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9-28 00:41:23| 人氣9,46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228連假墾丁之旅~墾丁美食--弄海泰緬式餐廳~再來碗白飯吧!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一直以為已將2月初的墾丁之旅全數寫完了,整理相片時突然發現在一堆的資料夾裡找到了不小心被我遺露的弄海泰緬式餐廳,自從我們2011年9月造訪過一次後,每次只要有到墾丁玩,就一定會特別留一天晚餐至該店吃飯,所以大家就能知道我們有多麼愛這間店啦~~


墾丁美食--弄海泰緬式餐廳

其實去年我們也有來這間店,但我沒帶相機再加上之前又有寫文了,也就懶的用手機拍照了,這次來墾丁雖然有2晚的悠活渡假村的晚餐券,本想說晚餐就直接在飯店解決就好,可是連續兩天都吃重覆率高達9成的Buffet也很無趣,最後我們便決定到墾丁大街閒晃順便再到弄海泰緬式餐廳吃飯,因為想說之前就有拍過店面照,再加上店內也沒有很大的改變,所以我也就沒補拍室內直接用先前拿手機所拍攝的相片啦~~


門口照


店內一隅


店內一隅

我們每次來時都是在該店晚上剛營業的時候,所以每次看菜單時,都會思考良久而且互相討論哪到菜曾經吃過,只是隨著小俞愈來愈大後,我們就不太能花時間在討論菜單了,因為小俞有太多意見而且會吵著要看菜單,所以點菜時都要速戰速決,在該店裡不含辣的菜色並不多,在辣度上我記得是只有微微辣、微辣與小辣做區別,除非是嗜辣者,不然微辣其實就已經辣度很夠了,另外,白飯是以人頭計算,一人好像20元,可以無限次數續飯。


蝦清湯吧240元

我們到泰式料理店點的菜色都大同小異,本來想說再點個泰式奶茶來喝,但想了一想後還是放棄了,因為我很怕小俞只會想喝飲料而不吃飯,所以最後點了道蝦湯準備剝蝦給小俞配飯,其餘的菜色當然就是配飯的重口味料理,辣度我們是選微辣,倘若真的非常愛吃辣的人,就可以直接選小辣,我覺得該店的店員真的很貼心,因為會向客人解釋辣度外,更會確認客人是否真能接受自己選點的辣度,像我們有帶小孩,也會貼心建議我們可以點個不辣的湯品或是菜色給小朋友吃。


打拋豬肉240元

蝦醬炒空心菜吃起來鹹淡適中,不會讓人覺得蝦醬味過濃有腥味或是太鹹,再加上些許的辣味,讓人很容易就情不自禁多嚐上一口,蝦醬味更是完全融入至每根空心菜梗中,空心菜吃起來清脆鮮甜,搭上濃度適中的蝦醬味,不論是拿來單吃或配飯都很容易令人多吃上幾口白飯。


蝦醬炒空心菜160元

打拋豬肉:一上桌就聞到極為迷人肉香與九層塔香氣,讓人光看就不禁垂涎三尺,小嚐一口後,吃起來香氣十足,豬肉的肉香與九層塔味在口中四溢,尾韻的辣口感更是令人情不自禁扒飯來吃,光這道就能讓人多吃好幾口飯,還覺得意猶未盡,只是單吃會覺得偏油了一點,拌飯吃的話也就覺得還好了。


打拋豬肉240元

綠咖哩豬吃起來不會有著過於濃郁的椰奶味,椰奶與咖哩調配的恰到好處,不但咖哩香氣十足,椰奶也恰如其分扮演著柔和口中濃郁咖哩香氣的角色,裡頭的豬肉份量還滿多,再加上並非使用薄薄的冷凍豬片,更是滿足了口中的咀嚼感,吃到最後也不會有讓人感到膩口,再加上又有辣度,最後口中滿溢著泰式香料味、椰奶與咖哩香氣久久不散。


綠咖哩豬260元


近照

蝦清湯:一端上桌看到小小的一鍋裝著不少的蝦子,光看就不禁讓人揚起笑容,稍微用湯匙翻了一下裡頭的湯料,不但蝦子超多,個頭更是大隻,趁熱喝上一口湯後,一入口盡是濃濃的蝦子鮮甜滋味,帶點微酸的感覺更是令人覺得胃口大開,蝦子吃起來新鮮且甜味與彈性十足,讓人一下子就把一鍋的蝦子全吃光,滿口四溢著蝦子的鮮甜滋味。


蝦清湯240元


近照

我們覺得該店真的頗不錯吃,服務也很貼心,只是這幾道我不是很愛蝦清湯就是了,因為我總覺得酸辣海鮮還是比較好喝,另外,如果人多的話,還可以選擇合菜,至於合菜是否能更換就可能要詢問店員了,或許是因為我們每年都會去墾丁玩,我們現在幾乎不太在墾丁大街上買小攤販的餐點了,因為攤販販售的食物重覆率太高且好吃的又不多,所以如果我們入住的飯店有送晚餐的話,就會一天在飯店吃,另一天則在弄海泰緬式餐廳吃飯,有機會大家可以到該店嚐嚐哦~~

同場介紹:墾丁美食~09/8/30墾丁之旅~小杜包子菲雯優酪冰淇淋(已歇業)曼波泰式餐廳

                           10/4/25墾丁行~台南麻豆碗粿蘭仔玉珍香餅店洋蔥蛋捲、 微熱山丘鳳梨酥(南投)

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廰官網:弄海泰緬式庭園餐廰(內含價格)

地址:屏東縣恆春鎮墾丁路888-1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不要再推薦弄海了
行十幾個人在看了網評後決定選擇弄海,到了已經九點多,看到老闆娘在收東西,餐廳也沒客人了,所以問老闆娘打烊了嗎?老闆娘說沒有,大家就準備要就坐,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想選擇老闆娘正在收的大位子,沒有想老闆娘語氣抱怨的說:那我還要收耶~很麻煩捏。語畢,大家頭上都三條線,朋友中有人就跟老闆娘說,我們是慕名而來的,老闆娘卻回說,不需要慕名而來。大伙更傻眼了,想當然,是吃不下飯。想請問這位阿姨,我們是兇神惡剎嗎?我們不過是攜家帶眷的普通人,因為看了大家的網評才來這裡吃,老闆娘若真不想收客人,大可告訴我們,不需要說這種話讓我們離開,所以這位阿姨,我要告訴妳,餐點好吃不代表一切,妳奇差無比的爛服務,會讓妳的店準備關門,大家若不相信,就去找這老闆娘便可知曉,老闆娘妳可別因為看了這篇文章就改變態度喔,保持妳爛服務精神,妳的店會因為妳而大紅大紫。
2014-05-13 13:18:25
版主回應
這樣的用餐經驗,真的會令人頗不悅~~
可能因為我都習慣在6點左右吃飯,所以服務可能就比較好一些,也才沒遇到您說的情況,希望下次我再去該店時,服務沒有變差~~
2014-05-13 19:56:51
xyz軟體
看著好有食慾
2016-04-28 17:48:4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