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9-09 00:01:29| 人氣4,8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合作~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用心的美味,觸動心底的感動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合作~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用心的美味,待您來体會

不知從何開始,有陣子在台北很常見到杏仁豆腐店家的蹤跡,以前我也不敢吃杏仁豆腐,尤怕在大賣場時,經過那濃郁的杏仁味小鋪,因為那濃郁的杏仁味讓我總不由自主蹙眉想要快速通過,後來當我某次吃到位在永樂市場的顏記杏仁露(茂豐花生湯)後,我這才知道原來杏仁露竟是如此美味,於是我就像是發了瘋,只要看到杏仁豆腐或是杏仁露的產品,總會不由自主點上個一份,而我最常跑到位在台安醫院隔壁的永興堂買杏仁露與龜苓膏來吃,前陣子接到了來自台南府城的邀約,細看了一下mail後,沒想到是人家愛吃的杏仁豆腐,所以咱們來看這款有著5種口味的杏仁豆腐吧~~

 

合作~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

合作~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

從宅配紙箱拿出來時,我其實也沒特注意外盒,就直接丟到冷藏室冰起來,等到我要拍照時,我不得不說這外盒設計還真漂亮,而且沒想到就連提把的地方也做的如此精細,完全就是與該店身處的景點完全一致丫~~

外盒照

外盒照

雖然知道台南有不少的美食,可是每次去台南時,總是以旋風式品嚐當地的美食,當我看到側邊記載了有關台南大東門的簡略歷史時,我覺得該品牌真的很用心,因為很多店家,大多只會記載該店的源由,很少會去注意身邊的其他特色丫~~

側照

側照

當我看到側邊這個特別的造型時,我不禁在想這莫非就是該店所謂的大東門?倘若真是如此的話,該店真的太用心了,更讓我深刻感受到該店對台南的喜愛,口味上的選擇也頗多種,只不過,我不曉得人家手中這一盒是哪種口味?因為店家也沒在側邊選項欄打勾記號,所以我其實是比較希望是芝麻口味,因為這5款口味,還是芝麻最讓人家想吃丫~~

3

側照

口味

我超愛外盒上所寫的一句話:“請享受像天使的羽毛一樣潔白,並且柔軟的食感”,光看這句話時,我就不禁開始在口中分泌唾液,一整個就是誘感人心來享用,好像不吃就會全身不對勁,沒吃就是錯過了來自天堂的美食丫~~

外盒照

保存方式

我相信大家一定有聽過假的杏仁粉,也知道真正的杏仁,聞起來其實沒有太過濃郁的刺鼻香味,所以當人家看到上頭特別標明“天然杏仁、不含香料添加”時,人家的期待心情也就隨之高漲,因為一間用心的店家,除了會強烈要求自家產品品質外,更會為顧客健康做把關

特點

DM跟外盒呈現一致的設計,而且漂亮的花樣設計更讓人覺得典雅,該店的杏仁豆腐一共有5種口味,而且屬於蛋奶素商品,這讓我不禁在想,不知有無店家推出全素者也能吃的杏仁豆腐?不然,全素者好像能吃的東西似乎偏少,而且也不能嚐到美味的杏仁豆腐,真的有點小小的可惜丫~~

DM照

口味

我是不知其他的杏仁豆腐店家的宅配限制,像該店的最低訂購盒數為2盒,2盒的宅配價為150元,倘若訂購10盒以上的話,就可以免運費,這時我就深刻体會到上班的好處了,只要隨便一號召就能湊滿免運費的盒數,而且看了DM的介紹後,該店真的十分為顧客著想,不但甜份少了一點,健康也就更多了一點~~

DM照

DM照

除了一份商品DM外,中秋節即將到來的前夕,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也貼心的讓大家在中秋節前夕,多了一份選禮的新選擇,倘若大家不想每年都是烤肉、吃袖子與月餅的話,那麼來一份用心製作的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或許就是不錯的選擇,優惠期間為即日起至9/30,6入原價為270元,折扣後為220元,而12入原價540元,現為399元,我覺得折扣頗佳,喜歡吃杏仁豆腐的人,趕緊把握優惠期間,上網購買吧~~

中秋節優惠DM照

優惠價格

開盒細看了裡頭的商品後,果然與人家的願望有點小小落差,因為人家只想吃芝麻口味的杏仁豆腐,其他的雖也頗吸引人,可是對我這芝麻控來說,芝麻還是我最想吃的商品,因為店家寄來的綜合口味中,只有一個芝麻口味,這樣人家會好捨不得吃掉丫~~

 

開盒照

5種口味分別為原味、燕麥、抹茶、紅豆抹茶與芝麻,雖說人家滿腦子想吃芝麻口味,可是當我看到燕麥口味時,也有點好奇到底是何種口感,因為我沒印象有在台北的杏仁豆腐店裡,有看到燕麥杏仁豆腐的產品,所以一開始人家還以為燕麥是混在杏仁豆腐裡,沒想到倒扣出來後,跟人家想的不一樣ㄟ~~

口味--原味杏仁豆腐

口味--燕麥杏仁豆腐

相信抹茶控們,一看到此款這麼漂亮的草綠色,一定很想要來上一口了吧,當我把這抹茶倒扣出來時,我也不由得驚嘆這款抹茶杏仁豆腐,真的很漂亮而且好誘人,因為漂亮到讓人家只想拍照,捨不得把這吃掉,而且抹茶的唯一好朋友就是紅豆,好像其他堅果都不適合出現在抹茶點心中, 彷彿只有紅豆才能在抹茶的點綴下,變得更加可口好吃~~

口味--抹茶杏仁豆腐

口味--紅豆抹茶杏仁豆腐

大家快看看這款芝麻杏仁豆腐,是不是一整個很誘人,所以要叫我這芝麻控忍住不吃,真的好痛苦,邊拍照時,就一直好想要偷挖一口來吃,另外,店家寄來的商品為綜合口味,一盒共有6入,所以店家便將5種口味各一,再多放上一個原味口味,來湊滿6入一盒,所以我便在想,倘若大家買6入的話,另一個多餘的口味不知可否請店家放自己最喜愛的口味,不然,原味杏仁豆腐雖也不錯吃,可是能多吃一個自己最愛的口味,這就更完美啦~~

口味--芝麻杏仁豆腐

既然有5種口味的話,那麼還是先從最基本的原味口味開始看起,不然,如果一下子馬上從人家最愛的芝麻口味拆封的話,那麼人家很有可能就會對其他口味興趣缺缺了丫~~

 

原味杏仁豆腐

 

製造日期

吃東西前,一定要養成看營養標示的習慣,此杏仁豆腐的卡路里為100g含有77大卡,鈉為31.6毫克,而這小小一個則有170g,吃完一個大概就接近100大卡吧,所以如果嘴饞想吃甜點的話,吃杏仁豆腐也是個不錯的選擇,至少不用擔心會不小心吃進太多的熱量

 

卡路里照

 

側照

本來我是想說不要倒扣在盤上,可是這樣就不能拍出漂亮的照片了,結果最後我還是倒扣出來拍照,至於旁邊那一塊白白的東西,大家可別以為是東西壞掉哦,其實那是浮在杏仁豆腐上頭的凝結物,我吃了一口後,其實就是杏仁豆腐本身的口感,本來是想要把它從盤上取下來,可是人家手殘,差點就把整個杏仁豆腐倒入洗碗槽裡,最後,我就不敢再亂用,希望大家可別怪人家,沒把相片拍好哦~~

表面照

原味杏仁口味:一拆封近聞了一會兒,淡淡的杏仁香味帶著甜甜的糖香味與奶味,隨著微風輕輕地纏繞著鼻間,讓人每呼吸一次就能嗅到甜甜的杏仁香甜味,讓人不由得順著香味挖了一口白皙軟滑的杏仁豆腐小嚐一口,冰涼的軟滑口感,用舌尖輕輕一頂上顎便會在舌上化開,高雅的杏仁味輕柔地在口腔中散發出甜美香氣,微淡的奶香順著杏仁甜美滋味在吞嚥後,伴隨著口腔中杏仁香綻放出香甜的氣息。

側照

近照

再來繼續看口味偏屬清淡派的燕麥杏仁豆腐,正如文中所提,當我一開始看到此款時,雖好奇口感,可是我也不得不對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的勇於創新精神,想要大聲說讚,因為人家真的好難想像燕麥跟杏仁豆腐究竟會激出什麼火花

燕麥杏仁豆腐

至於這款健康取向的燕麥杏仁豆腐卡路里的話,則是每100g為81大卡,鈉含量為31.8毫克,重量一樣也是170g,雖然,卡路里部分比起原味杏仁豆腐高了一點,不過,與市售其他零食相比的話,卡路里部分還是偏低

卡路里照

側照

倒扣出來後,這才發現原來跟人家想像的不太一樣,因為燕麥是放在底層,而不是混在杏仁豆腐裡,難怪倒扣至盤上時,一整個輕鬆好用,不過,我覺得燕麥杏仁豆腐好難拍照哦~~

表面照

燕麥口味:香甜的杏仁味,讓人光聞就覺得舒服,小嚐了一口後,軟滑的杏仁豆腐,舌尖輕輕一用力便在口腔中化為小塊,香甜的杏仁味一下子就在口腔中散發而開,當咬到底層的燕麥時,軟滑的燕麥片增添了口中的咀嚼感,更讓甜甜杏仁味多了一道淡淡的燕麥香。

側照

近照

這就來介紹讓抹茶控難已招架的抹茶杏仁豆腐,我覺得抹茶杏仁豆腐很適合給第一次吃杏仁豆腐的人,因為抹茶其實不會讓杏仁獨特的氣味太過突出,我有將原味與抹茶餵給小俞吃,沒想到小俞竟然比較愛吃原味杏仁豆腐,一個人就能悄悄地吃完將近1個,只剩約莫1大湯匙給人家吃,真的讓我有點小小的意外丫,看來小朋友還是不太習慣大人風的抹茶口味丫~~

抹茶杏仁豆腐

大家來猜猜抹茶杏仁豆腐的卡路里為多少?究竟是比燕麥口味高呢?還是與原味一樣只有少少的卡路里?這就來揭曉答案啦,每100g熱量為80大卡,鈉含量為31.8毫克,沒想到跟燕麥口味差沒多少,真是讓人家小小的訝異,因為我原以為抹茶的卡路里會跟原味差不多~~

卡路里照

側照

抹茶口味的甜點,果然怎麼拍就是怎麼美啦,難怪,每次看相關的抹茶甜點時,都覺得莫名的想要來上一口,下次我也要找一間抹茶點心店,來狂拍抹茶甜點,看會不會拍出像這款點心,讓人光看就想要吃一口~~

表面照

抹茶口味:淡淡的甜美杏仁香氣中,帶著微細的奶香與抹茶氣息,令人不由自主順著香味小嚐了一口,軟滑的口感,一下子就在舌上化成小塊,留下甜甜的杏仁味,當杏仁味緩慢散去時,高雅的抹茶香宛如絲絹輕撫整個口腔,伴隨著些許奶香與淡淡甜味,在口中化成一縷輕煙,讓人回味再三。

側照

近照

介紹完了單純典雅的抹茶杏仁豆腐,當然也要將抹茶的好朋友--紅豆搭配在一起,才能体會抹茶的另一番風味啦,該店選用來自台灣產地的特選紅豆,所以我好希望能看到超大顆又飽滿的紅豆,這樣吃起來才會有滿足感丫~~

紅豆抹茶杏仁豆腐

抹茶杏仁豆腐就每100g含有80大卡了,而這款紅豆抹茶杏仁豆腐,我想大家應該也有心理準備,卡路里肯定也會有點高啦,這100g有85大卡,鈉含量則為32.4毫克,只比抹茶杏仁豆腐多上一點點而已,一開始人家還以為100g有90大卡,所以吃完一整個170g,卡路里部分也不會高的太嚇人啦~~

卡路里照

這可不是人家故意拍的如此不漂亮,我有挪過很多角度拍照了,可是怎麼拍就都差不多,只能說人家果然對於底部有放餡料的東西,果然不太會拍丫,希望大家可別見怪了哦~~

表面照

抹茶紅豆口味:淡淡的甜美杏仁香氣中,帶著微細的奶香與抹茶氣息,令人不由自主順著香味小嚐了一口,軟滑的口感,一下子就在舌上化成小塊,留下甜甜的杏仁味,當杏仁味緩慢散去時,高雅的抹茶香宛如絲絹輕撫整個口中,伴隨著些許奶香與淡淡甜味,在口中化成一縷輕煙,正以為口中的抹茶香味即將消散時,質樸的紅豆味彷彿輕柔的紗裙隨風搖擺著,帶著糖蜜紅豆甜味,在即將散去的抹茶香味點繃了一道香甜氣息。

側照

近照

終於能將我最愛的口味介紹給大家了,這樣人家就能名正言順的偷吃好幾口啦,而且細看主原料時,裡頭除了使用天然杏仁外,還特選西港黑芝麻,雖然我知道台灣有人種植黑芝麻,可是沒想到是在台南,看來下次我要叫Richard來個台南美食之旅,不然每次都是閃電造訪,感覺好像錯失了許多美味丫~~

芝麻杏仁豆腐

老實說,我雖每次買東西時,都會注意營養成份表,可是有時只要買黑芝麻的甜點時,我都好想直接跳過卡路里這部分,因為到目前為止,黑芝麻製成的甜點都卡路里頗高,害我每次想要大肆狂吃時,一想到卡路里就又不禁縮手了,這100g為85大卡,鈉含量為32.5毫克,卡路里部分跟紅豆抹茶杏仁豆腐一樣,讓人家有點小小的意外

卡路里照

側照

滿滿的黑芝麻,看起來就是一整個可口誘人丫,而且將這倒扣出來時,濃濃的黑芝麻香味簡直就像是在聞濃醇的黑芝麻油一樣,害我不得不邊拍照邊吞口水~~

表面照

芝麻口味:一打開濃郁的黑芝麻味迎面襲來,讓人毫無招架之力,更不由自主小嚐了一口,濃厚的芝麻味瞬間在口中爆炸而開,柔軟滑嫩的杏仁豆腐,彷彿花糖般在口中留下輕柔的杏仁香,卻又悄悄地與喉間厚實的芝麻味結合,譜出一道質樸的甜美味。

側照

近照

我覺得這5種口味都滿好吃,而且不會讓人覺得奶味過重或是過甜,杏仁味更是淡淡的讓人覺得頗高雅,不會令人有種杏仁味強烈而覺得難入口,而這五款口味中,我最愛的當然是芝麻口味,再來就是抹茶口味,最後才是原味口味,人家愛極了黑芝麻在口中的濃郁香味,讓我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吃完後更是讓我口味再三,有機會大家真的要試試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創新的口味與細膩的口感,絕對會讓大家對杏仁豆腐有不同的認識與感動~~

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粉絲團: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

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官網:卡歐莉幸福滋味 手工杏仁豆腐官網

地址:南市西港區劉厝里114-3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