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1-18 00:00:00| 人氣8,80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樹林區美食~喬麥屋--寒寒辣味噌乾拌麵~來個不同口味的乾拌麵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自從小俞開始在幼兒園上足球課後,雖說,每個禮拜只上一堂課,但看著小俞在今年5月第一次參加足球比賽從不知如何搶球,再經過了大半年的足球課教學後,10月初的足球比賽已會跟人搶球後,我不得不說足球老師還真厲害。也因為幼兒園參加了10月初的足球比賽關係,當天小俞的同班同學--Alex,Alex媽媽跟我打了聲招呼沒多久,突然拿了一盒自家製作的麵條說是要送給我,當下真的讓我十分驚訝。所以當晚回家後,看到是市面上少見的辣味噌口味乾拌麵,便決定來寫文介紹一下啦~~



樹林區美食~喬麥屋--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外盒照

之所以會寫這篇文,其實是因為我覺得辣味噌口味是一款頗特別的乾拌麵,因為市面上常見的乾拌麵口味大抵以麻辣、麻醬、酸辣、蔥油與麻油為多。所以當我看到辣味噌口味時,就覺得應該來寫文介紹一下,不然,外面超市又買不到喬麥屋的散裝商品,大家若想買的話,只能上官網購買,所以為了不讓大家抱著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上網買東西,就容我來幫大家試個口味一下。 



喬麥屋--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喬麥屋--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因為裡頭完全沒有任何一張DM,所以希望大家可別怪我怎麼沒PO上DM與價格。不過,由於我實在不好意思平白收禮,所以我已決定聖誕節時讓小俞帶上二份禮物,一份是跟班上同學一同分享的點心,另一份當然就是要回送給Alex媽媽的小小伴手禮。



外盒照



地址

雖然我早已知道喬麥屋在樹林頗為出名,而且創立良久,但這還是我第一次嚐到喬麥屋的乾拌麵。所以大家就能想見,即便我平常愛亂買東西,但對於網購食品其實是不太會主動購買,因為我實在不愛為了區區一、二盒的食物就付百來塊的運費丫~~



品牌



特色



特色



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印象中這一盒有12包,皆是同一款口味,我上官網時,發現喬麥屋的另一品牌--田舍手打麵可是我頗常看到的實體店家,因為我第一次吃田舍手打麵就是到位在西門町的昆明店,再來就是在大遠百的美食街裡頭吃到了。我萬萬沒想到原來田舍手打麵正是喬麥屋的另一實體店家品牌,真是讓我頗為意外。



開盒照



麵條特色

此一包即為一人份,以我這小鳥胃來說的話,吃完一整包就已十分有飽足感了,但如果是大胃王的話,有可能會覺得份量不太夠就是了。裡頭的配料也十分簡單,只有一束麵與一包辣味噌調味料,所以若是習慣吃乾麵要配湯的人,就自行再煮碗蛋花湯來搭配。

 

外包裝



份量



內容物



產品說明

至於卡路里方面的話,此一包即為一份,一份含有497大卡,鈉含量為1847毫克,反式脂肪為0g。煮麵方式也頗為簡單,只需滾水後放入麵條,煮個5分鐘即可撈起,這時再依照個人口味加入調味包拌勻即可。因為拍照的關係才將整包醬料加入,不然,我平常口味是比較清淡,其實都只放約莫1/2包的醬料包。



品項



卡路里照



煮麵方式



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寒寒辣味噌乾拌麵:等待5分鐘煮麵時間結束後,將全部醬料包完全加入且拌勻麵條後,醬香氣十足且有著些許的香辣味。趁熱嚐上一口,麵條彈牙且帶點嚼勁,而且每根麵條都沾上了醬料,讓人每口皆能嚐到濃郁的醬香味,醬料吃起來帶點些許的味噌與香辣味在口中久久不散。



寒寒辣味噌乾拌麵



醬料



近照

單究口味上來說的話,這款辣味噌乾拌麵頗為特別,不同於市面上常見的口味,而且麵條也彈牙好吃,因為口味特別的關係,所以我有給了妹妹2包這款寒寒味噌乾拌麵,讓她嚐嚐這款市面上少見的乾拌麵口味,我有在事後有問妹妹覺得口感如何,妹妹是覺得尚可。下次再來去找找樹林還有什麼美食,到時再來寫文介紹給大家囉~~

同場加映:樹林區美食~振頤軒

喬麥屋官網:喬麥屋官網

喬麥屋粉絲團:喬麥屋粉絲團

電話:02-86853699  

傳真:02-86856280  

地址:新北市樹林區東順街80之2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