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10:08:52| 人氣5,7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大鎮黑胡椒香菇餅乾~讓我愈呷愈涮嘴,難以抗拒的不油膩蘇打餅乾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大鎮黑胡椒香菇餅乾~讓我愈呷愈涮嘴,難以抗拒的不油膩蘇打餅乾

上星期咱們看了一款美國的國民點心--史奈德SNYDER'S OF HANOVER碎餅,不知大家有無去賣場尋找酸辣夠味的水牛城雞翅碎餅了呢?今天咱們一樣要來看一款酥脆感十足的本土點心,大家有沒有吃蘇打餅的習慣?我想最讓人為知熟悉的莫過於中祥的蔬菜餅乾,可是我並不太愛吃該款蔬菜餅乾,因為我覺得吃了兩、三片後,會覺得有點小油,對我來說,調味又偏鹹一點,所以我並不常買該款餅乾,但是重口味的Richard卻又愛極了,所以我們總是一次買二款蘇打餅乾,我買其他品牌的原味蘇打餅乾,而Richard則是買他鐘愛的蔬菜餅乾,但是愛嚐鮮的我,也會想要購買不同品牌的蘇打餅乾,所以此次收到來自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的大鎮窯烤直燒炭火烘焙手作餅--黑胡椒香菇餅乾時,我就好期待入口後的感覺~~

 

試吃~大鎮黑胡椒香菇餅乾

試吃~大鎮黑胡椒香菇餅乾

雖然,自己會做餅乾,可是自從手受傷後,我就不太愛動手做餅乾了,因為我很怕又要做復健或是吃藥的生活,所以我若有做餅乾的話,大多都是因為要回娘家或是心血來潮想要來研究甜點時,才會大張旗鼓開爐做甜點,不然,我大多都是去賣場買個幾款餅乾來解饞,既省事又方便

外盒照

當我看到外盒上寫著“窯烤直燒炭火烘焙手作餅”時,我就一直莫名的分泌唾液,因為要自己做蘇打餅乾其實並不難,可是用到窯烤直燒炭火烘培就是莫名的吸引人,細看了一下側邊的產品說明後,原來大鎮香菇黑胡椒手作餅精選優質麵粉,揉合天然酵母益生菌發酵後,在每一片手作餅調味上香菇野菜,經過窯烤直燒與炭火烘焙後,當呈現金黃色澤並灑上黑胡椒,即大功告成(註)。

品名

側照

或許就像窯烤Pizza總是比起一般Pizza專賣店之所以來得誘人的原因,愈是特別的做法總是讓人期待不已,只不過吃餅乾前,我們還是要先來看一下卡路里的部分,每100g為494大卡,鈉含量則是350毫克,而這一盒為160g。

開盒照

卡路里照

另外,此款手作餅為台灣製造且為全素,大家也就能更加放心食用,再加上又是小包裝設計,所以完全不用擔心會一開就想要狂吃不已,更不用擔心餅乾會因為沒吃完而有受潮的情形發生。

外盒照

外包裝

由於採用小包裝設計,除了不用擔心一開封就得面臨一次全吃完的窘境,想要吃多少就拿取多少,不但不會一次吃進過多的卡路里,更不用擔心餅乾會有受潮的情況發生,所以我如果有買蘇打餅乾的話,大多比較偏好購買這個有小包裝的品牌,除了份量能控制外,也不用擔時自己會因為吃進過蘇打餅乾而發胖

開盒照

原以為這款美味的餅乾是來自中南部地區,沒想到當我細看了一下產品包裝後,原來該店竟在三峽這裡而已,住在三峽7年了,竟然不知三峽有出產窯烤直燒、炭火烘培的餅乾,看來要再找時間跟Richard好好來探訪一下三峽,說不定又會讓人家找出不為人知的秘密美食~~

外包裝

地址

店家非常貼心的幫大家解決了計算卡路里的麻煩,這一小包3小片為一入,每一小包為20g,我是沒有再用電子秤再確定是否精確,因為我想說店家都已經載明,也就懶得再確認了,倘若一小包為20g的話,那麼吃進5小包就為1份的卡路里含量了,所以大家還是稍微忌口一下比較好。

內容物

外包裝

我沒什麼印象有在市面上見過黑胡椒口味的蘇打餅乾,大多鹹口味的蘇打餅乾好像都是青蔥口味或是起司而已,其餘皆是甜口味的商品,尤其是牛奶風味蘇打餅乾,雖然,我是螞蟻人,可是我卻不怎麼愛吃牛奶口味的蘇打餅乾,總覺得吃起來就是不夠硬脆丫~~

品名

雖然,我沒吃遍全部的蘇打餅品牌,可是也吃了不少大品牌與國外進口的商品,我發現許多蘇打餅乾摸起來就是會在指尖殘留少少的油份,雖然不會影響整体口感,可是如果將台灣餅乾大廠與外園進口的蘇打餅乾相比的話,我覺得台灣的蘇打餅乾好像比較偏油一點~~

表面照

所以當我拍照時,將餅乾從包裝袋拿出放置盤上時,我有點小小的驚訝一件事,因為手上幾乎不殘留任何油份,而是淡淡的黑胡椒香味,拍完照後情不自禁咬了一口後,人家愛上了這款口味丫~~

內容物

側照

黑胡椒香菇餅乾:一拆封無聞近聞,香濃的黑胡椒香迎面襲來看了一下表面後,粒粒分明的黑胡椒與少許的食鹽顆粒搭上金黃薄脆的餅乾,彷彿勾引人催促著叫人緊嚐上一口,一口咬下後,金黃硬脆的餅乾愈嚼愈香,酥香的口感與濃郁黑胡椒香氣在口中綻放樸實的香氣,吃起來不但沒有油膩感也不覺得過鹹,樸實且略微小辣的尾韻香氣在口中久久不散

表面照

側照

雖然我愛吃甜食,每次如果去賣場買餅乾時,也大多是買甜口味居多,可是對於蘇打餅乾就只吃原味口味,其餘口味皆不會是我的首選,但是這次試吃了這款黑胡椒香菇餅乾後,我真的愛上了這款餅乾,不油膩的口感搭上濃濃的黑胡椒香氣,讓我一口接一口嚐不停,只不過,因為怕胖,所以每次都只克制自己吃2包就要收手,不然,我可能會狂吃個不停,就連小俞也很喜歡吃這款餅乾,只是每次都會邊吃邊說辣辣,然後狂灌一堆水,至於Richard的話,他就不怎麼喜歡,他覺得黑胡椒太濃,因為他本來就不是很愛胡椒味重的東西,所以有機會的話大家真的要試試這款餅乾,不論是要嚐鮮或是想要找不油膩口感的美味蘇打餅乾,相信這款黑胡椒香菇餅乾一定能滿足大挑剔的味蕾~~

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官網: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官網

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粉絲團:http://www.facebook.com/elstore

同場加映:ElegantLife精緻生活館~試吃~Honey House餅乾系列、試吃~史奈德蝴蝶餅SNYDER'S OF HANOVER餅乾--水牛城辣雞翅碎餅

註:擷自擷自產品外盒說明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