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7-13 00:00:00| 人氣13,8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北士林區美食~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坊(天母店)~我終於來到天母的野上麵包店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沒寫有關麵包的文章了,今天就來篇麵包文。不曉得大家喜歡吃歐式麵包、台式麵包還是日式麵包呢?我想不論是哪種麵包種類,麵包對於媽媽們以及忙錄的上班族來說,麵包配牛奶或是麵包配咖啡就能當作早餐開啟一天的活力泉源。所以我要來介紹一間我自己很喜歡的麵包店--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



台北士林區美食~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坊(天母店)



台北士林區美食~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店(天母店)

一提到野上麵包店,我就不禁想起10年前野上麵包店總店位南崁南華路展店時的盛況,猶記得當時想要買塊麵包都是要排隊進場,而且就算能進到店裡也不一定能買得到的麵包。因為大家一進到店裡,彷彿麵包不用錢一樣,都是狂挾麵包放在盤裡,而且每款麵包數量有限。所以當初為了要寫野上麵包店的文章,可是讓我費了好一大功夫。雖說,野上麵包坊的熱潮隨著時間淡去,再加上野上智寬師傅又創立的麵包新品牌--麥嵐綺麵包Mélanger,我當然也去了幾趟,可是我的內心還是比較想去位在天母的野上麵包坊。



葡萄小餐包

其實位在天母的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坊早已展店許久,該店也是野上師傅的徒弟北上開店。但我一直沒有機會造訪,因為士林、天母真的不是我活動的範圍,而且要我為了買麵包,特地從三峽搭車到士林,光想就覺得好累人。這次若不是因故來芝山捷運站附近,我想我大概也不會有這篇文章。



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坊(天母店)



店面照



地址

該店位在士林福國路上也就是出芝山捷運站的1號出口,我這大路痴能找到,我想大家要找到該店應該會更加容易。該店空間頗大且舒適,而且還有2張桌子供大家內用美味的麵包,店內也有販售咖啡,印象中價格也不貴。該店9點就開始營業,我是在中午用餐時間前往,店裡就已是滿滿的麵包供大家選購,但像是法國長棍類的歐式麵包與吐司部分,似乎就要等到下午時段才會出爐。倘若大家有想要購買的麵包品項,建議大家可以詢問店員相關的麵包出爐時間。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其實後來我又去了幾趟該店,因為我都是12點半到1點半左右去買麵包。除了歐式麵包的種類不多外,軟式麵包跟可頌種類都頗多款。倘若大家幸運的話,說不定還會遇到卡通造型的麵包。每次來該店,我都一定會買2個卡努蕾回家,野上麵包的cannele真的很好吃。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品項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文章的店內麵包照是尚未漲價的價格。該店在今年上旬時,已經有小幅度漲價,所以麵包價格煩請大家依店內售價為主。來到野上麵包店,除了買麵包外,如果喜歡吃乳酪塔的話,該店的乳酪塔也頗好吃,只是塔殼超酥脆,真的很容易不小心一碰撞就破碎了。若是想買牛奶或是餅乾,店裡有超好喝的四葉鮮奶,有機會大家可以買來試試。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品項

雖說,該店己經去了5、6趟,再加上我不愛一次購買太多麵包,所以這篇要介紹的麵包都是我最常回購且小俞愛吃的品項。至於可頌麵包部分,我有買過原味跟巧克力口味,沒有拍照是因為一出店門,我就吃掉了。畢竟可頌麵包就是當天出爐且吃掉,才能品嚐到可頌麵包的美味。我還有買過咖哩麵包,吃起內餡飽滿而且咖哩香氣十足,麵包炸衣吃起來咔嗞咔嗞又軟綿,吃一個就十分飽足了。前些日子,我看到該店粉絲團的評論裡,有人提到該店的店員服務態度不好,可能是我前往的時間都是中午1點半前,我是覺得店員服務態度頗不錯。有次我想買的麵包尚未出現在檯面上,我便詢問了一下店員,店員詢問了其他人後,就告知我該品項約莫的出爐時間,所以我覺得倒也不至於有服務態度不佳的情形。



品項



品項

要介紹給大家的麵包品項分別有維也納牛奶棒、維也納巧克力棒、卡努蕾canelé、葡萄小餐包、十勝超濃乳酪塔與紅豆丹麥捲。看到這些品項,大家應該猜的出來這些麵包根本就是小朋友愛吃的麵包口味。果然女人當了媽媽後,買東西都只愛買小孩愛吃的食物。因為Richard偏愛鹹口味麵包,但如果我買該店的麵包回家時,Richard跟小俞最常上演一齣搶食維也納牛奶棒的戲碼。



維也納牛奶棒

6款品項就容我從拿來當下午茶點心十分適合的十勝超濃乳酪塔先來看起,說到乳酪塔的話,最讓人印象深刻就是曾掀起一陣排隊熱潮來自日本神戶的安普蕾修Impression起司塔。對於喜歡吃乳酪塔的人,應該也要來野上麵包坊買這款十勝超濃乳酪塔試試,因為野上麵包可是特別選用四葉北海道十勝乳酪製作而成。



品項



表面照

十勝超濃乳酪塔的尺寸頗大顆,所以如果下午茶吃了這一顆的話,晚餐就也別吃太多了,以免隔天體重增加。這裡我不會幫大家寫上麵包價格,因為我已經忘記漲價後的價格了,希望大家見諒。說實話,我一直想不透自己怎麼會買紅豆丹麥麵包捲,這款麵包是我覺得甜度頗高的品項,如果不嗜甜的人,千萬不要輕易嘗試丫~~



側照



紅豆丹麥麵包

如果是紅豆控的話,我比較建議買該店的紅豆麵包,而不要買紅豆丹麥麵包。因為我覺得紅豆麵包比較能嚐出紅豆餡的迷人滋味,紅豆丹麥麵包反而會搶走紅豆餡的風采。由於麵包表層是灑糖粉做裝飾,倘若吃這款麵包的話,建議最好搭無糖飲品。



紅豆丹麥麵包



卡努蕾canelé

猶記得canelé在台灣爆紅時,許多的法式甜點店也跟風做起canelé販售,可是好吃的canelé真的少得可憐。所以當我第一次吃到野上麵包的canelé時,我真的超感動,因為我終於了解到曾在書中看到canelé的口感與美味之處。



卡努蕾canelé



葡萄小餐包

該店的葡萄小餐包一袋共有5顆,小小一顆超可愛。餐包裡頭並沒有其他的內餡,只有葡萄乾而已,如果大家真的很怕小朋友吃不飽的話,其實可以再額外幫小孩準備1顆水煮蛋或是1份水果。我是都讓小俞帶2顆葡萄小餐包加1罐200ml牛奶當早餐,目前是沒聽過小俞有喊說這樣吃不飽。



葡萄小餐包(5顆/袋)



大小

看到這張照片,我就不禁想起每次Richard跟小俞上演搶食維也納牛奶棒的戲碼。該店的維也納麵包共有2種口味,分別為巧克力與牛奶口味。2種口味我皆有買過,巧克力口味會在外包裝上多貼一張店家Logo標籤作區別,大家千萬不要想說這兩款麵包長度這麼長,小孩會吃不完,這款麵包不論是大人或是小孩都會情不自禁把一整條麵包全吃進肚子。



維也納牛奶棒



維也納牛奶棒(巧克力口味)



外包裝

有天去野上麵包時,想說Richard跟小俞常上演維也納牛奶棒搶食戲碼,於是我便買了巧克力跟牛奶口味各一回家,結果當天晚上又聽到父子倆又為了麵包拌嘴。Richard:「小俞,你明天吃巧克口味,我吃牛奶口味。」小俞:「我不要,我喜歡吃牛奶口味,巧克力上次媽媽買過了,我不喜歡。」Richard:「可是我也喜歡牛奶口味,巧克力我也不要。Florrie,你為什麼要買巧克力口味?明明就是牛奶口味比較好吃!!」Florrie:「沒想到你們如此棄嫌巧克力口味,不然,牛奶口味我吃掉,明天你們一起吃巧克力。」



維也納牛奶棒(巧克力口味)

十勝超濃乳酪塔:花型底殼的外觀總是特別吸引人,順著柔和奶香一口咬下,酥脆的塔殼與柔滑的乳酪餡在口中形成強烈對比。隨著口腔的溫潤,濃郁迷人的奶香在口中綻放其香,不甜膩的口感與香濃柔滑的奶香讓人吞嚥後喜愛不已。



十勝超濃乳酪塔



近照

紅豆丹麥麵包:小巧的外觀再加上表面灑滿了糖粉,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一口咬下後,紅豆餡飽滿,由於紅豆內餡保有了紅豆顆粒,不但增添了咀嚼感更適時加深口中的怡人質樸的紅豆香氣。搭上鬆軟且層次頗多的可頌口感,迷人的奶香與紅豆香氣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雖然,因為表層灑了糖粉與飽滿的紅豆餡會讓人覺得有甜膩感,但尺寸不大的關係搭上無糖飲品也就解掉甜膩,吃光一整份會讓人有種說不出的甜滋滋感覺。



紅豆丹麥麵包



近照

卡努蕾canelé:canelé獨有的外觀色澤,總是讓我這canelé控難已抗拒。近聞了表面一會兒,迷人的焦糖香讓人不禁大口咬下,由於隔一天才開動,吃起來雖少了外殼的脆口感。但美味度依舊不改,嚐起來軟Q,入口後迷人的香草與牛奶香在口中四溢。吞嚥後口中盡是怡人的香草牛奶與糖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卡努蕾canelé



表面照



近照

葡萄小餐包:尺寸比起市面上其他間麵包店的同款商品來的小一點,烤至金黃色的麵包色澤,特別引人垂涎三尺。順著怡人麥香大口咬下,鬆軟且帶點嚼勁的麵包體,讓人愈嚼愈能嚐到質樸麥香與奶油香氣在口中盈繞。當咬到葡萄乾時,葡萄乾的香甜讓簡單的麵包體多了份葡萄乾的香甜滋味。



葡萄小餐包(5顆/袋)



表面照



近照

維也納牛奶棒:簡單的麵包口味總是特別吸引人目光,一打開袋口,質樸的麥香在鼻間流轉。大口咬下後,鬆軟的麵包帶了點嚼勁,中間的奶油夾餡份量不但塗抹的剛剛好,吃起來完全不會有膩口感,再加上還有些許的砂糖顆粒,更是多了份些許的香甜感,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維也納牛奶棒

維也納牛奶棒(巧克力口味):外觀與維也納牛奶棒並無太大的差異,由於牛奶口味已讓我留下極佳的印象,迫不及待大口咬下後,巧克力奶油內餡份量塗抹的剛剛好,吃起來也不覺得膩口。巧克力內餡的香甜與可可香與質樸的麥香形成一道迷人香氣。



維也納牛奶棒(巧克力口味)



近照

這幾次去野上麵包(天母店)都沒能買到吐司、歐式麵包跟法國長棍讓我覺得有點可惜,畢竟家裡只有我一人愛啃法國麵包,我也就少了點購買欲,但這幾款麵包都是我一直持續購買的品項。尤其是維也納牛奶棒更是我每次必買的麵包,因為真的很容易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我覺得野上麵包(天母店)除了麵包品項頗多外,整個店內空間是十分舒適,不會讓人覺得有擁擠感。而且還有透明櫥窗可以看見師傅們製作麵包的景象,若不是該店位在遙遠的士林,我還真想三不五時就去該店買麵包放在家裡。寫到這裡,我總覺得下次我應該要買根法國長棍來吃,搭配前陣子Richard同事去義大利買回來的罐裝松露來吃,感覺應該是頗不錯的享受丫~~

同場加映:士林區美食~ISM Pastry 主義甜時百合麵包園起酥蛋糕專賣店南港老張燒餅店(士林店)

同場介紹:Mélanger Bakery麥嵐綺麵包(野上師傅另一麵包麵品牌)、

野上麵包坊Nogami官網:野上麵包坊Nogami官網

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店(天母店)粉絲團:Boulangerie Nogami野上麵包店(天母店)粉絲團

電話:02-2832-6308

營業時間:週一~週日9:00~21:00

地址:台北市士林區福國路5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