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30 10:00:00| 人氣4,37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軟綿的甜甜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軟綿的甜甜圈 (發送網無償体驗文)

前幾天看到我最愛的美式甜甜圈--Dunkin' Donuts的新聞時,突然覺得怎麼我愛吃的東西不是關店,就是搬遷到很遠的地方重新開張,雖然,曾獲悉Dunkin' Donuts在台灣銷售成蹟不如Mister Donut來得好,但是我還是衷心希望人家愛吃的甜甜圈店不會就此徹離台灣丫,不然我就吃不到人家最愛的DD摩堤圈了,前陣子看到發送網上推出了一款造型頗特別的甜圈圈活動,沒想到手腳慢的我竟又幸運到手了,所以咱們就來看這款有故事的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吧~~(發送網無償体驗文)

 

試吃~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

試吃~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

不曉得大家愛吃的甜甜圈口味是哪種?是口感偏甜的DD(Dunkin' Donuts)甜甜圈呢?還是有可愛獅子造型的Mister Donut?亦或是台灣傳統口味只裏糖霜的甜甜圈呢?還有一種是曾掀起熱潮的脆皮甜圈圈呢?或是健康版的烘烤式甜甜圈?我想不論是哪種都有其死忠顧客,而上述5種甜甜圈,除了烘烤式的沒吃過外,其餘的我都有吃過,可是難免還是會好奇有無新的甜甜圈口味或是做法,所以當我收到優你口起司甜甜圈時,就很好奇到底跟市售的甜甜圈有何差異

外包裝

光看外盒,如果不說的話,真的很難看出裡頭裝了6大顆的甜甜圈,我很喜歡這款外盒給人的感覺,尤其是外盒上寫著“Born for love為愛而生“這幾個字,感覺讓人一吃就會感受到店家滿滿的感情,再加上盒上的文案,更是讓我覺得這是一款充滿愛的甜蜜甜甜圈丫~~

外盒照

外盒照

為愛而生的甜甜圈一定有其動人的故事,上網細看了一下簡介後,這才了解為何會有“為愛而生這幾字,老闆跟初戀女友在台中公園中散步,她一臉高興的吃著剛買的甜甜圈的樣子非常可愛,看著她滿是幸福的表情吃著她最愛的甜甜圈時,我突然領會到,原來這就是幸福,幸福只要簡簡單單,然而當女友因心臟病發驟逝時,這才發現原來幸福也是如此脆弱,十餘年後,店長帶著老婆與1歲多的女兒至淡水遊玩,女兒用那只有她自己聽的懂得語言依依呀呀指著右前方,順著方向看過去是一攤在賣甜甜圈的攤販,於是他們便買了一個讓小朋友吃,當她吃下第一口甜甜圈轉頭回眸一笑時,店長驚呆了!因為她的表情像極了初戀女友,煞時過去的點滴突然被拉回了眼前。此時店長已三十二歲,為了要保留住女兒的笑容,於是開始了研發甜甜圈之路,從一開始不受女兒與老婆青睞,到讓女兒露出滿足的甜美笑容,這段路甜甜圈之路走的辛苦,但卻也甘之如飴,只因幸福就是如此簡單(註)。

官網

簡介

店家非常貼心的在外盒上記載了加熱方式與注意事項,加熱方式可以採用微波、烤箱與電鍋方式加熱,就煩請大家上官網查看,因為人家有點懶的一一打出來啦,只不過,官網上說加熱溶心巧克力甜甜圈時,巧克力口味在(冷藏)狀態下加熱至45度左右即可,以免巧克力溶化爆醬

側照

注意事項

由於裡頭不含防腐劑,所以建議大家低溫保存,倘若採用冷凍的話,建議大家要吃前,最好先放置在冷藏室退冰,這樣會比較省事也不容易將甜甜圈烤焦,至於卡路里部分,每1個甜甜圈為100g,每一份即為1個甜甜圈,每一份含有314.4大卡,鈉含量為179毫克。

成份表

卡路里照

讓大家期待已久的甜甜圈出現啦,這一盒總共有6個甜甜圈,而且大家有無發現整個盒內幾乎沒有縫隙,所以拿取時真的很不好拿,沒耐性的我差點就要把外袋給拆了,也曾有一度想要直接把外盒剪開拿取人家的甜甜圈~~

開盒照

開盒照

簡單的名片設計,直接就能看出店家的堅持,而且大家有無注意到名片上有個很特別的記號?大家來猜猜名片上長方型的記號是什麼呢

名片照

名片照

大家沒看錯優你口起司甜甜圈正是長方型的外觀造型,完全顛覆大家對甜甜圈的傳統印象,既不是圓形也不是橢圓形的外觀,正是很常在外頭看見的午覺專用的方型小抱枕造型

內容物

側照

該店推出的甜甜圈口味共有三款:溶心起司、溶心巧克力與楓糖之春(原味),而主力商品則是溶心起司甜甜圈,因為該店是有別於傳統甜甜圈的新產品,以鹹口味為主,好讓消費者能將甜甜圈當早餐或點心食用,不過,說真的,當我將甜甜圈從外盒拿出時,我真的覺得這甜甜圈的尺寸有點大,感覺好像吃一個就會超飽了

品項

溶心巧克力甜甜圈

拿一個甜甜圈給大家看看有多大塊,一個甜甜圈就已經是我的巴掌大了,對我來說,我只能吃一半,根本無法一次吃完一整個,另外,雖然官網上說加熱時要連同外層包裝紙袋,可是我加熱時,並沒有按照店家所說,因為我是用一般烤吐司用的小烤箱烘烤,我很怕外層紙袋會因為加熱時而燒起來,再加上外層紙袋又有花紋,我很怕上頭的顏料會因為加熱時而產生什麼化學變化,可能我比較龜毛吧,對我來說,要進烤箱烘烤的東西除非是有寫明烘烤專用調理紙且無任何顏料在紙上,不然,任何紙質的東西,我是不可能放進人家的烤箱烘烤

大小

外觀照

上官網幫大家查了一下價格,一盒為6入,可以選擇綜合口味或是單一口味,每一盒為380元,只要滿5盒能免運費,滿10盒除了免運費外,還會多送2盒,當然買愈多的折扣就是愈多,只不過,我還是覺得甜甜圈應該要做小一點,因為我光是想到要叫我吃完一整個溶心起司甜甜圈時,我就覺得有點不太可能,因為起司本來就味道頗重了,如果吃完一整個應該會讓人覺得很膩,原以為人家可能擔心過多,結果沒想到Richard吃溶心起司甜甜圈時,吃了半塊後就覺得有點膩口了丫~~

外觀照

側照

既然有三種口味的話,我們當然要先從該店的主力商品開始看起啦,雖然,我這螞蟻人很想直接先吃溶心巧克力,可是恰巧Richard在家,當然就要先吃鹹口味,而且Richard也很想實驗如果用半油煎的方式加熱,會不會跟吃起來有所差異?所以我們便決定一次將三種口味同時加熱,甜口味就是入小烤箱加熱啦~~

品項

溶心起司甜甜圈

這三款口味其實我一直很好奇這款溶心起司甜甜圈,除了是店家的主力商品外,我一直在猜這是不是會像曾吃過的起司包子一樣,一口咬下就會有著讓人感到“肥滋滋”的滿滿起司內餡,雖然,我並不是挺愛吃起司的商品,可是如果一口咬下就會有濃郁的起司牽絲出現時,真的會讓人莫名興奮丫~~

 

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溶心起司甜甜圈

側照

不厭其煩地再次提醒大家,如果使用一般烤吐司的小烤箱加熱時,千萬不要連同外層包裝紙放入烤箱加熱,因為小烤箱內容量偏小,加熱時會因為上方的加熱管與外層包裝接觸面積較近,一不小心包裝紙就會燒起來,所以真的要千萬小心,如果是用能調溫度的烤箱加熱的話,雖說外層包裝紙可能比較不會燒起來,但是還是議議大家拆掉比較保險,只不過,我覺得用小烤箱加熱比較方便也省事

外包裝

表面照

因為Richard本來想用油炸方式加熱這款甜甜圈,可是就為了一個甜甜圈特地倒出一堆油來油加熱,我覺得很浪費油品,所以便叫Richard採用半油煎的方式,除了比較方便外,也不用浪費一堆油,只不過,Richard一不小心讓原本應該要金黃香酥的甜甜變色了,雖然吃起來沒有“臭火焦”的味道,可是就是十分的酥脆跟人家用烤箱的口感幾手一模一樣,所以大家也就別用鍋子加熱了,因為口感上其實是大同小異的啦~~

加熱前

加熱後

溶心起司甜甜圈:採用半油煎方式為其加熱,起鍋後稍微吸油了一下,一口咬下熱呼呼的甜甜圈,酥脆的外殼搭上軟綿的麵包体,讓人愈嚼愈是喜愛,原以為內餡會有驚為天人的起司內餡,沒想到與想像中些許出入,夾藏其中的起司培根,不但增添了口中豐富度,起司的鹹香與培根的油香味,在口中存留了一段獨特的鹹香感。

側照

近照

大家應該跟我一樣,沒在市面上見過楓糖口味的甜甜圈吧,當天拍照時,我一看到這款楓糖之春時,就好期待入口時的芳香,因為我好愛楓糖獨特的香味,不過,卻也在想楓糖的香味會不會不明顯?畢竟,店家又在後頭標註了(原味)二字,讓人有點小小的“心驚驚”丫~~

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楓糖之春(原味)甜甜圈

側照

說真的,可能因為看習慣小巧可愛的圓型甜甜圈了,即便我已經試吃了鹹口味甜甜圈,可是我還是很不習慣看到如此大顆的方型甜甜圈,因為每次將其加熱後,我一人是無法把這個甜甜圈一次吃掉,不是要跟Richard共享,要不就是得要切半分次吃掉,所以,如果家裡有小朋友的話,我不建議讓小朋友在飯前這吃個,以免到了正餐時刻,小朋友就會吃不下飯了

側照

表面照

我把這款跟溶心巧克力一起用烤箱加熱,雖然家裡有大烤箱可以按照店家指示定溫加熱,可是我實在懶的為了要加熱二個甜甜圈,特地開啟人家的大烤箱,所以還是用平常加熱吐司的小烤箱來加熱還比較省電跟快速,只不過,就是很容易會不小心烤焦就是了,所以大家加熱時可得要稍微留心一點了,而且千萬不要連同外層的紙層一起丟入小烤箱,不然,可是有可能會燒起來的哦~~

加熱後

側照

楓糖之春(原味)甜甜圈:近聞良久只嗅到細細的楓糖香,將其以烤箱加熱後再次細聞了一下,香甜的楓糖味在鼻間輕柔流轉,趁熱小嚐了一口,軟綿細緻的麵包体在口中宛如春天百花盛開,綻放出細膩的楓糖迷人之姿,伴隨而來的淡淡鹹味在楓糖香氣褪去時,在口中佇留不願離去。

切面照

近照

最後一款就是總讓人為之瘋狂的巧克力口味甜甜圈啦,每次去逛甜甜圈專賣店時,總是看到商品架上有著琳瑯滿目的巧克力口味甜甜圈,每個看起來都很誘人,而且香甜的巧克力味真的很容易讓人就莫名夾了好幾個到盤上丫~~

優你口甜甜圈--溶心巧克力甜甜圈

拆封照

誘人的可可顏色,害我都不禁在想是不是一口咬下後,就會像吃融岩巧克力蛋糕般會流出漂亮的巧克力液体,因為這會讓人家想起15區法式烘坊半熟巧克力蛋糕,然後就又會想再帶著可愛小俞去看看最近15區有無推出美味的蛋糕丫~~

外觀照

側照

溶心巧克力甜甜圈:香甜的可可味在鼻間輕柔纏繞,讓人情不自禁拿刀切下加熱過後而產生的酥脆外殼,香濃的巧克力隨著切口宛如涓涓細流,令人不由自主醉心其中,細聞著空氣裡的甜甜可可香,趁熱嚐上一口後,軟綿且帶點些微嚼勁的麵包体,隨著濃郁可可味交成一道獨特的甜美樂章,讓人不由自主沉醉在香濃的可可香氛氣息中。

切面照

近照

整体來說,這三款其實都不錯吃,我是比較喜歡溶心巧克力甜甜圈,濃郁的巧克力香味真的頗讓人驚豔,至於其他二款,雖不至於討厭,可是跟我的想像有些許落差就是了,因為我覺得楓糖香氣不夠,溶心起司則是因為甜甜圈本身太大了,Richard跟我各吃了半顆後,就覺得讓有點膩口,都一致覺得要將甜甜圈稍微縮小才會比較好,所以溶心巧克力甜甜榮登我們的最愛啦~~

或許有人會覺得該店的甜甜圈令人不太滿意,可是我覺得如果要將該店的甜甜圈與市售的美式或是日式甜甜圈相比的話,優你口起司甜甜圈真的輸一截,因為優你口起司甜甜圈的口感比較偏軟綿一點,在香氣上也沒有讓人有種香到過頭的感覺,所以對於平常吃習慣Dunkin' Donuts或是Mister Donut的人,就會覺得這個不合胃口,但是大家應該要細想一件事,我們平常就是被許多人工香料或是添加劑餵養太多了,所以一旦吃到不夠香的甜點時,就會覺得東西不好吃,這其實是對一些用心製作產品的店家是有點不太公允,對我來說,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或許在起司培根與楓糖口味需再稍加改良,並將麵包体調整至比較有嚼勁一點,或許就會比較符合大眾口味,不過,我想每個人喜好的口感本就有所不同,但給予正確且理性的見解才能讓店家有所改進,不然,失去一間用心的店家,我想這不是大家所樂見,一直以來甜甜圈給我的感覺是甜蜜,更是每個小孩童年的回憶之一,有機會大家可以嚐嚐這款異於市面上所見的優你口起司甜甜圈,我相信跳脫大品牌的甜甜圈思維後,或許會發現原來甜甜圈也能有著不同口感的呈現~~

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官網: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

yoniq優你口起司甜甜圈專賣店愛合購:http://www.ihergo.com/store/adj0814

地址:中市西屯區逢甲巷30弄3號

發送網:發送網

PS.訂購報上發送網粉絲即可享9折優惠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