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8 00:00:00| 人氣25,6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15喜宴~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特別的Buffet喜宴,小俞還是適合傳統喜宴丫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這陣子一定參加不少的結婚喜宴,也都總覺得喜宴總是千篇一律,所以當初為了要讓親朋好友留下深刻印象,我便在喜宴上來個新娘大跳肚皮舞、準備自製手工餅乾與贈送Richard一堆他所想要的Apple與萬寶龍商品,即便我們的喜宴已過了4年,聽到朋友提起時我們的特別橋段之事時,就不禁覺得超有成就感,所以每次收到喜帖時,我總是很期待能吃到很特別的喜宴,恰巧12月有2攤Richard前同事與專科同學的喜宴,我們就來看這攤讓我感到頗特別的婚宴--敬原 & 家香結婚party~~

 

2012/12/15 敬原 & 家香結婚Party

2012/12/15 敬原 & 家香結婚Party

其實會帶相機一開甘是因為餐廳名稱,因為我們不可能特地到桃園蘆竹吃飯,才想說帶相機拍照,這場喜宴於12/15中午舉辦,地點選在桃園頗有小名氣的“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店面照

店面照

這間餐廳其實還滿好找,因為在大馬路旁,所以大老遠就能見到這座風車,而我也是為了這個風車才會帶相機,雖然有幫小俞拍不少的相片,可是後來想一想還是將此篇重點放在這場特別的喜宴,只不過,因為人家沒有廣角鏡頭也不擅長拍室內場景,如果相片傷眼的話,就煩請大家見諒了~~

特色

地址

我相信大家一拿到喜帖,一定會想說又是要吃中式料理的圓桌喜宴,結果我們一抵達會場時,把紅包畢恭畢敬交給男方收禮人員後,就準備要來找個好位子坐下,結果一進會場想說怎麼跟我們想的不一樣,於是詢問了男方親友後,這才知道原來位子則是依自己喜好來挑選,更聽到餐廳人員說這是場Buffet婚宴,我才決定要拍照記錄~~

會場一隅

整個婚宴設計還滿典雅,主桌還有灑上浪漫的紅玫瑰,這場喜宴為新人補請台北的同事與同學,所以新人的雙親並沒有參加此次宴席,難怪新人會選擇比較輕鬆且活潑的婚禮派對,只不過,由於我沒想到此次的喜宴會如此不同,不然,我就會幫小俞多準備更多的食物,因為當天合小俞胃口的東西真的不多,再加上又拖到1點才開桌,附近也沒便利商店,想要買點東西給小俞吃,也不知該去哪買丫~~

主桌

主桌

一聽到是Buffet婚宴後,我才決定要拍相片記錄,不然,參加過不少Richard的同事喜宴,我都不帶相機,因為我覺得沒什麼好拍,喜宴不就是如此千篇一律,所以這可是人家的第一篇喜宴文章,只不過,雖說是採西式婚禮party形式,但還是得等新人入席才能吃東西,早到的我們只能喝飲料聊天打發時間

  會場一隅

在眾多位置中,再加上我又想把小俞關在不易進出的地方,所以Richard跟同行的專科同學便一眼相中這個有點小包廂感覺的沙發區,拍照時,我有稍微看了一下座位,有沙發座椅的地方其實並不多,所以想要好位子就是先搶先贏啦,而且我超慶幸我們早到餐廳,不然,如果讓小俞坐在其他地方的話,他可能就會更加坐不住,會一直吵著要出去鬼混

會場一隅

會場一隅

飲料部分準備了熱飲與冷飲,我只有喝冰紅茶與柳橙汁,其他的我就沒特別留心了,服務人員補充飲料的速度挺快,只是我第一次喝到桂花紅茶就是在這場喜宴,滋味雖頗特別,但總覺得桂花還是跟綠茶或是芝麻湯圓比較合丫~~

冷飲

新人也準備了紅酒要讓大家飲用,服務人員非常貼心先斟上了1/3杯醒酒,酒精濃度為11度,開桌後我有喝一口,雖說我知道喜宴上的紅酒不怎麼可口,可是這款紅酒喝起來超酸澀,不怎麼合人家跟Richard的胃口

紅酒

紅酒

當我發現服務人員已開始做上菜準備時,當然要趁著菜色還是完整的漂亮模樣趕緊拍照,只不過,小俞一看到他愛吃的蕃茄,就一直吵著要吃蕃茄,最後我跟Richard實在捨不得他繼續餓肚子,便分次拿小蕃茄給小俞止飢撐到新人入席,至於水果盤部分,我們沒吃也就不知甜度如何,而綜合生菜看起來沒有沙拉來的可口,我們也跳過此道

綜合生菜

水果

其他的冷盤看起來就是比綜合沙拉來得好吃許多的感覺,而這些冷盤也是餵飽我這小鳥胃的最大功臣,因為熱食部分都在排隊,雖然大家都還滿客氣,可是我又不愛排隊,也就先從排隊人潮偏少的冷盤區先拿東西來吃,不然,當天我已餓到有點胃痛,而且人家也捨不得小俞吃小蕃茄充飢丫~~

冷盤區

冷盤區

印象中這道好像是水果沙拉,吃起來就是美奶滋的甜味夾帶水果的果酸鮮甜,草莓偏酸少了香味,而另一盤有放玉米的沙拉我沒吃,因為我不喜歡吃沙拉裡頭有鮪魚,後方的沙拉有吃到竹筍塊,只不過現在不是竹筍盛產期,吃起來的口感也就沒盛產期時的竹筍那麼鮮甜好吃。

沙拉

沙拉

燻鮭魚吃起來尚可,因為我只愛吃鮭魚生魚片,對於煙燻鮭魚並沒特別偏好,但我看Richard吃不少塊就是了,而後方的龍蝦沙拉蛋糕捲,小俞吃挑裡頭的肉鬆跟蟹肉棒來吃,我吃了一口後,雖然裡頭有龍蝦沙拉,可是蛋糕的口感偏乾且過香,搶走了龍蝦沙拉的鮮甜感

冷盤區

除了三大盤不計成本使用美奶滋的沙拉外,還有三道冷盤,後方的醉雞吃起來肉質超軟爛,雖然調味不錯,可是我實在難已吞嚥,其實這裡頭我還少拍了一張哈蜜瓜的相片,一開始想說哈蜜瓜沒什麼特別,結果我一吃後超後悔沒拍照,因為吃起來超香甜多汁~~

冷盤區

冷盤區

因為我忘了拍菜名,所以只好自取名字了,這道蕃茄起司,光看就非常漂亮了,因為想說小俞超愛吃起司,所以我也就夾了2片蕃茄與起司,只是愛吃起司的小俞只吃了一片起司就不要了,我是覺得因為調味有著淡淡的酸度,搭上蕃茄的果香還滿搭,至於藥膳鮮蝦,鮮度上算普通,有著淡淡的藥膳香氣,肉質也算有彈性,只不過,如果是非常講究鮮蝦的鮮甜度的人說,可能就會不愛這道蝦子了。

蕃茄起司

藥膳鮮蝦

本來想說要來拍個牛肋排,可是拿完冷盤的菜色後,其實我已經餓到胃痛了,再加上不少人排隊拿取,也就懶得拍照了,這道菜由廚師現切料理,因為我不吃牛肉,而Richard說牛肉吃起來還OK,另外也準備了2道熱湯,熱度還算可以,調味也不錯。

燒烤牛肋排

湯品

因為接近新人入席時間了,所以服務人員也將熱食部分全上桌,只是我沒有一一打開來拍照,因為我不想為了拍照而被服務人員來個柔性告誡,印象中應該有10道熱食吧,Richard是排第二輪才拿到一些熱食,我只記得櫻花蝦還滿好吃,就連小俞也吃上好幾口,當然也有準備甜點,不過,因為來去的人潮頗多也就沒拍照了,我們都沒吃蛋糕,也就不知口感如何。

熱食

熱食

一聽到司儀說新人要入席了,當然要趕緊來拍個主角才行,詢問了一下服務人員新人會從何處進場,服務人員說會從這樓梯下樓進場,我便選了一個好位置拍照,結果沒想到咱們的新人竟從旁側的電梯入場,害我只好跟另一拍攝人員趕緊挪位拍照。

店內一隅

新人入場

從這張相片應該就有看到在投影布幕的旁邊有個電梯,咱們的新人就是從電梯進場,對我來說,我覺得很不好拍照,因為很怕一不小心就會撞到椅子,再加上當天拍照的人又很多,我已經盡力要在一群男人中找個好位子拍照了丫~~

會場一隅

因為場地並不是圓桌擺設,再加上又有櫃子擋路,除了不好拍照外,我覺得新人走起來應該也不是很方便,尤其是新郎要幫忙抓新娘的裙子,又要幫新娘開路,真是辛苦了~~

新人入場

新人入場

拍完新人的相片後,我便趕緊拿了冷盤區的食物給小俞吃,雖然,小俞都沒因為肚子餓而大吵大鬧,但是身為父母還是會心疼小朋友肚子餓,只是合小俞胃口的東西真的不多,沙拉一整個不愛吃,哈蜜瓜也不喜歡,燒賣胡椒味重,吃起來有些微辣度也拒吃,只吃了些許櫻花蝦炒飯、龍蝦沙拉蛋糕捲的肉鬆、小蕃茄與這一點點的玉米粒丫~~

矯正年齡2歲2個月又27天拍攝

矯正年齡2歲2個月又27天拍攝

雖然,小俞早餐與來餐廳路上吃了不少東西,可是中餐拖到1點吃,是我們鮮少會做的事,因為小俞胃口偏小又好動,所以小俞一天幾乎達到6餐之多,正餐部分我會讓他儘可能吃到有7~8分碗飯,雖然有陸續拿一些小俞愛吃的櫻花蝦炒飯,可是畢竟後頭還有人在排隊,也不太好意思拿太多,還是等離開會場再買東西給小俞吃比較實在啦~~

矯正年齡2歲2個月又27天拍攝

當天活動有新人給花椰菜與捧花的活動,再來就是分送小禮物,小禮物是一盒情人糖,因為還要送Richard專科同學搭車,所以我們也沒留到喜宴結束,就先閃人離開了

分送小禮物

分送小禮物

分送小禮物

我想每個人在喜宴上一定都會有著不同的想法想要呈現,參加的新朋好友們也一定都能感受到新人的喜悅,這場獨特的西式風格喜宴,也讓在場的人留下了深刻印象,只不過,帶小俞參加這場Buffet式婚宴有點累人就是了,因為除了要花點時間排隊外,合小俞胃口的東西也實在不多,看來咱們小俞還是比較適合吃一般傳統式中菜喜宴,這樣要餵食小俞也比較輕鬆,至於12月底的喜宴會不會又寫文記錄,我想應該不太可能了,因為我跟Richard前同事並不熟,也懶的帶相機拍照,總之,祝這對新人永結同心,幸福一輩子囉~~

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官網:風車的故鄉庭園餐廳

地址:園縣蘆竹鄉中正北路326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