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6-01 00:00:00| 人氣7,5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可愛破表的糖霜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話說某天Richard下班回家後,突然跟我提及自己包了多少錢的彌月紅包時,我就很好奇到底會拿什麼樣的彌月禮盒回家,結果前些日子當Ricahrd提著我不愛吃的品牌進門時,就讓我不禁嘆了口氣也興趣缺缺,所以當我得知自己入選金格--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時,就很期待禮盒的到來,因為金格食品此次推出的彌月禮盒可是可愛到讓我好捨不得吃掉~~


試吃~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

試吃~金格食品--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

雖說,彌月禮盒大体分來就是油飯與蛋糕兩大類,可是好不好吃就真的會影響心情,倒也不是因為紅包的多寡,而是有些喜餅品牌的彌月禮盒真的很不可口,所以有時我其實比較希望拿到油飯的彌月禮盒,因為這樣我就能偷懶少煮一點菜,叫Richard吃彌月禮盒當晚餐

外盒照

其實這並不是我第一次吃金格食品所推出的彌月禮盒,去年我也曾試吃過該品牌推出的Mon Petit bébé我的小寶貝彌月禮盒,那時我就對金格食品的彌月禮盒留下深刻印象,也愛上了金格食品的幾款產品,所以有時若是有經過金格食品門市,我就會進去買盒杏仁派或是長崎蛋糕回家吃。

品項

這款“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設計的非常可愛,外盒總共有兩款顏色,一為粉紅另一則是淡藍色,至於卡路里部分,這裡我就不幫大家寫上了,因為每一份皆為100g來計算,而產品其實都不到50g,所以咱們此次就跳過卡路里部分。

側照

卡路里照

從外盒側邊就能稍稍看出此款彌月禮盒的主要特色,“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主要訴求為餅乾部分採用美式糖霜餅乾製作成幾款小朋友出生後必備的物品,所以當我一打開盒蓋看到每天陪伴小俞洗澡的小鴨子時,不禁覺得好可愛,就連小俞一看到也一直說:「小鴨子好可愛ㄟ~~」

開盒照

內容物

裡頭的品項共有原味長崎蛋糕2小塊、巧克力長崎蛋糕2小塊、小鴨糖霜餅乾(檸檬口味)1塊、包屁衣糖霜餅乾(杏仁口味)1塊、嬰兒車糖霜餅乾(楓糖口味)與奶瓶糖霜餅乾(牛奶口味)1塊,價格的話就煩請大家自行上官網或是到門市查詢囉~~

外盒照

品項

當我第一看到這四塊餅乾時,只覺得可愛破表,雖然,我會做甜點,我就沒想到要把餅乾做成如此費工的模樣,再加上我又手殘還是別太衝動製作,不然,到時畫圖不成最後變成鬼畫符,這樣我會深受打擊,因為我只能畫出非常簡單的模樣,要我畫成如此漂亮的樣子,實在太挑戰了。

美式糖霜餅乾

雖然,很想讓大家先看美式糖霜餅乾部分,可是還是先從我覺得拿來當下午茶頗合適的長崎蛋糕先看起,蛋糕部分有原味跟巧克力,如果真的很怕吃太甜的人,建議還是配茶比較不覺得甜度太高。

長崎蛋糕

原味長崎蛋糕

原味長崎蛋糕
:一拆封甜蜜的蜂蜜香味迎面襲來,讓人未嚐就已沉醉在甜美的蜂蜜氣息中,順著香味小嚐一口,溼潤帶點彈性的細緻蛋糕体,一下子就在口中化為陣陣蜂蜜香氣,讓人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著口中香甜的蜂蜜味與細緻蛋香。

表面照

近照

巧克力長崎蛋糕
:拆封近聞了一會兒,迷人的可可味輕輕地纏繞鼻間,讓人彷彿像是著魔般順著香味一口咬下,綿密的蛋糕体隨著口腔的溫潤化為細緻可可香味,緊隨其後的蜂蜜香味輕柔撫觸整個口腔,讓人幾乎完全感受不到可可獨有的苦味,只嚐到香甜卻細膩的可可香。

表面照

近照

這麼可愛的餅乾,真的讓人捨不得吃掉,怎麼看都覺得可愛萬分,要不是我不打算再小孩了,我想我應該有可能會選這款來當小孩的彌月禮盒。

美式糖霜餅乾

美式糖霜餅乾

小鴨糖霜餅乾: 一見到小俞常用的洗澡玩具製成餅乾後,更讓人覺得小巧可愛,拆封近聞了一下,淡淡的檸檬香味在鼻間流轉,順著香味一口咬下,硬酥的餅乾愈嚼迷人的檸檬香味 隨著奶油味在口中輕柔而過,細緻的糖香時而輕時而柔加深口中的奶香味,吞嚥後只留下微細的檸檬與奶油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表面照

側照

包屁衣糖霜餅乾:淡藍色的包屁衣造型光看就覺得可愛萬分,近聞良久後,只覺得有道迷人的杏仁香甜味,一口咬下後,硬酥的奶油餅乾隨著口腔的溫潤,杏仁香味緩慢釋放與奶油香氣交織成一道淡雅的香氣,讓人在吞嚥後情不自禁回味杏仁獨有的香氣。

表面照

側照

嬰兒車糖霜餅乾:細緻的推車外觀,令人實在捨不得咬下一口,開封近聞了一會兒,楓糖香味直竄腦門而上,硬酥的餅乾口感隨著咀嚼次數的增加,楓糖香氣也愈加明顯,頓時,口中盡是檷糖獨有的香甜迷人滋味。

表面照

側照

奶瓶糖霜餅乾:小巧的奶瓶造型光看就覺得童趣十足,聞起來只覺得有著香甜糖香味,一口咬下後硬酥的餅乾口感在口中綻放淡淡奶香味,隨著口腔的溫潤表層糖香與奶香交織成一道細緻的奶香在口中久久不散。

表面照

側照

我還滿喜歡金格食品此次推出“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尤其是市面上少見的糖霜餅乾更讓我一看就喜愛不已,因為餅乾做成小朋友一出生就必備的物品,頓時只覺得可愛萬分,而且吃起來又不會讓人覺得有甜膩感,除非是真的不嗜甜的人,可能就是得要配上一杯茶來佐食,還在覺得挑選彌月禮盒是件令人苦惱的事嗎?金格食品的“我的小甜心彌月禮盒”或許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因為一打開就能見到可愛的糖霜餅乾相信會擄獲不少人心哦~~

金格食品官網:金格食品官網

同場加映:金格食品--Mon Petit bébé我的小寶貝彌月禮盒-、花香掬月中秋禮盒--醇月禮盒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