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10-16 00:00:00| 人氣7,25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約~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建北館)~親切的服務,舒適的床讓人一覺到天亮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前陣子想說得空了一點就開始整理小俞的相片,晚上收信時收到了來自RF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的邀約,這可就大大引起我的興趣了,因為我一直肖想住在台北市的飯店很久了,再經過幾次往返mail後,終於敲定入住時間,那麼我當然要帶著可愛的小俞來去入住位在行天宮附近的RF比堤商旅。

邀約~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建北館)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3號

電話:+886-02-2506-6786(建北館電話)

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官網: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官網

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粉絲團: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粉絲團

邀約~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建北館)

4歲2個月又3天拍攝

老實說,我之所以會肖想住在台北市的飯店是因為我住在新北市,根本就不可能在連假假期選在台北市或是新北市遊玩一整天後再入住台北飯店,所以這次能接到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的邀約一整個超期待入住時間,就連小俞得知要去住飯店時也一整個超興奮。

家庭房

名片

地址

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在台北市一共有兩間商旅,一間就是在捷運行天宮2號出口附近的建北館,另一間則是位在捷運忠孝敦化站2號出口的忠孝館,我們這次來到的館別是建北館,當天我們入住的時間為9/19(五),所以我先在下午3點左右先做Check in且拍照,然後再趕回樹林接小俞4點45分下課,再搭公車至樹林火車站,轉火車至台北火車站轉捷運到飯店,不讓Richard下班後接送我們是因我想知道倘若大家自行搭車前往該飯店的話,在交通上是否方便,當天恰逢是下班時間又加上我跟小俞途中還有去吃晚餐,也就沒辦法給大家一個精準完整時間,真是不好意思,單究交通上來說,如果選擇搭車前往飯店頗方便,像從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走到飯店,我腳程算慢且又帶小俞,捷運站到飯店約莫花10~12分鐘左右,若是要去台北松山機場的話也是十分方便,只要搭捷運即可到達。

RF比堤商旅(建北館)

4歲2個月又4天拍攝

如果跟我們一樣有開車的話,只需告知櫃台人員,櫃台人員就會請泊車大哥幫大家停好車子,隔天要退房時,再告知櫃台人員要領車即可,所以若是從中南部北上要來個家族旅遊的話也不用擔心會沒地方停車,只要記得把貴重物品拿下車,千萬不要放在車上,不然,東西若是不見的話也是頗麻煩。

飯店一隅

一進到大廳後,只要向親切的櫃檯人員告知姓名,即可辦理Check in手續,辦完手續後親切的櫃檯小姐會告知大家隔天早餐用餐時間與Wifi密碼,隨後就帶大家到電梯處並告知早餐用餐區,飯店一樓有販售一些零食與飲料,雖然,該飯店在交通上頗為便利,可是若是想要到附近商圈逛街的話,最近商圈要走到四平商圈,該飯店附近以住家為多,所以晚上睡覺時是不會聽到車水馬龍的聲音,但若臨時想要買宵夜吃的話就要走一段路,要不就是到飯店一樓買個零食或泡麵來止飢吧~~

大廳一隅

注意事項

大廳一隅

大廳一隅

大廳一隅

附近商圈地圖

我覺得該飯店除了適合家族旅行外,對於自由行客人與商務人士來說,也是個頗不錯的選擇,因為在交通便利性來說,還滿方便抵達,像我們隔天在餐廳用早餐時,就有遇到家族旅行的客人、來台灣玩的日本客、歐美客與陸客,所以大家若是入住該飯店時,可以參考飯店印製的附近商圈地圖,或是到一樓大廳使用公用筆電來查詢資料以安排行程。

大廳一隅

大廳一隅

報紙是每天早上都會更換且放置在一樓,中、英文報紙皆有提供,不過,好像沒有八卦且嗜血的蘋果日報,但煩請大家看完雜誌或是報紙後,記得要回原處以方便下一個人繼續觀看,除了每間房間內都會有一份飯店印製的附近商圈地圖外,在櫃檯也有一些台北旅遊相關資訊與地圖,就連伴手禮也幫大家準備好,一整個超貼心的旅館,所以商務人士若是入住該飯店的話,也不必額外安排時間排隊買伴手禮了,只要下樓採買即可,完全不會擔誤到拜訪客戶的行程。

櫃台一隅

櫃檯一隅

大廳一隅

伴手禮的品牌是選用“紅櫻花食品”,該品牌雖不是像佳德鳳梨酥或是台北犁記超大名氣,但我有吃過紅櫻花食品的台灣Q餅,吃起來鹹香味十足,不會讓人有甜膩感,我是覺得不錯吃,如果喜歡可愛風的話,可以買Hello Kitty禮盒來送人,禮盒價格也不貴,有興趣的人請自行詢問櫃檯人員。

伴手禮區

伴手禮區

Hello Kitty禮盒

價格

宅配門檻

伴手禮區

差點忘了跟大家說一件事了,由於飯店是下午3點才Check in,隔日中午12點前退房,倘若大家是自由行且提早抵達飯店做Check in的話,但又不想拖著行李逛街,可以先將行李寄放在飯店大廳,飯店人員會在行李上掛上吊牌以做區別,所以大家可以在放了行李後再去別的地方逛街,若是想要盲人按摩或是機場接送的話,一樣也是詢問櫃檯人員即可。

櫃檯一隅

飯店服務

或許有人會覺得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頗為陌生,我還是來稍微介紹一下該商旅,富裕自由集團旗下擁有「富裕自由國際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與「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 Hotel Group)』是由『富裕自由國際開發股份有限公司』所發展成立。 董事長蔡培堂(Tony)與多位顧問董事,專注於餐旅事業體的發展,投資新台幣1億元,自民國100年起開始規劃發展餐旅事業體,希望藉由公司的成立,透過有組織系統的規劃,服務更多需要幫助的人;『幫助每個人實現財富自由,成就富裕價值的幸福人生!』是公司自我要求的社會使命。而RF比堤商旅 RF Pretty Hotel(建北館)是集商務、旅遊、文創為一體的『花緣商旅』。  花緣意旨與花結緣,導入花卉的意境,館內以各式花卉做裝潢主題,意在讓繁忙的台北都市裡能夠擁有一處悠閒、放鬆、典雅的自然舒適休憩住所;採用國際星級標準,主要訴求質高的服務,以經濟實惠的設備,採取超優質服務品質、合理價格,和文藝氣息的氛圍,搭配簡餐、經濟超商、精品紀念物販售…等多元化迎合旅客住宿期間的各式需求(註)。

DM照

梯廳

因為有帶小俞的緣故,飯店人員安排我們入住位在7樓的701號,此房為家庭房,一出電梯後,即有明顯房號標誌,按照指示找即可找到自己的房間,當我一踏入房間後,我不得不說房間配色真是好看而且讓人好喜歡。

房號

DM照

房間一隅

整個房間以向日葵為主題,使用草綠色的壁紙搭上明亮的橘色,一踏入房間就讓人覺得朝氣十足,我好愛這款草綠色的壁紙,在細節上是用圓型做壓紋,但細看壓紋卻又發現是帶點亮亮的感覺,而不是平面的圓型壓紋而已,光看就覺得心情超好,彷彿所有煩悶都一掃而空。

房間一隅

房間一隅

家庭房約莫為7.6坪,如果大家有帶行李的話,可以把行李放在離入口處不遠的地板上,這樣比較不佔空間,在電視下方也有寫字檯供大家使用,像我是電腦重度使用者,我就很在意飯店的寫字檯是否有好用,因為有些飯店的寫字檯不是光源不足,就是沒插頭,再不然就是椅子超難坐,雖然,我也知道出門渡假就是要放鬆,可是有時要整理相片還是得要在桌子上使用比較方便,像該飯店的寫字檯就很讓我滿意,當天晚上用電腦打文章時,不但有插頭隨時可用,而且椅子又好坐,一整個就像是在家一樣超舒服。

房間一隅

房間一隅

寫字檯

房間一隅

飯店貼心地幫大家準備了3款飲品,茶品有2款,三合一咖啡2包,因為是家庭房的關係,所以茶包為2份,礦泉水總共為四瓶,倘若房間內的水喝不夠想要再來幾瓶的話,每瓶售價為10元,如果喜歡喝冰涼的飲品,就自行購買飲料來冰吧~~

茶包

茶包

房間一隅

房間一隅

冰箱

以前住飯店時,我都不會特別尋找房間內的保險箱,但自從去年去了一趟香港自由行後,我這才驚覺保險箱的好用之處,而該飯店的保險箱就位在門口旁邊的衣櫃中,保險箱是屬於小巧型,只能放一些像是護照或是相機鏡頭之類比較小巧的東西,當天下午因為我先辦理Check in便進房拍照,拍完相片後想說把廣角鏡頭放在保險箱中,結果我忘了要先設密碼然後再關門,於是順手門一關後就這麼樣的鎖住了,我趕緊打電話給櫃檯人員告知一切,沒過多久櫃檯人員便上樓幫我解鎖並親切地講解使用方法,所以如果真的不會使用保險箱的話,可以打電話詢問櫃檯人員如何使用保險箱,但切記一定要先設定密碼再關門,千萬不要學我密碼還沒設好就順手關門ㄟ~~

房間一隅

保險箱

吹風機並不是裝設在浴室裡,而是放在保險箱上方,用一個防塵袋裝著,大家洗完頭後就可以不必站在廁所裡吹頭髮,可以輕鬆地坐在椅子上,邊吹頭髮邊看電視,吹風機的風力還算滿大,不會讓人覺得風力不夠強,另外,倘若忘記帶拖鞋也無妨,房間內有準備紙拖鞋供大家替換。

吹風機

吹風機

紙拖鞋

我不得不說該飯店真的很貼心,像我們是已經知道台灣的第四台頻道,但對國外遊客來台灣玩的旅客來說,其實是不了解台灣的電視頻道,這時只要看著這張電視頻道紙張就可以找尋自己想要看的電視,去年去香港玩時,我們入住的飯店就沒有準備類似的電視頻道紙張,就算我們想要看電視也完全不知該切到哪個頻道,或是哪個頻道適合小俞收看,只能狂按電視搖控器從頭切到尾,一整個很惱人。

電視台頻道

注意事項

注意事項(亦有日文版)

如果大家有“續住”該飯店的話,因為飯店推行“全球環保旅館”概念,所以如果大家續住時,想要更換毛巾/浴巾,記得要把欲更換的毛巾與浴巾放在浴缸或是淋浴間,要是想每日更換床單就把相片中的字卡放在床上即可,現在很多的飯店都在推行“全球環保旅館”概念,透過節約資源與減少汙染等行動來保護我們的地球。

注意事項

電視為壁掛的液晶電視,老實說因為我們後來有停掉家裡的第四台,總覺得第四台實在沒什麼好看的,一俞一開始也不習慣,但幾天後也就習慣只看三台與公視的日子了,當天小俞一到飯店後,就說要看卡通,一切到Disney Channel後,就狂看玩具總動員2了,只是我不得不說小孩只要一看起卡通就是完全被吸進電視裡,看得超入迷,最後還是我跟小俞說我要去泡澡了,小俞才立馬起身並把電視關掉,開心地跟我去洗澡才離開床鋪。

電視

4歲2個月又3天拍攝

廁所並不大,但也是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尤其是有讓大家所喜愛的浴缸,光看就不禁嘴角上揚,小俞當天洗澡時一直說他要泡澡,大家洗澡時記得把浴簾拉上,只要把浴簾放在浴缸裡的話,就不太會把地板弄濕了。

廁所一隅

由於是家庭房的緣故,備品是準備四人份,沐浴乳與洗髮精是RF Hotel自家品牌的商品,味道上是屬於有點花香的味道,如果平常習慣用香皂洗澡的話,香皂是放在洗手檯上,而不是在備品盛裝盆中。

備品

備品

備品

由於房間有7.6坪大,放了2張大床後也不覺得有擁擠感,床墊睡起來軟硬適中,不會讓人覺得躺著不舒服,就連小俞也一覺到天亮睡得十分香甜,只是明明就我跟小俞睡一張大床,但小俞還是可以從床頭滾到床尾,不過,床夠大一點都不用擔心會被小俞的無影腳踢到,所以能夠跟一覺到天明的感覺真好。

房間一隅

房間一隅

4歲2個月又3天拍攝

一覺起來後,我們一家三口梳洗乾淨準備下樓來去吃早餐了,餐廳位在電梯對面是在地下一樓,早餐時間是從早上7點到10點,餐點部分中西式皆有提供,只是我起床後胃口沒很好,吃的份量也就不多了。

餐廳

餐廳一隅

小朋友愛吃的穀片這裡提供了3種口味,但我想大部分的小朋友應該都會偏好顏色豐富的彩球穀片,如果要牛奶的話,旁邊有提供冰牛奶,除了冰牛奶外,還有熱咖啡、柳橙汁、豆漿與紅、綠茶包供大家做選擇,若是需要奶精球與砂糖的話,請大家自行取用。

早餐

穀片

茶包

茶包

飲品

奶精球

倘若大家平常習慣吃中式當早餐的話,飯店有提供清粥小菜以及小饅頭,我是偏好吃西式對於中式就是興趣缺缺,雖然早上我的胃口不好,不過,我看小俞當天早上的胃口頗佳,跟平常完全不同,因為小俞平常一起床也是跟我一樣胃口不佳,看來在不同的地方睡覺也會間接影響小俞吃早餐的胃口,難怪小俞一直問我可不可以再住飯店~~

粥品

清粥小菜

清粥小菜

青菜

如果跟我一樣喜歡吃西式的話,那麼就可以選擇麵包抹果醬,或是吐司挾熱狗或火腿,蛋則是白煮蛋沒有荷包蛋就是了,吐司有全麥與白吐司兩種,只要把吐司跟切片麵包“直接”放在烤麵包機裡就好,千萬不要先抹奶油或是果醬在麵包上頭,因為這樣可是會導致機器壞掉。

餐廳一隅

餐廳一隅

麵包

麵包

抹醬有奶油跟草莓果醬,剛好是小俞愛吃的口味,只是我的早餐吃不多,就是一片吐司與半杯牛奶就打發了,反倒是小俞吃的比我還多,Richard盤中的配菜,小俞看到火腿跟熱狗時,就直接嗑了起來,結果Richard便說:「小俞,你把熱狗跟火腿吃掉了,那我要吃什麼?」小俞:「爸比,你不要再吃肉肉了,你剛剛有吃熱狗了,再吃你會變成橫的哦!」我聽完狂笑不已,因為我萬萬沒料到小俞會這麼說丫~~

奶油

果醬

Florrie早餐

4歲2個月又4天拍攝

四歲2個月又4天拍攝

我覺得RF比堤商旅(建北館)整體來說讓人頗滿意,雖然,不是一出捷運行天宮站走沒三步就到飯店,但走個10分鐘就能抵達,以交通便利度來說的話,不論是要去東區或是要到台北松山機場搭機的話都非常方便,只要搭個捷運就會抵達,所以我是覺得還滿方便而且飯店的服務人員又很親切,每一個都是笑容滿面,房間也十分乾淨再加上床墊又軟硬適中,除非本身有認床的習慣,不然,躺在該飯店的床上一定會很快就入眠,下次大家倘若要來個台北之旅或是要出差的話,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RF比堤商旅(建北館)會是個頗不錯的選擇。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建國北路二段93號

電話:+886-02-2506-6786(建北館電話)

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官網: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官網

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粉絲團: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粉絲團

註:擷自RF HOTEL富裕自由連鎖商旅官網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