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11-07 01:00:00| 人氣7,79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邀約~歐華酒店--黃金鳳梨酥、達克瓦滋~二款甜點都好好吃哦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咱們再把時間往前拉回10月底左右,10/21我和妹妹去吃了歐華酒店--歐麗Cafe英式下午茶,當天正當我在瘋狂四處走來走去拍照時,也碰到了親切的柳主任,稍稍聊了一下天後,柳主任說要給人家二盒該飯店最新推出的二款商品--黃金鳳梨酥與達克瓦滋當作伴手禮,這一聽真的讓我又驚又喜,連忙向柳主任道謝後,吃完美味的下午茶,親切的店員也將二款打包美美的商品讓人家帶回家啦~~
邀約~歐華酒店~歐麗Cafe--達克瓦滋
 
邀約~歐華酒店~歐麗Cafe--黃金鳳梨酥
 
如果很常到歐華酒店吃飯的話,我覺得可以花個2千元加入歐麗Cafe的會員,只要會員在生日時到地中海牛排館(午、晚餐)慶生的話,就可獲得6吋蛋糕一個,若是親友於地中海牛排館午、晚餐生日宴請的話也可獲贈生日小蛋糕一個,同時享有用餐85折優惠,只是記得最好是在三天前於地中海牛排館訂位時順便告知要慶生,這樣才能吃完美味的牛排後,還有專屬的漂亮慶生蛋糕出現哦~~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DM照
當我從外袋拿出這兩盒包裝超美的商品後,我不得不說歐華酒店的包裝雖簡單,可是拿來送禮也十分体面大方,橘色的紙盒搭上白色的緞袋小花,光看就覺得高級感十足。
外盒照
外盒照
我們這就先從黃金鳳梨酥先來看起,由於外盒都長的一模一樣,所以當我翻到外盒底部分確認商品時,我一看到黃金鳳梨酥的卡路里時,真的有點小小的嚇到了,因為一顆鳳梨酥為50g,吃了2顆鳳梨酥就吃進500大卡,難怪很多人都說鳳梨酥是減肥的大敵,所以大家可別為了滿足口腹之慾就狂吃個不停。
黃金鳳梨酥
背面照
我不得不說飯店的伴手禮做的還真精緻,不但用燙金字体為產品做簡介,還用一張印用歐華酒店Logo商標的紙包住鳳梨酥,光看就覺得十分精細,整盒拿起來的手感也沉甸甸,至於價格的話,每盒10個入售價為450元。
開盒照
開盒照
開盒照
一開始聽到柳主任說新品為黃金鳳梨酥時,我以為是傳統式的冬瓜醬鳳梨酥,細看產品介紹後,這才知道原來是我誤會了,歐華酒店的黃金鳳梨酥是用新鮮鳳梨調製的金黃內餡,並以創新西點香酥餅皮的巧思巧妙地將酸甜的鳳梨融入在乳香餅皮中,看到這裡我就不禁口水直流了,感覺吃起來好像會有鳳梨的果香味在口中流轉丫~~
產品介紹
一盒總共有10個黃金鳳梨酥,並非是常見的長方型造型,而是我偏好的正方型款,只是當天拍照時,我覺得黃金鳳梨酥的外盒好難拍,我想要把外盒上的銀色燙金拍得明顯一點,但卻都拍出來,要不就是整個模糊掉,不然,我覺得香檳金的外盒搭上銀色裝飾,真的還滿漂亮。
開盒照
讓大家看個近一點,怎麼看都覺得這包裝好漂亮,當我準備翻到背面打開時,我才認真看了一下歐華酒店的Logo圖樣,這才知道原來歐華酒店的Logo圖是用花朵來做設計,不細看只覺得頗有設計感,細看之後讓人覺得多了一份柔美的感覺。
外盒照
背面照
我之所以會比較偏好方型的鳳梨酥,是因為我覺得方型比較討喜,總會讓我覺得是小金磚,搭上淡淡的金黃色也就更令人覺得好看,我雖然沒有瘋狂迷戀鳳梨酥,可是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塊頭較大的長方型鳳梨酥,因為每次吃了半塊後,我就覺得好有罪惡感,感覺再吃下去會讓我變胖丫~~
表面照
側照
黃金鳳梨酥:香檳金的外盒讓人光看就覺得取名叫“黃金鳳梨酥”果然名副其實,一打開外盒後,細膩的奶油香氣輕柔地隨風纏繞鼻間,令人情不自禁順著香氣一口咬下,硬酥的奶油香外殼隨著口腔溫潤在舌上化為迷人的奶油香味與蛋香,淡淡的起司味更是讓人不覺得有膩口感,當咬到熬製金黃色的手工鳳梨餡時,略帶果酸味且帶點嚼勁的鳳梨餡在奶油香氣的襯托下顯得果香四溢。
切面照
看完名副其實的黃金鳳梨酥後,我們就要改看最近火紅的法式甜點--達克瓦滋,說真的,我雖然愛吃法式甜點,可是達克瓦滋就是不像馬卡龍或是糕點來得吸引我,因為我總覺得達克瓦滋的外觀就是不那麼吸引人,再加上我自己又會做,就更加引起不了我的好奇心,可是我卻發現最近愈來愈多的店家推出了達克瓦滋,就連跟法式甜點沾不上邊的伴手禮名店也跟著推出,害我不禁在想現在若是不吃塊達克瓦滋似乎就退流行了丫~~
達克瓦滋
背面照
跟黃金鳳梨酥一樣,一開盒就能見到詳細的產品介紹,背面則是馬卡龍的簡介,先來稍稍提及達克瓦滋的由來,達克瓦茲餅是由蛋白、杏仁粉、低筋麵粉和糖粉製成的蛋白餅。相傳最早是出現在法國西南部的達茲(Dax),不過,當地的達克瓦茲餅是直徑大約20公分,由2片杏仁餅中間夾著餡組成的大型餅,後來則是由日本人改為現在大小,先不論大小為何,在可口的蛋白餅夾著酒漬葡萄乾餡,依然不損它的美味(註)。
 
開盒照
開盒照
某種程度上來說,我都覺得達克瓦滋是馬卡龍的好兄弟,因為材料差不多,有時若做甜點有剩下不少蛋白時,我就會做達克瓦滋,因為做馬卡龍的話,常常就是會失敗好幾次才成功一次,做馬卡龍的挫折感太重了,還是做達克瓦滋比較不會讓我有挫折感。
側照
一盒一共有8個,每一小塊都有專屬的位置,每盒為400元,完全不需要擔心會在走路的過程中因為碰撞而使得達克瓦滋變型,只是當我打開外盒蓋時,就聞到淡淡的蘭姆酒香味,原本小俞吵著說要吃達克瓦滋,結果拆封拿給他吃後,小俞還沒咬一口就說不要了,所以我是覺得歐華酒店的達克瓦滋是偏屬大人風味,小朋友就不太適合囉~~
開盒照
開盒照
真的不是我要偏愛馬卡龍,達克瓦滋怎麼看就是不像馬卡龍來得吸引人,即便它吃起來真的也很好吃,但大家千萬別想說達克瓦滋的製作原料與馬卡龍相似,就覺得達克瓦滋吃起來的口感跟馬卡龍一樣,這兩款點心可是有著不同風味的口感與香氣。
外包裝
達克瓦滋:無須近聞便能嗅到蘭姆酒的酒香味,順著酒香氣一口咬下,表層的薄薄糖殼先是與齒尖激盪出輕脆聲響,軟綿膨鬆的達克瓦滋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在舌上化為迷人細膩的杏仁粉香氣,淡淡的蘭姆酒香不但使得香甜的葡萄乾與柔滑內餡增添一道酒香,更讓人在吞嚥後回味著蘭姆酒香與杏仁粉纏繞的獨特香甜滋味。
表面照
切面照
我覺得這兩款點心都很好吃,不會讓人有甜膩感,若真要叫我二擇一的話,黃金鳳梨酥是比較得我心,因為我是覺得 達克瓦滋的蘭姆酒味重了點,黃金鳳梨酥吃起來不會有甜膩感,而是會有著迷人的鳳梨果香跟果酸味,就連平常不怎麼愛吃鳳梨酥的小俞也能一口氣吃上半塊左右,至於達克瓦滋的部分,我是覺得蘭姆酒香味重了點,甜度上倒也不覺得有膩口感,Richard倒是頗愛達克瓦滋,下次來到歐華酒店吃飯或是品嚐迷人的英式下午茶,記得要到歐麗Cafe買盒達克瓦滋或是黃金鳳梨酥當作伴手禮,在每日午後來上一塊達克瓦滋或是黃金鳳梨酥再搭上一杯好茶,愜意地渡過午後時光~~
歐華酒店官網:歐華酒店

歐華酒店粉絲團:歐華酒店粉絲團

歐麗蛋糕坊線上購物網址:歐麗蛋糕坊線上購物網址
地址:台北市林森北路646號(近民族東路,捷運圓山站)
本文同步刊載於“台灣蹓蹓
 
註:擷自朱雀文化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