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4 00:01:49| 人氣12,99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希望你們一輩子都幸福甜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幾天都沒什麼認真寫文可是有原因,因為前些日子都忙著妹妹訂婚的事情,也就沒有什麼時間來寫文章了,忙了好一陣子後,妹妹的文定終於在6/29(星期 六)圓滿結束了,所以趕緊來PO文分享,讓大家一起來感受一下妹妹的幸福,只是當天和妹妹拍照時,我完全不想跟她同學一起拍,她到底是何時出現,我實在都 沒印象,不然,人家本來只想和妹妹拍照而已,早知道這張會有路人甲,就該請人幫我們再補拍一張才對。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

由 於妹妹有幫我們一家三口預定房間,所以我便決定6/28提早回宜蘭,只是後來Richard臨時有事,而我也沒辦法同時帶小俞又要掌控現場,再加上我又要 幫媽媽、妹妹、三阿姨還有自己化粧,最後我便決定讓Richard帶小孩,而我自己回宜蘭,也好在沒帶小俞回宜蘭,不然,小俞可能會被我餓肚子,因為就連 我自己當天根本也沒時間吃飯,所以這裡就沒PO當天喜宴的菜色了。


2013.06.29妹妹文定之喜

因 為家人目前都住在宜蘭,所以妹妹最後決定選在位在宜蘭轉運站附近的富翔大飯店來舉辦文定之喜,雖說,我是前一晚就先抵達宜蘭了,但一想到隔天還要忙的半 死,我也就懶的拍入住的房型了,所以這裡就不PO富翔飯店的房間與早餐的相關文章,希望大家見諒了,我覺得富翔大飯店因為也算是一間老飯店了,但房間還滿 乾淨而且床的軟硬度也適中,價格也不會很貴,距離火車站是有一段路,但如果入住該飯店的話,是有接駁車可以接送,而且飯店附近也有夜市,有興趣的人可以上 該飯店官網查詢入住資訊。


女方主婚人合照

這 兩位是妹妹的伴娘,因為訂婚不需要伴娘也就只好麻煩她們跟我一起做雜事,害得她們當天也幾乎沒吃到什麼東西,而我則是只喝了2杯飲料解渴,雖說阿姨們也一 直叫我坐著吃東西,可是當天現場實在有太多狀況了,我能抓到時間好好休息一下就已不錯了,根本完全沒心思坐下來靜靜吃飯。


伴娘

我們是以12禮為主,這裡就不寫包含了哪些12禮,因為我也很懶的去翻自己當初叫Richard買了哪12禮的資料,如果大家真有需要了解的話,就煩請大家留言告知,我再幫大家補上12禮的詳細清單。


12禮


12禮


男、女方頭尾禮

等男方親友坐定後,妹妹也在門外準備由好命婆的牽領準備奉茶,只是原本在房間都說不緊張的妹妹,當我準備陪她一同坐電梯下樓時,發現妹妹走路變得超快,於是我趕緊叮嚀她走路要慢一點,結果出了電梯了,妹妹依舊是快步行走,就連好命婆也不時叮嚀她要慢慢走丫~~


男方親友


男方親友

咱們漂亮的新娘由好命婆的牽領下出場了,因為妹妹想要活動方便,便選了一套粉橘色的短禮服,我是幫她搭上淡紫色的眼影,因為我不是很愛把粧畫太濃,只愛輕透感的粧容,所以妹妹的粧也就比起一般的新娘粧來得再輕透一點,而妹妹的頭髮則是由美髮設計師的三阿婦來做造型。


奉茶


奉茶


奉茶

我不得不說媽媽找來的好命婆超會講好話,我光是在旁邊聽都不禁想要鼓掌叫好丫~~


奉茶

喝完茶就是要來收杯子啦,這呷茶禮可是新娘獨有的紅包哦~~


奉茶


奉茶

奉茶完後,就要來進行戴首飾了,不過,說真的,雖然這件小禮服很可愛,也很適合妹妹,但為何照片看起來就是覺得人變腫了?!明明當天我看時就覺得還好。


側拍

妹妹的婆婆買了一套結婚用的黃金套飾送給她,由婆婆負責戴項鍊,老公戴手鍊,至於耳環因為怕妹妹要拔來拔去麻煩,就跳過沒戴了,當天看到妹妹未來的婆婆時,只覺得她人看起來超年輕,而且保養超好。


戴項鍊


戴手鍊

禮成結束後,這就要來個雙方家長大合照啦~~


合照

老人家拍完照片後,人家當然也要來湊個熱鬧跟漂亮的新娘子來個合照,旁邊是我們的小阿姨,好久沒見到她了,沒想到都沒變胖跟變老,果然有保養就有差,所以女人還是要保養才能漂亮一輩子。


合照

男方親友~~


合照


合照

話說這對新人,不知是當天太緊張還是太累昏頭了,兩人走起路都超快,一整個就像是在趕場一樣,事後問了妹妹這才知道,她其實腦袋有記得要走慢一點,可是腳就是不聽使喚,一直愈走愈快丫~~


喜宴進場前

說 實話,三套衣服我只覺得紫色這套好看,除了有一原因是我本來就愛紫色,另一原因就是這套紫色讓妹妹有顯瘦的效果,妹妹在看了大家所拍的相片後,便決定下次 要找我一起去挑結婚喜宴要穿的禮服,因為,當初她挑禮服時有種鬼打牆的感覺,問妹婿意見也只會給說上一件比較好看之類的話,妹妹萬萬沒想到原本最鐘意的粉 色禮服,竟不敵這件紫色禮服的效果丫~~


第二次進場

Florrie媽說要向大家敬酒,所以妹妹也就聽從老人家指示,因為妹妹並沒有在喜宴上安排活動,所以當天我都主持人時,我老覺得上菜速度超快的,因為我們是12點半開桌,我才向大家介紹完新人入場,等我準備下台就看到飯店服務人員陸續上菜,而且一上就是3~4道丫~~


敬酒


敬酒


敬酒

因為妹妹沒有設計活動,所以我這主持人也樂得輕鬆,我看上菜速度超快,便交代妹妹在看到水果出現時,就要準備起身到門口送客,然後稍微抓一下時間提醒大家別忘了桌上伴手禮--宜蘭米一包,好讓妹妹能趕緊送客完畢換下衣服休息。


敬酒

怎麼看我還是覺得紫色這件衣服最好看~~


送客

雖說當天很累又很忙,但真的很高興妹妹能順利完成終身大事,由衷希望你們一輩子都幸福甜蜜,我可是很期待能儘早看到我可愛的外甥或是外甥女出現,這樣小俞就又多一個玩伴,至於妹妹的喜宴時間,因為選在11月舉行,所以我就能帶著可愛的小俞出席乖乖坐在親友桌上吃飯啦~~

同場加映:雲端印刷網--妹妹訂婚喜帖、無框畫

富翔飯站官網:富翔飯店


地址:宜蘭縣 ( 市 ) 校舍路 19 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