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7-27 00:00:00| 人氣4,3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擺擺桌~輕鬆端出健康美味的好料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會不會每天在家開火煮飯?老實說,在沒有生小俞前,我的廚藝可是等同於零,即便小俞將要滿5歲了,我也只覺得自己只是從零廚藝稍稍長進成幼幼班階段,所以每次當我要煮晚餐前2小時,我就會開始煩惱自己究竟該煮些什麼?為了要讓廣大的媽媽們偶有喘息機會,不用煩惱該端出什麼菜色,我今天要來介紹一間讓大家輕輕鬆鬆為家人上菜的好料理店家--擺擺桌。



合作~擺擺桌



合作~擺擺桌

因為我的廚藝實在上不了檯面,所以每次只要到了下午4點左右,我常會煩惱到底該煮些什麼料理,有時為了要減少腦力激盪的時間,我常常會在早上問小俞晚上想吃些什麼,這樣我就只需按照小俞所開的菜單煮飯就好,所以當我一收到擺擺桌熟食食品時,立馬就將商品放到冰箱冷藏退冰,這樣隔天的晚餐就有著落,而且拍完照就能馬上開動吃飯。



4歲10個月又16天拍攝




蠔油厚雞腿排



香滷肉燥

我想應該鮮少有人會討厭在家吃飯,雖然我的廚藝不精,但我覺得一家人能一起在家吃飯是件幸福之事,即便餐桌上的料理是家常料理而非餐廳大菜,但看著小俞把我煮的料理全吃下肚時,我都覺得超有成就感。所以當我將擺擺桌的商品逐一加熱時,我也不禁認真看起該店的DM。



品牌



DM照



DM照

DM詳細載明了店家開店的初衷與特色重點,由於該店並未使用防腐劑與抗菌劑,所以大家購買商品後,最好是儘早吃完,外包裝會打印上產品製作日期,最佳的保鮮期間就是製作日期往後算15~30天。像我是5/31晚上收到商品,我6/1就直接拍照且開吃了,而且加熱方式十分方便,當天晚上我只需要多炒一道青菜就是一頓豐盛的晚餐,只是拍照時我忘了把青菜放入。



外包裝



特色



品項

該店販售的品項頗多,除了肉類外,還有一些涼拌菜,但卻不是大家所熟知的直接用生高麗菜製成的泡菜,而是用“熟”高麗菜做成的熟高麗菜泡菜,讓人光看就覺得頗為特別,而且若是目前正在餵母奶的媽媽們,店家還有推出花生黑豬腳湯,如果懶得自己煮的話,倒是可以買來嚐嚐。(擺擺桌官網:擺擺桌官網)



DM照



DM照

此次收到的品項一共有三款,分別為香滷肉燥、蒜頭燉雞湯與蠔油厚雞腿排,外包裝是以夾鏈袋來盛裝食品,所以建議大家如果怕一次吃不完的話,最好還是分次食用會比較好,不然,反覆加熱食物來吃其實對身體也不是很好。



品項



袋口照

既然有三款的話,就從香滷肉燥來看起,雖說我的廚藝不佳,但我可是會滷肉燥來配飯,即便Richard常說我的肉燥是健康版滷肉,可是因為我跟小俞的口味清淡,再加上我又覺得外面餐館大多是口味偏重,在家吃飯還是要以健康為取向,所以當我看到這包香滷肉燥時,其實也有點擔心調味是否會過鹹,畢竟包裝上頭寫著“有了它,餐餐都想多扒一碗飯!” 結果當我加熱完吃了一口後,這才發現原來是我擔心太多了。



香滷肉燥



DM照

包裝背面詳載了內容物與卡路里,此一包含有580g,而卡路里部分則是每一份為145g,每一份含有355.2大卡,鈉含量為789毫克。三款商品的加熱的方式也很簡單,可用瓦斯爐、電鍋與微波爐加熱,因為我家沒有微波爐,所以我要加熱香滷肉燥與蒜頭燉雞湯就是採用瓦斯爐直接加熱,而蠔油厚雞腿排則是煮飯時,一同放入直接電鍋加熱。



背面照



熱方式

由於我是用瓦斯爐直火加熱的關係,所以我有放少許的開水在鍋子裡,然後再將已退冰的香滷肉燥放入一同加熱,因為當我在加熱肉燥時,小俞的校車也剛好到樓下大門,於是我便叫Richard負責顧爐火,當小俞一回到家後便說:「媽媽!你在煮什麼?聞起來好香,我們可以吃飯了嗎?」



加熱方式



份量

一包香滷肉燥的份量,大約是一大碗公,只是我不得不說,白飯配肉燥真的很容易讓小孩一口接一口,因為要拍照的關係,所以才沒額外添加其他菜色,不然,平常我會在小俞的碗裡再放上青菜,畢竟光吃滷肉飯對小朋友或是大人來說都是營養不足。



近照

4歲10個月又16天拍攝

香滷肉燥:聞著迷人的醬油與肉香味就不禁口水直流,肉燥看起來並沒有太多的肥肉,將其淋在剛煮好的白飯上頭並立馬拌勻嚐上一口,肉燥吃起來不會讓人覺得過鹹或是有油膩感,而是淡淡的醬油香氣與些微的甜味,對於平常吃慣重口味的人來說,可能會覺得不夠鹹。



滷肉燥



近照 

因為小俞氣管不好且有氣喘,實在太常感冒了,所以很多親朋好友都會建議我多煮蒜頭雞湯給小俞喝,這樣或多或少都能增強點抵抗力。之前我曾煮過幾次蒜頭雞湯,但小俞實在不怎麼愛喝,因為小俞跟我一樣不愛蒜頭味,所以當天加熱這包湯品時,我其實也很擔心這喝起來會不會蒜頭味過於濃郁,畢竟自己煮蒜頭雞湯還能稍微控制蒜頭的份量。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此一包為800g,每一份含有400g,每份卡路里為166大卡,鈉含量為428毫克。



蒜頭燉雞湯



DM照



背面照 

加熱方式就是利用超方便的瓦斯爐,這裡就不需要再額外添加水份,不然,可是有可能會讓味道變淡,這樣可就不好喝了。當我加熱完後,看著裡頭的雞肉,不禁在想吃起來會不會有乾柴感,因為很多雞湯經過長時間的燉煮,雞肉早已不可口且變得乾柴,讓人想吃的意願也不大丫~~



加熱方式



內容物

蒜頭燉雞湯:聞起來有著濃郁的蒜香味,加熱後的熱湯表面並沒有浮著厚厚的雞油,而是薄薄一層的雞油,順著香氣小嚐一口,一入口蒜香味迷人,些許的鹹味更是帶出了雞肉的鮮甜,雞肉吃起來完全不乾柴而是十分Q彈好吃。



蒜頭燉雞湯 

因為我愛吃雞肉,特愛仿土雞的肉質,所以有時我若要煮菜的話,其實很常買仿土雞的雞腿來料理,所以當我看到DM上有關蠔油厚雞腿排的介紹時,我不禁在想這吃起來的口感如何,因為裡頭雖用蠔油來調味,可是我很怕吃到偏甜的醬汁,有些店家怕蠔油調味會過鹹,於是就放了不少糖來中和味道,結果味道常常吃起來都偏甜丫~~



蠔油厚雞腿排 



DM照 

至於卡路里的部分,此一包為570g,每一份190g,一份含有469.3大卡,鈉含量為992毫克。沒想到這塊蠔油厚雞腿排的卡路里如此之高,所以還是分次吃比較不易胖,我是在煮飯時,將已退冰的蠔油厚雞腿排一同放入用電鍋加熱,這樣就能省時又省力。



背面照 



加熱方式 

因為家裡只有三口人,再加上我又不愛吃肉,所以這麼大一塊雞腿排其實無法一餐就吃完,最後還是剩了2塊肉,於是隔天的晚餐就是將剩下的雞肉切成小塊與白飯加上玉米一起炒成好吃的玉米雞肉炒飯,小俞一人就吃了一大碗,等我想到要拍照時,炒飯只剩一大口,所以也就沒拍相片給大家看了。



份量 

蠔油厚雞腿排:已經醬燒至金黃油亮的感覺,光看就不禁食指大動,將其用電鍋加熱後,看到大塊的超厚雞腿排時,不禁小小驚呼了一聲,將其切成小塊後順著香氣一口咬下,雞肉吃起來不但不會有油膩感,而是Q彈且有嚼勁,完全沒有因為醬燒的關係而有乾柴感,吃起來鹹甜鹹甜的口感更是讓人一口接一口,吃完還覺得意猶未盡。



蠔油厚雞腿排



我覺得擺擺桌的商品頗合我跟小俞的胃口,雖然,覺得部分商品的價格有點小貴,但這三款料理還是頗讓人喜歡,Richard邊吃也不禁邊說這三樣商品與我平常煮的口味如出一轍,口味清淡且是健康料理,我光聽都不禁笑了出來,只能說Richard平常在外頭口味吃太重了。雖然,我鮮少買市售的熟菜料理,但我覺得與其買重油重鹹的熟菜料理,倒不如來嚐嚐“擺擺桌”的家常料理好味道,不但可以讓自己輕鬆上菜,更不用擔心常吃外食會面臨的食安、衛生與菜色對於油膩的問題,不論大家是忙錄的職業婦女或是偶爾想輕鬆上菜的全職媽媽,還不知今天要準備什麼菜色當晚餐嗎?就讓“擺擺桌”幫大家解決煮菜的問題,趕緊上官網點選菜色準備輕鬆上菜吧~~

擺擺桌官網:擺擺桌官網

擺擺桌粉絲團:擺擺桌粉絲團


PS.

2015年7月份起,擺擺桌產品單包價格調整得更「平易近人」囉!擺擺桌老闆娘說,因為過去只接受熟人預訂、小量生產,所以成本比較高,相對定價也比較「高一滴滴」但最近搬了大廚房的擺擺桌,可以開始接受廣大網友的訂單,為了讓更多人可以開心地體驗擺擺桌美食,今年夏天起,品質不變,價格也可以更和藹可親囉~~    

蠔油厚雞腿排 定價300元/包 
蒜頭燉雞湯    定價180元/包 
清爽養生雞湯 定價190元/包 
花生黑豬腳湯 定價180元/包 
香滷肉燥       定價180元/包 
高麗菜熟泡菜 定價150元/包 
小黃瓜熟泡菜 定價150元/包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