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28 00:00:00| 人氣10,3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約~空氣清淨機Honeywell抗敏清淨機部落客體驗會~2013 Honeywll全新機種瘦身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知大家的家裡有無空氣清淨機?以前我也不會特別想要買台空氣清淨機放在家裡,因為我覺得空氣清淨機只要一啟動,機器的聲音就好大聲,讓我實在有點受不了,本以為自己不會買空氣清淨機放在家裡,但當小俞早產出生後,我們將小俞從醫院接回家裡自己照顧後,Richard便說要買台空氣清淨機,雖然不錯用,可是我還是覺得聲音太大聲,所以此次接到Honeywell新品上市部落客体驗會的邀約mail,詢問一下細節後,我便決定要前往參加,因為Honeywell此次推出的新品讓我實在很心動丫~~


邀約~空氣清淨機Honeywell抗敏清淨機部落客体驗會


邀約~空氣清淨機Honeywell抗敏清淨機部落客体驗會

我想大家應該對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並不陌生,因為該品牌可是空氣清淨機數一數二的大品牌,當初Richard在選購空氣清淨機時,其實也有考慮過Honeywell,可是最後還是選擇了另一知名品牌,因為Richard覺得Honeywell的蝸牛造型空氣清淨機實在太佔空間了,放在房間裡真的很佔位,再加上價位也實在不便宜,思考良久後也就只好放棄Honeywell空氣清淨機了。


活動一隅

我相信大家在挑選空氣清淨機時,只要一走到Honeywell的產品區時,一定會被Honeywell獨特的蝸牛造型空氣清淨機留下深刻印象,但造型獨特卻也体積大了點,對家中不大的人來說,其實也就只好跟它說聲謝謝再聯絡了。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所以今年Honeywell推出了全新機種,不但將鍋牛造型瘦身成功,變得更節約空間,噪音值也跟著變小了,但超強的潔淨效率卻是沒有跟著縮水,而是一樣有著極佳的潔淨效率,另外,在美國更有70%專業醫生推薦Honeywell空氣清淨機。


特色


特色


特色


特色

當我看到Honeywell的2013年新品時,我不禁小小驚呼這空氣清淨機也太小巧了,Honeywell的2013年新品共有兩大系列,分別為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 (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與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HAP-801APTW全新旗艦版,當天會場有準備一些小甜點供大家享用,但是人家中午吃太飽了,只好跟美味的甜點say bye bye。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因為我肚子也不餓,跟幾個認識的部落客聊天一下後,就開始四處拍照了,沒想到會場裡除了有Honeywell外,還有許多不少的好貨,這也才知道原來Honeywell是由恆隆行所代理了,會場裡有許多我所熟知的家電品牌,像是dyson、sodastream、歐姆龍血壓計以及先前我曾介給過的超好用塔吉鍋,我個人還滿愛用塔吉鍋,因為加熱速度夠快外,不論是要做鹹食或是甜點通通都可以。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因為我很愛喝氣泡水,所以當SodaStream一上市時,我們就買了第一代回家,今年當我在網路上看到又推出了新造型時,我就不禁想要再買一台新的機身回家了,因為我覺得新機身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許多,而且還有指示燈可以知道氣泡水的氣泡程度如何,重點是還有推出全白機身,這叫我怎麼受得了啦~~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雖然家裡有台空氣清淨機,可是我真的對家裡的空氣清淨機一點都不熟悉,反而對Honeywell的產品比較了解,此次Honeywell推出的新品為每12分鐘換新室內空氣一次,而且聽著品牌經理對產品的介紹,讓我也了解到原來挑選空氣清淨機其實一點都不難嘛~~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購買空氣清淨機時,除了要精算價格外,更要了解“CADR”數值,CADR是指每分鐘能夠排出的潔淨空氣量,以立方英呎為單位,所以當CADR值越高時,也代表每分鐘能夠排出的潔淨空氣越多,另外,除了了解CADR數值外,更要依照實際空間大小來選擇機器,所以大家在購買空氣清淨機時,一定要特別注意CADR值。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相信大家對於購買空氣清淨機有了大致概念後,我們就要準備來看這兩款2013新品,購買空氣清淨機就是為了要將家中可能出現的過敏原一網打淨,雖然,小俞沒有過敏体質,可是對於家裡有過敏兒的父母來說,能夠讓小朋友減少與過敏原接觸的可能性就會儘可能防範,不然,如果過敏症狀發生的話,除了小朋友不舒服,家長只能心疼外,也是束手無策。


特色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共有兩種顏色,分別為黑色與白色,這一系列的商品是屬於2階段過濾系統,由前方進風口透過第一層的CZ前置濾網,再經過第二層True HEPA濾心,最後再由上方的出風口送出,操作面板也非常容易操作,面板上頭有濾網更換的警示燈,所以大家不用特別再更換濾網後,還要記下自己是何時更換濾網以利下次再做更換。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


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


內部照


產品說明


產品說明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雖然,操作面板上有更換濾網的指示燈,但大家還是會好奇Honeywell是否真如大家所言是台好貨,這就來PO上使用這台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使用三個月後的濾網相片,使用後的相片真的很驚人,上頭的髒汙真的很厚一層,而且濾網每個角落都有沾附到髒汙。


使用前


使用後


對比照

如果大家覺得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太過小巧或是覺得想要在大一點空間使用空氣清淨機的話,CONSOLE系列有分大小兩台,分別是4-8坪(小坪數)及8-16坪(大坪數)適用,至於這款一樣也是2013的瘦身造型新款--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 HAP-801APTW(旗艦機種),最特別的地方就是雙進風口,所以過濾效果也就更加有效率,而且最重要的是具有3層過濾及智慧偵測。


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HAP-801APTW(旗艦機種)


產品說明


產品介紹


產品介紹

由此張相片就可以了解,是由左右進風經過第一層的CZ前置濾網來做到除臭效果,再經過第二層長效True HEPA過濾粉塵等過敏原以達抗敏效果,最後再透過紫外線/光觸媒來達到殺菌、除臭等目的,最後再由上方出風,當天聽著此款空氣清淨機的產品介紹時,我突然覺得家裡好像應該要買這台空氣清淨機才對。


內部照


內部照


內部照


內部照

既然是旗艦機種的話,在面板設定上也就有所不同,比方說,當大家回到家後,可以先將機器設定至返家模式,然後再改為自動模式,等到要睡覺時再改成睡眠模式這樣就能隨時監控室內空氣品質,另外,這一台的濾心只需更換CZ前置濾網,白色的True HEPA是可以用吸塵器來做清潔,更換前置濾網時,記得左右兩邊皆要更換,可別偷懶只換了一邊,兩邊同時做更換才能維持高效率的過濾效果。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操作面板

Honeywell空氣清淨機雖然在價位上會讓人覺得有點小貴,但此次推出的2013新品,在價格上我覺得還滿讓人容易接受,而且馬達保固五年,其他零件(不含耗材)則是1年保固,更重要的是現在只要購買新品就有好禮三選一的活動,活動只到今年底,所以要買空氣清淨機的人真的要把握機會。


特色


活動

除了購買2013年新機種空氣清淨機有好禮三選一活動外,還有看影片 抽禮券的活動,Honeywell邀請人氣部落客--香蕉太太一家人拍攝了三段小影片,只要在活動期間內看影片留言,即可抽7-11 500元禮券,三支影片共有三次抽獎機會哦~~


看影片 抽禮券活動

我相信許多人也曾和我一樣覺得挑選空氣清淨機是件麻煩之事,但參加過了此次活動後,我不得不說挑選空氣清淨機再也不是件難事了,除了考量價格外,更要注意CADR”數值以及依照實際空間坪數來選擇機種,如果還是覺得花時間挑選空氣清淨機是件累人之事的話,那麼就選擇一台Honeywell空氣清淨機就是最省事之事了,不想要蝸牛設計的空氣清淨機,那麼2013年新款--True HEPA抗敏空氣清淨機CONSOLE系列(HPA-100APTW/HPA-200APTW/HPA-202APTW)與智慧型抗敏抑菌空氣清淨機全新旗艦版HAP-801APTW就是最佳的選擇了。

Honeywell 空氣清淨機官網:http://www.hengstyle.com/shop/List.aspx?u=8

新品嚐鮮好禮三選一活動:http://www.hw-club.com.tw/news-inside.php?id=28 

看影片 抽禮券活動:http://topic.parenting.com.tw/event/2013/honeywell/page03b.html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