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1-29 00:00:00| 人氣11,77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憶霖食品--8佳醬蘑菇牛排醬、憶霖腰果~蘑菇醬也能變出好料理,一起來抽 iPad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每次煮飯時間一到時,我都覺得頭好痛,因為我又不會煮菜,雖然會按食譜依樣畫胡蘆,可是又不可能天天按食譜做菜,所以每次逛賣場,看到有所謂的料理調理包時,我都很好奇是否真的將醬料包加進去就會變成一道超棒的主廚料理,這次收到憶霖食品的八佳醬--蘑菇醬牛排時,我就一直在想到底該用蘑菇醬做出什麼美味的料理呢?因為總覺得蘑菇醬似乎除了牛排與麵類搭配外,好像就變化不出什麼料理了~~

 

 体驗~憶霖食品--8佳醬蘑菇牛排醬、憶霖腰果

体驗~憶霖食品--8佳醬蘑菇牛排醬、憶霖腰果

此次廠商寄來的商品共有4大項商品,分別為8佳醬的蘑菇牛排醬、快易廚麻辣火鍋上湯包與憶霖腰果2款口味,而這四項商品時,其實最讓我苦思良久的就是蘑菇牛排醬,因為我覺得如果只是做一道牛排料理的話,似乎很對不起廠商,但要叫我來個早餐店常見的蘑菇醬麵的話,又了無新意丫~~

品項

8佳醬--蘑菇牛排醬

大家可別認為該品牌是一間新成立的網購公司,憶霖食品創立於1987年,一開始隱身於巷弄的小公司,到工廠遍佈亞洲的食品集團,憶霖企業二十多年來在小包裝及調味醬料苦心鑽研,對品質的堅持從不妥協。而憶霖的生產基地,位於在台灣好山好水的雲林縣,不但有國家GMP認證,還有ISO、HACCP有機驗證...更獲得國內外客戶的肯定,多年來在台灣生產的小包裝產品足以繞地球365圈以上!而我們的合作夥伴包括速食、餐飲、便利商店、超市、航空公司...等,在台灣每個角落都有憶霖的優質產品(註)

品牌

當我上官網查看商品資訊與簡介時,雖說先前就已買過快易廚的商品了,可是我沒想到還有販售無花果果醬與腰果商品,所有商品中,最讓人家好奇的就是無花果果醬,因為人家從來沒吃過無花果果醬,只吃過新鮮的無花果,讓我不禁在想無花果醬吃起來會有像新鮮無花果有著迷人的香味~~

憶霖腰果

這陣子天氣多變,就是一個適合吃火鍋的日子,雖然我不是很愛吃火鍋的人,但是偶有嘴饞的時候,所以咱們就先從麻辣火鍋開始起吧~~

品項

麻辣火鍋上湯包

天氣冷時,即便我這不愛吃火鍋的人,都會莫名想要揪Richard來去開鍋,吃著熱呼呼的鍋類,好讓身体也跟著暖呼呼,雖然台北市許多知名的火鍋店,人家都很想要來去嚐嚐,可是要叫我特地排隊吃火鍋,說真的有點懶,因為我本來就不是很愛排隊的人,能激起我願意排隊的心態,還真沒幾樣食物丫~~

快易廚EZ Cook麻辣火鍋上湯包

所以我們如果真想吃火鍋時,不是去聚 火鍋要不是到一般常見的臭臭鍋店來打牙祭,但是自從有了小俞後,雖然,去聚 火鍋時有兒童餐桌椅,可是難免還是會擔心造成別人的不便,於是在家吃火鍋就是最安全的辦法,但是市面上販售火鍋湯底的品牌如此眾多,真要叫我一一買回家來做實驗我也很懶,於是便選了個天氣稍冷的日子裡,開鍋煮麻辣火鍋啦~~

品項

不知大家有無在賣場裡見過這款商品?說真的,因為我本來就不愛吃火鍋,所以其實對這個麻辣火鍋上湯包並沒有印象,上網細看了一下,沒想到除了麻辣火鍋上湯包外,還有豬骨火鍋上湯、鮮美上湯與清雞火鍋上湯,雖然沒認真注意上湯醬料包,但是對於快易廚的其他商品就比較不陌生啦,因為人家有買過三杯雞醬跟麻婆豆腐醬,用起來是一整個簡單又方便,煮出來的效果,真的跟按照食譜煮出來的結果一樣哦~~

快易廚--麻辣火鍋上湯包

其實快易廚的產品並不是只有醬料調理包或是火鍋上湯包而已,如果大家有習慣買沖泡式的杯湯包的話,應該會不陌生該品牌底下的5種口味杯湯包系列,雖然,我每次都會不自覺隨手拿起鄉杯南瓜濃湯與銀魚翡翠濃湯看一下,可是我又不是很愛買杯湯包,所以即便人家很好奇喝起來的口感,最後還是理智克服了衝動,乖乖的將手中的杯湯包放回貨架上

品名

特色

這陣子天氣多變,是個適合吃火鍋的季節,我想許多人會選擇麻辣火鍋來暖身,只不過,因為小俞還小也不吃辣,於是我便又額外再煮了小俞的晚餐,至於卡路里部分的話,此一小包即為1份,每1份為75g,含有156大卡,鈉含量為5615,6毫克。

外包裝

背面照

因為我們回到家時,已經是傍晚再加上又是臨時決定要吃火鍋,所以我便只到美廉社購買了幾款餃子類、肉品與一盒嫩豆盒,最後再放入清甜的高麗菜,倘若大家準備食材的時間頗多的話,就能來個麻辣火鍋的好朋友--大腸頭、老油條、豆皮與鴨血等美味的食材入鍋熬煮了

準備食材中

準備食材中

其實在麻辣火鍋上湯包背面有詳細的使用說明,當然還包括了要準備哪些食材來製成美味的麻辣火鍋,水量為1.5公升,我忘記自己是加了多少水量,所以就煩請大家遵照使用說明或是依自己習慣來加入水量與調味料,煮火鍋就是這麼的容易,把東西全部丟進去後,只要等水一滾就能輕鬆餵飽一家人

烹煮中

烹煮中

麻辣火鍋上湯包:喝起來並不覺得油膩或是過鹹,而是淡淡的麻辣感,香氣十足,溫潤的感覺也不會因為多喝了二口湯而覺得胃不舒服。

烹煮後

烹煮後

天冷吃麻辣火鍋是件樂事,但是又不可能天天都吃火鍋,身為廚房掌管人的各位媽媽們,每天一定都會變出好料理餵飽家裡每一張挑剔的味蕾,只不過,對我來說,如何利用簡單的醬料來完成人家的料理,就是最省事的方法了,所以咱們今天就要來看要如何用蘑菇醬變出好料理~~

品項

8佳醬--蘑菇牛排醬

看到8佳醬這三字,我就不禁猜想是否真有8款醬料?於是上了官網細看了一下,原來8佳醬只有三種商品,分別為蘑菇牛排醬、黑胡椒牛排醬與黑胡椒醬,不過,我突然間在想到底黑胡椒牛排醬與黑胡椒醬是差在哪?因為我一直以為這兩樣商品是相同的東西,可是官網上也沒特別介紹,只有圖片的不同,另外,使用前建議大家最好先搖勻,而且打開後要記得放冰箱哦~~

品名

注意事項

至於卡路里部分,每1份為100g,含有101大卡,鈉含量為2086毫克,而這一瓶為400g,所以大家就酌量使用,不然,吃太多鈉的話,對身体也不太好啦~~

瓶身照

卡路里照

一打開瓶蓋正如大家所見,因為內層瓶口有再多上一份保護層,所以使用前只將瓶口上頭的保護層輕輕撕起,再把塑膠蓋套回瓶口就能輕鬆使用蘑菇醬

瓶蓋照

瓶口照

大家沒看錯這盤顏色繽紛的菜色,正是用這瓶蘑菇牛排醬製作出來,因為我覺得拿來煮蘑菇醬拌麵或是牛排實在太沒創意了,而且我相信大家一定很常為了要做某一道理,而買一瓶大罐的調理醬,想要拿來製作別的料理又不知該如何下手,所以今天就來幫大家特製一道製作方法十分簡單,只需少少的配料就能做出的美味料理

 

紅黃蘑菇醬肉片

紅黃蘑菇醬肉片

材料只需準備切薄片的五花肉片、紅、黃椒1/4顆、蒜頭3瓣(切成片)、蠔油少許(可省略)、醬油膏少許、8佳醬蘑菇牛排醬少許、高麗菜(依自己喜好放入),水適量與糖(少許),製作方法頗簡單,熱鍋後不放油,先把豬肉放下乾煎至出油,加入蒜片炒香後,再加入8佳醬蘑菇牛排醬與調味料,加入少許水淹過肉片,再將高麗菜放入煮至變軟,當水份變少時再放入少許的砂糖,就可放入紅、黃椒拌炒一下即可上桌

內容物

食材

因為這款8佳醬蘑菇牛排醬頗濃稠,所以大家可以先加水調開再入鍋拌炒,會來得比較不那麼手忙腳亂,另外,我不建議大家再額外放鹽,因為鹹味就是來自蘑菇牛排醬,所以為了要調整鹹度,我才會再額外放入少許的糖與醬油膏,讓整体風味變得更加柔和

側照

紅黃蘑菇醬肉片

蘑菇牛排醬:單吃的口感有點小鹹,淡淡的黑胡椒味,帶點洋蔥的清甜香氣,加入食材拌炒後,很容易就會讓食材入味,無需再額外加入調味料就十分夠味了。

內容物

近照

這盤特製的紅黃蘑菇醬肉片吃起來十分夠味,淡淡的蘑菇醬香氣,再加上高麗菜的鮮甜滋味,拿來配飯或是帶便當真的非常適合,而且肉片也有入味,再搭上紅、黃椒的爽脆口感,就連小朋友也會一口接一口哦~~

側照

近照

吃完正餐後,當然飯後就要來點甜點才叫完美的一餐,咱們最後一項商品正是人家最愛的堅果商品,雖然市面上的堅果商品頗多種,可是我愛吃的堅果商品其實並不多,因為我比較愛吃原味或是口味較清淡走向的堅果商品,所以我們大多都是買杏仁小魚,要不就是我自己買堅果回來做成自己喜歡的口味

品項

品項

不知大家是否愛吃腰果?我相信很多人應該跟Richard一樣喜歡買甜口味的腰果商品,可是說真的,我不是很愛吃,因為我比較喜歡吃堅果的獨特的香氣,而且我覺得市面上大部分的堅果商品,最讓小朋友接受的堅果應該是腰果吧,因為我總覺得腰果吃起來十分好嚼,不像杏仁果那麼大顆又偏硬

辣味腰果

 

清甜腰果

此次提供的憶霖腰果口味共有2項,分別為辣味腰果與清甜腰果,上官查價時,原來腰果的口味共有4款,除了辣味與清甜外,還有山葵與鹹酥口味,沒想到是以鹹口味腰果為主,甜口味只有一款,不禁覺得有點小小可惜,總覺得甜口味應該要再多一點才是~~

口味

口味

既然有2包腰果的話,就先從辣味腰果看起,說真的,因為我不嗜辣,所以其實一直很擔心這吃起胃不舒服,只不過,當我吃了一小塊腰果後,原來是人家誤會了丫~~

品項

辣味腰果

另外,這款辣味腰果屬於植物五辛素,總重為100g,價格為99元,如果覺得一次買單包很累人的話,建議大家可以團購多一點,40包裝為一盒,目前還有推出4種口味混搭,價格只需3240元。

外包裝

產品外包是採用夾鍊袋品設計,所以沒吃完的話,只要稍微用點力就能讓腰果保鮮,也就不必急於一開封就要買上吃光,不然,平常若有買其他廠牌的堅果商品時,因為袋子本身並沒有夾鍊袋設計,所以常是隨便拿條橡皮筋或是保鮮夾封住袋口,並以儘快吃完的速度吃完東西丫~~

袋口照

袋口照

至於卡路里部分,此1小袋即為1份,每1份含有624大卡,鈉含量為285毫克,所以大家還是要小心攝取這款堅果包,因為吃多了真的會變胖,平常只需每日攝取約莫30g即可健康一輩子

背面照

卡路里照

倒出一些來讓大家瞧瞧,或許有人會覺得調味似乎有點過於清淡,可是我覺得這樣淡淡調味才好吃,因為有時調味過重時,其實我們也就吃不出什麼堅果香氣,這樣真的很可惜丫~~

開封照

側照

辣味腰果:一打開包裝,就能聞到獨特的鹹香味,讓人光聞就不禁垂涎三尺,順著香氣小嚐了一口,腰果吃起來鹹香味十足,而且微辣的感覺更是讓人不禁一口接一口,吃起來不會過鹹,反而留下了腰果獨特的堅果香。

側照

近照

最後一款正是讓人愛不釋手的清甜腰果,本來我有想過也要為腰果來設計一份食譜,可是又覺得單吃腰果比較好,於是最後也就沒有食譜可供大參考,倘若大家有煮鳳梨炒飯的話,我想灑點腰果末應該會很好吃~~

 

清甜腰果

側照

產品是台灣技述,越南製造,至於重量方面的話,一樣也是一包為100g,價格也為99元,更是全素者可以吃的美味小點心

外包裝

外包裝

卡路里部分的話,一樣也是此一小包即為一份,每一份為614大卡,鈉為118毫克,沒想到這款竟會比辣味腰果的卡路里來得偏高一點,真是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丫~~

背面照

卡路里照

美味的腰果要出來見人啦,當我把清甜腰果倒出拍照時,原本在一旁玩耍的小俞竟也跑來偷吃,只不過,每次都吃沒幾顆就不吃了,看來小俞還是不習慣吃堅果類的商品

 

開封照

內容物

清甜腰果:淡淡的糖香味混著質樸的堅果香味,讓人不由得食指大動,小嚐了一口後,堅果吃起來不但新鮮,微甜的感覺更是令人回味再三,也不自覺一口接一口嚐個不停。

側照

近照

若真叫我從中選出最愛的商品,那麼億霖腰果就是人家的最愛了,因為螞蟻人偏好吃甜食,也才會覺得辣味腰果比較適合重口味的人,至於蘑菇牛排醬與蘑辣火鍋上湯包的話,雖然也頗好用與便利,但人家還是只想吃清甜腰果啦,不過,我還滿好奇官網上的無花果果醬,過幾天來問看看親朋好友有無想吃腰果,這樣人家就能順勢買瓶無花果果醬來試試啦啦~~

憶霖食品官網憶霖食品

憶霖食品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yilinfans?sk=wall

憶霖食品PCHome購物商城http://www.pcstore.com.tw/yilin/

PS.8佳醬目前正舉辦回函抽 iPad的活動,有興趣的人請上官網查看

註:擷自官網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