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10-21 00:00:00| 人氣9,50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便利商店零食推薦~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我還是喜歡把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拿來抹在麵包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喜不喜歡逛便利商店?若是說便利商店是我們最佳的消費好朋友應該是不為過,每次只要一進到便利商店,就算只是要繳錢也會想來逛個一下便利商店,看看貨架上有無什麼特別小玩意。前陣子在我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看到超多的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想說這不會又是大家瘋迷的新商品,結果隔沒多久就看到有部落客分享了該款商品,我這才知道原來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成為近期火紅的零食了。



全家便利商店零食推薦~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 



5歲1個月又25天拍攝



全家便利商店零食推薦~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

看到小俞的相片是穿短袖,大家就應該知道我寫文速度還真是慢,其實我也是上個月9/10才在我家樓下的全家便利商店發現這款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但聽朋友說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有陣子可是紅到就算想買也買不到,所以當我問妹妹是否知道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時,妹妹也是聽我說才知道原來全家便利商店正在熱銷這款商品。只是當我看著我家樓下超多的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時,我不禁在想莫非是三峽小孩不愛吃這款榛果可可醬,不然,聽說在板橋要買到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可是超難買到丫~~



全家便利商店一隅



品項



品項 


大家可千萬不要以為我為了拍照而買了六小杯,因為有跟妹妹對分的關係才會有這6小杯,不然,若是要叫我跟小俞把這6小杯解決還真是有難度。由於當天跟妹妹約吃飯,於是我們便在板橋火車站底下的一間星巴克相約碰頭且拍照,只是我還真不會拍巧克力這種深咖啡色的食物,拍不好的話,希望大家可別見怪。



品項



品項

至於價格的話,由於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本身就也不便宜了,所以縮小變身成隨手杯後,價格依舊偏高,此一小杯為49元。因為裡頭附贈的餅乾棒不多的關係,再加上可可醬也不少,大家可以再看要不要多買一包口糧餅乾沾著吃,若是家裡有愛吃可可醬的小朋友,其實可以直接買上一瓶大罐的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加上一包口糧餅乾,就直接讓小朋友沾著吃,還可以拿來抹在麵包上頭當早餐一整個省事許多。



價格



品項

我想大家應該對於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不陌生,這款來自德國的可可醬可是許多巧克力愛好者的鐘愛品牌之一。雖說,大家都知道這款可可醬,稍微介紹一下該品牌。1940年代正值第二次世界大戰時期,當時義大利西北一帶的可可豆供應短缺,Ferrero公司的創辦人Pietro Ferrero先生便採用榛果代替可可豆,發明了Nutella的前身「榛果棒」,並以當地家傳戶曉的嘉年華角色人物Gianduja,配合廣告宣傳,把榛果棒命為pasta gianduja。榛果棒是固體狀,以錫紙包裝,食用時得用刀切片。及後Ferrero把配方改為「榛果醬」,命名為supercrema gianduja,意即「可塗抹的gianduja」。  1963年,Ferrero為了讓產品推向更廣大的歐洲市場,便採用不同歐洲語言併合而成的新品牌名稱Nutella:以當中的「Nut」代表產品的材料「榛果」(hazelnut,英語可略作nut;德語則是nuss),而「ella」則取自義大利語的通用後綴,意思是「甜的」。這樣,品牌名字不但讓人知產品的材料和味道,而且還暗含了產品的原產地義大利,在1963年/1964年年註冊了Nutella的品牌以及商標,一直沿用至今(註)。



品牌



背面照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一份即為此一杯,每份含有272大卡,鈉含量132毫克,反式脂肪為0公克。我還是建議大家雖然Nutella榛果可可醬很好吃,但還是別讓小朋友吃太多。打開方式也挺簡單,只要把杯口上的錫箔紙撕開即可,不過,因為榛果可可醬是偏屬軟質巧克力,所以很容易會滴落到衣物上頭。



卡路里照
 


表面照



開封照



近照

之所以會特別提醒大家這款巧克力很容易會滴落於衣物上是有原因,因為小俞也是有不小心讓巧克力醬沾到衣服上,雖然,最後還是把衣服上的巧克力漬洗淨,但如果大家要給小朋友自己吃的話,大人還是要先做好心理準備,可能小孩的衣服難免會沾到巧克力。



近照



近照

每間全家便利商店進的貨都不定,如果在貨架上沒找到的話,有可能是放在收銀台的桌面上。但我想大家最近瘋迷的程度應該是有稍減才是,因為前些日我看朋友在FB上有PO文,說現在要買到這個大概找個1、2間全家便利商站店就能買到。只是我看我家樓下的便利商店還有不少,所以我想現在若是要買這款零食應該不是件難事。而且從相片就能看出這可可醬真的很容易滴落到小朋友衣服上,所以希望大家若是讓小朋友自己吃時,千萬不要狂罵小孩會把衣服弄髒,因為我就曾看過有媽媽讓小孩自己吃,媽媽就一邊碎唸: 不要把衣服用髒了!我看小朋友吃的一點也不開心丫~~



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49元



近照



近照

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迫不及待將其拆開後,榛果可可醬的份量頗多,取一麥芽麵包棒沾上可可醬並嚐上一口,濃郁的可可香中帶點榛果的堅果香,麥芽麵包棒單吃並無太明顯的味道而是些許的麥香而已。 只是麥芽麵包棒稍為少了一點,另外,如果可可醬沾太多的話,吃多會覺得有甜膩感,所以建議還是搭配無糖飲品會較佳。



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49元



近照 


如果沒吃過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或想嚐鮮的人,倒是可以買來嚐一嚐,只是我還是覺得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還是拿來抹吐司或是麵包來吃比較搭。因為拿來餅乾雖然挺特別,但榛果可可醬又會容易滴落在衣服上,至於甜度上來說的話,餅乾沾多可可醬以及吃多口後就是會覺得有甜膩感。至於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與一般常見的可可醬讓我選的話,我是覺得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比較好吃,因為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多了一份榛果的堅果香,就也比較吸引我一點,如果不想花49元的話,就只要花個2百多買上一大瓶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加上口糧餅乾或是選擇味道比較淡一點的餅乾就可以沾著吃,這樣就不用跟人搶買Nutella能多益隨手杯啦~~

地址:各全家商店便利商店亦可購買 

註:擷自維基百科、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