超開心也就打包買回家了。



4歲5個月又2天拍攝

ELLE童裝原本是儀大童裝的品牌之一,但儀大童裝西進大陸失利慘賠後,旗下許多的品牌也都熱續撤出百貨公司且門市關閉了,我真的覺得好可惜。因為儀大童裝的衣服真的質料頗佳,雖說在百貨公司設櫃,可是價位上並不貴。倘若是在儀大童裝特賣會選購衣服的話,整個就是會讓媽媽們瘋狂大採購。



品牌

由於ELLE童裝在百貨公司的設櫃點就不多,印象中台北新光三越A8館還有該品牌櫃位,有興趣的人可以去櫃上逛逛。咱們這就回歸主題看這件毛衣背心,我之所以會想幫小俞買毛衣背心是因為有時天氣微涼,叫小俞穿外套根本就像是要他的命一樣,小俞總喊說很熱不想穿外套。所以我也就想說那麼買件毛衣或是背心,這樣我也就不用跟小俞為了穿外套一事而爭到面紅耳赤了。由於小俞本來就有一件薄背心了,所以我才會想說買一件毛衣或是厚的背心來依照天氣替換。所以購買當天看到ELLE童裝推出這件鋪棉的毛衣背心時,我一整個超開心。



品項



尺寸

因為我幫小俞買衣服都喜歡買大一點,這樣就可以穿超久。由於毛衣會因為洗滌次數而開始變得比較鬆一點,所以大家在購買前可以考慮一下是否要跟我一樣買大一號。衣服的尺寸我是挑110公分,由於裡頭是有鋪棉。當天氣微涼時,真的就只需薄長袖再加上這件背心就能直接去外頭走跳了,有時甚至薄外套都不用帶,只要穿個薄長袖就可以去外頭蹓躂。衣服上頭並沒有過多的裝飾,僅是十分簡潔的方格圖樣,所以超好搭配衣服。



品項



背面照

至於價格方面的話,原價是2580元,折扣後價格為1898元,我是覺得不貴,因為一件毛衣背心其實可以穿很久,這樣也不用一直買外套。肩上有2顆扣子,扣子上頭也有打印上品牌名字,由於裡層的鋪棉。所以就不用太擔心小孩會一直想脫外套,如果小俞穿上這件毛衣時,我最多只會幫他準備一件薄外套。除非當天是寒流或是下雨天,不然,冬天待在室內裡,穿兩件薄長袖再加上這件毛衣背心就足夠了。



價格



品項



品項

衣服上頭雖沒有可愛的卡通人物圖案,但簡單的方格造型更顯得耐看且簡單大方。而且在穿搭方面也十分容易,像小俞有陣子都很愛穿襯衫搭牛件褲,只要套上這件毛衣背心就一整個超有小紳士的感覺。至於小女生方面的話,我想可能就需要靠媽媽們自己的審美觀念了,因為我家沒有小女孩兒,實在沒辦法給大家意見。



品項

穿毛衣最怕的地方,就是摸起來會覺得刺刺,但這件完全不會,摸起來十分舒服且不會有刺刺的感覺。而且整件的收邊也都十分仔細,完全不會有脫線的情況。唯一缺點就是洗久之後,衣服上頭會出現毛球,這是我覺得比較麻煩的地方。



品項



品項

這就放上幾張小俞的實穿照給大家看,雖然,我可以理解身為媽媽愛幫小孩買衣服的心情,可是我覺得有時大家可以讓小孩嘗試一點造型比較簡單的設計。因為有些衣服雖沒有可愛的圖案,可是只要媽媽幫小孩搭配的好,真的會讓小孩瞬間變身成小王子跟小公主的感覺哦~~



4歲5個月又2天拍攝



4歲5個月又2天拍攝

我真的覺得小孩的冬天衣物一定要有一件毛衣背心,不但可以解決小孩在室內三不五時想脫外套,又能讓媽媽不用老叫小孩穿外套的情況發生。而且大家千萬不要認為毛衣背心很難穿搭衣服,因為毛衣背心真的比大家想像中還要容易穿搭衣服,尤其對小男生來說,更是容易穿搭衣服。至於小女生方面的話,我雖想給大家意見,無奈手頭上沒有小女生可以示範,就只能請大家靠自己了。只不過,現在要買ELLE童裝似乎有點小困難,因為ELLE童裝的櫃位似乎不多。畢竟儀大童裝投資失利後,連帶旗下童裝品牌也都遭殃,所以如果大家逛街,有看到ELLE童裝櫃位的話,可以去逛逛說不定有機會挖到寶,偶爾讓小孩穿帶點法式風格的衣服也是頗不錯的哦~~

同場加映:小俞的物品~台南廣富號帆布包(古樸系列--02007半圓包)、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長袖童裝)Fées 法緻 頂級植萃保養專家~嬰兒柔護洗髮沐浴精、童話森林洗髮精 Roberta di Camerino諾貝達童裝(小男生童裝)、

購買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高路12號5樓(新光三越A8館)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