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11-15 11:28:41| 人氣32,59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櫃分享~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來巧克力國度尋寶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新櫃分享~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來巧克力國度尋寶吧!

Attention:櫃上買四送一活動,已截止,由於相片頗多,故未一一修改圖片,煩請大家見諒!

這陣子的週年慶大戰,想必大家一定滿載而歸,不知這麼多的百貨週年慶,大家偏好哪一間的百貨公司呢?我最愛的莫過於就是So go百貨忠孝館以及信義區的新光三越A8館啦,但今天人家可不是要介紹此次的週年慶戰利品,而是要介紹由原址紐約紐約所改建ATT 4FUN百貨公司,老實說,ATT 4FUN試賣期時,我曾與Richard稍微晃了一下,但人家被嚇到了,因為二樓人多到爆滿溢出,讓我們實在不敢再往上走,於是跟著人群晃了一圈後,便趕緊迅速逃跑呼吸新鮮空氣,前陣子,收到了巧克力先生--Charles來信告知,他們張羅一整年的新櫃坐落在ATT 4FUN的5樓,希望人家能去櫃上玩,一得知此消息後,我當然便是一口答應,因為咱們的巧克先生可是十分照顧人家的,竟還記得人家愛吃黛朵巧克力,這叫人家怎麼好意思拒絕他的熱情邀約,所以咱們就一同來去巧克力國度--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參觀一下吧~~

 

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

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

該櫃位在ATT 4 Fun的五樓,不論大家是搭電梯或是手扶梯抵達五樓,一入眼亷就會看見超引人注目的黃色專櫃--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大家可別以為該櫃只是賣一些市面上常見的巧克力哦,櫃上可有不少的獨賣商品,這就先從讓大人、小孩一看就瘋狂不已的Pick & Mix來看起~~

Pick & Mix區

先向大家說聲抱歉,因為想說假日人潮頗多,因此便選在非假日來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所以人家就是揹著小俞拍照,又加上鏡頭不是廣角鏡頭,所以拍出來的相片如果傷眼,就煩請大家見諒哦,而且有時人家也忘了先調一下白平衡,以致於相片就比較會傷眼一點,老實說,我不是很愛吃雷根糖跟軟糖之類的東西,所以人家平時也很少注意到底哪些百貨公司有Pick & Mix~~

Pick & Mix區

Pick & Mix區

當天拍照時,我心裡不禁在想難怪Charles會說Pick & Mix會讓大人與小孩瘋狂著迷,因為能選擇的東西實在太多了啦,每個看起來又超好吃的,好在小俞現在不會走也不會吃這些糖果,不然,他肯定會吵著叫人家買給他吃~~

Pick & Mix區

Pick & Mix區

除了散裝糖果外,當然也有小包裝的軟糖,不過,我得說一件事有了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後,大家以 後想買外國口味軟糖再也不用到City Super或是其他超市尋找了,因為該櫃幾乎網羅了許多軟糖口味,而且還有小包裝的雷根糖哦,這可是只有在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才能買得到,因為其他有賣雷根糖的地方,只有散裝沒有小包裝產品的~~

Pick & Mix區

相信大家一定有在市面上看過這款超大根加倍加棒棒糖,但會讓人家特別介紹可不是件平常的玩意兒而已,據Charles當天介紹,櫃位上所販售的Chupa chups棒棒糖,可不是大家所常見由越南製作的Chupa chups棒棒糖,這根可是西班牙製造的哦,而且也只有在該櫃上才能找到有Hello Kitty罐裝的Chupa chups棒棒糖,所以想吃西班牙來的加倍加以及Hello Kitty罐裝Chupa chups,請來櫃上選購吧,因為當天看好像剩沒多少的樣子~~

Chupa chups加倍倍棒棒糖

Chupa chups加倍倍棒棒糖

相信大家對tic tac喉糖一定不陌生,最常見到的就是白色與藍色口味,這一盒總共有6小盒,當天Charles拿出水果口味的喉糖時,腦袋就一直在想明明就沒在外頭見過,結果一聽之後,原來水果口味的tic tac也一樣是該櫃獨家販售的啦,大家可別以為該櫃只有這些獨家商品哦,能叫一個巧克力專櫃,當然網羅不少大牌子啦~~

tic tac喉糖

tic tac喉糖

在開始介紹巧克力部分前,先來說一下櫃台部分有哪些好貨,櫃台區是以小包裝的巧克力棒為主,當然還有一些雷根糖小包裝~~

櫃台區

櫃台區

很難想像一個小小的櫃台竟能擺上如此多品牌的巧克力棒,這些巧克力棒價格基本上並不會因為身處巧克力專櫃就跟著水漲船高,大家還是可以花少少的錢就能吃到好吃的巧克力哦,不過,這裡還是要提醒大家一件事,該櫃的買四送一活動已截止,所以大家可別看了人家的文章,還以為活動還在進行中,因為照片真的很多,所以人家就有點小小偷懶,對於比較看不到的地方就沒一一修圖了,希望大家見諒哦~~

櫃台區

這就來看一下櫃面上方的特殊商品,這裡只介紹一些我覺得比較特別的巧克力,像這款有皇冠加身的Bendicks巧克力,可是英國女王特愛吃的巧克力,而且歷史也頗悠久,印象中有苦甜與薄荷巧克力兩種口味,至於另一款Merci巧克力裡頭就像封面所看見的一樣,每一款都是一小根,裡面好像有16根的樣子。

櫃台區

櫃台區

看到這輛小車,不知有無讓大家想要珍藏的欲望,當天聽Charles介紹時,這台車可是熱門商品之一哦,所以咱們就趕緊來看,能讓我稱The Cocoa Trees巧克力專櫃是一個巧克力國度,到底賣了哪些奇珍異寶吧~~

櫃台區

大家沒看錯正是只溶你口,不溶你手的m&m's也能在這買得到,不過,如果大家以為就是市面上常見的花生巧克力、巧克力與薄荷巧克力口味的話,可就大錯特錯了哦~~

m&m's 巧克力櫃位

正如大家所料,該櫃的m&m's是以公仔為主,這些也只有在該櫃才能買到的特殊商品,大家想在市面上找到,應該是有難度的,不然,大家可能就得到桃園機場的出境的免稅商店才能找到這些可愛的m&m's公仔商品啦,要不然就是上拍賣網也或許能找到一、兩款公仔商品吧~~

m&m's 巧克力櫃位

m&m's 巧克力櫃位

這些公仔真的很可愛吧,還有網球美少女造型,我想m&m's迷,應該很難抗拒這群可愛的小公仔丫~~

m&m's 巧克力櫃位

m&m's 巧克力櫃位

我知道只給大家看一、兩隻公仔,一定難已引起大家動身的欲望,這就來補上一張櫃上全部的公仔圖,除了網球美少女外,還有足球金童以及籃球神射手哦~~

m&m's 巧克力櫃位

雖說是以販售公仔為主,但也有賣兩款巧克力,這兩包紫色包裝的m&m's可是只有該櫃才有販售的產品,我們常吃到的m&m's都是牛奶巧克力,而這包可是黑巧克力與黑巧克力花生,所以想吃的人,一定得要來這走一趟丫~~

m&m's 巧克力櫃位

m&m's 巧克力櫃位

除了m&m's外,當然還有大家愛吃的Combos,這裡除了市面上常見的起司口味外,還有一些比較特殊的口味,不過,我沒幫大家留心看有哪新口味,所以就煩請大家親自來櫃上走上一遭尋寶囉~~

Combos區

再來就是Celebrations巧克力了,我想大家可能會覺得這名字有點陌生,但若說到MARS巧克力集團的話,想必大家就應該十分熟悉了吧~~

Celebrations 巧克力櫃位

MARS巧克力集團最讓人熟悉的就是士力架(snickers)以及Twix巧克力了,至於外瓶保裝像香檳的巧克力瓶,到底裡頭有哪些巧克力,人家已經沒印象了,因為當天Charles介紹的品牌太多了,我只記得一些人家比較“呷意”的巧克力品牌,但我能確切保證的是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網羅了MARS巧克力集團的所有產品哦~~

Celebrations 巧克力櫃位

產品照

看到這紫底白字的Cadbury巧克力,一定讓大家不由自主微笑了起來,因為這牌子的巧克力,應該是大家從小頗愛吃的巧克力,對我來說,這是一款牛奶味超濃的巧克力丫~~

Cadbury 巧克力櫃位

猶記得Charles介紹說到這款巧克力時,他說許多老外看到Dairy Milk巧克力時,無不興奮不已且都發了狂似的拿上好幾包結帳,不過,我得說一件事Dairy Milk還真只有在該櫃才能找得到,因為許多百貨公司底下超市,想要買到其實真的很不容易,就算有也不像照片所見的,如此口味其全

Cadbury 巧克力櫃位

Cadbury 巧克力櫃位

老實說,我已很久沒吃Cadbury巧克力的產品了,所以當我看到這款Old Gold巧克力時,說真的人家有點想要試試,但一聽到Charles說裡頭包的內餡後,我退縮了,因為光聽Charles敘述,就讓我覺得會很甜很膩的感覺丫,人家現在只鐘愛不甜膩的巧克力了,當我看到以前超愛的三角巧克力時,我就不禁想起以前瘋狂購買的日子,大家可別以為如此大尺寸的三角巧克力裡頭是小包裝哦,我有問Charles裡頭的包裝,Charles說裡頭就是跟外頭尺寸一樣,所以吃一個就能滿足口腹之慾啦~~

產品區

產品區

不曉得大家有無在市面上看過Côte d'Or巧克力?說真的,可能人家都只留心自己愛吃的品牌,對於這款有著大象標誌的巧克力,還真沒什麼印象,Charles說大家都叫這來自比利時的Côte d'Or為金象巧克力,當然也有人叫大象巧克力囉~~

Côte d'Or 巧克力櫃位(金象/大象巧克力)

Côte d'Or 巧克力櫃位(金象/大象巧克力)

看了照片,也絞盡腦汁回想當天Charles介紹此牌子所說的內容,但人家想了老半天,只記得這款來自比利時的金象巧克力是屬於比較偏苦的口感,並採是用不同生長週期的巧克力豆低溫烘焙而成,所以口感很濃郁,裡頭大多是有夾餡的巧克力,果然生了小孩後,記憶力有稍微減退了,只回想這一點點的內容,真是太對不起大家跟Charles了,不過,如果大家到櫃上詢問每款巧克力特色的話,我相信親切的Charles與店員,一定會為大家做詳細的介紹哦~~

Côte d'Or 巧克力櫃位(金象/大象巧克力)

終於要來介紹我最愛的巧克力了,我承認櫃台右手邊的牌子很難引起人家的購買慾,因為我對於夾餡巧克力、牛奶巧克力以及讓我吃了會有甜膩的巧克力,一點興趣也沒有,吃來吃去人家還是偏好苦甜巧克力丫~~

店內一隅

沒想到在這裡也能見到金莎巧克力,不過,這裡可沒有市面上常見的一堆零零總總的小包裝金莎巧克力,櫃上只販售盒裝禮盒,但就像Charles說的,金莎跟朗莎太普遍了,他們可是有獨賣的商品的哦~~

Ferrero Rocher 巧克力櫃位(金莎巧克力)

Ferrero Rocher 巧克力櫃位(金莎巧克力)

獨賣商品就是這款典雅的雪莎巧克力,我敢向大家保證,這款雪莎巧克力目前絕對只有在該櫃上才能找得到,其他地方絕不會出現的,這款巧克力的內餡與金莎巧克力一樣皆為榛果內餡,但外層裏上香濃的白巧克力,最後加沾上椰子粉,至於口感如何,這裡就要賣個小關子啦,因為獨賣商品當然得讓大家去嚐嚐丫~~

Ferrero Rocher 巧克力櫃位(金莎巧克力)

相信大家對GoldKenn巧克力一定不陌生GoldKenn瑞士金磚酒糖巧克力可是人家第一次幫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寫試吃文的產品,所以每當我在微風百貨的超市看到酒糖巧克力時,我總會有種說不出的親切感,每次看到朋友在吃巧克力時,就會不由自主想要叫他們試試擁有真正醇厚酒精,而非一般常見的巧克力酒糖餡的酒糖巧克力~~

GoldKenn巧克力櫃位

GoldKenn巧克力櫃位

這款雪茄巧克力不小心被人家拍差了,真是太對不起大家了,這總共有三種口味,但我忘了是哪三種口味,突然覺得我以後還是要拿出人家的小筆記稍後做一下筆記了,現在的記憶力果然已不像從前了,希望大家可別跟人家記較哦,不過,這款巧克力拿來當作禮盒送人,真的十分大方哦~~

GoldKenn巧克力櫃位

GoldKenn巧克力櫃位

該品牌還有推出Le Chef巧克力,所以就像Charles說的,他們幾乎網羅了GoldKenn的所有產品,倘若大家對雪茄巧克力頗有興趣,但又不想買那麼大盒的話,其實是有販售小包裝哦,印象中是綜合口味。

GoldKenn 巧克力櫃位

GoldKenn 巧克力櫃位

Anthon Berg丹麥恩格巧克力對我來說,是個不陌生的品牌,因為該牌的濃情愛心巧克力公平貿易巧克力,人家也有寫過試吃文,也因為吃了濃情愛巧克力後,原本為我最鐘愛的Due d'O(黛朵)巧克力早已退居第二,此品牌已成為人家最愛的巧克力了~~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這牌子一樣也有賣含酒巧克力,但我不知道內餡是為巧克力酒糖餡,還是內包酒精,因為我真的對含酒巧克力興致不大,所以大家可以先購買小包裝買來嚐鮮一下,這樣就不用擔心自己會不合胃口的問題囉~~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這兩樣商品是放在Anthon Berg櫃位底下,一個是Tom's巧克力餅乾,每一款造型皆是不同口味的餅乾,至於旁邊的Taveners達芬水果糖,可不是一般市面上常見的含有人工香料的水果糖,這款水果糖可是純天然產品,完全不增加任何人工香料等添加劑!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Anthon Berg巧克力櫃位

終於可以介紹人家喜愛的Duc d'O(黛朵)巧克力了,有好幾次,我都好想直接切入Duc d'O巧克力,其他的就草草帶過,但Charles當天介紹每一品牌是如此認真且熱情十足,倘若人家打混帶過的話,似乎有點沒良心丫,該牌產品頗多,但一直以來我就只愛吃桃紅色包裝的苦甜巧克力,而藍色的牛奶巧克力也不錯吃,就連咱們可愛小俞也超愛吃黛朵巧克力哦~~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提到Duc d'O巧克力,其實大家對他們的貝殼造型巧克力比較有印象,不過,人家沒有吃過,所以我也不知道貝殼巧克力吃起來是什麼味道,但大家可別以為這裡賣的就是一般常見的貝殼造型而已哦,咱們的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可是有獨賣一款特殊造型巧克力,眼尖的人應該有看出來了,這盒巧克力的龍蝦造型巧克力正是獨賣商品~~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這兩款商品是該牌的新產品,一個是裡頭有放餅乾碎片,所以吃起來會口感十足,而另一款則是放入草莓,不過,以上我都沒興趣,因為人家還是喜歡吃苦甜巧克力,品嚐可可最單純的味道丫~~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這巧克力好像裡頭也是酒糖巧克力的樣子,我相信這款巧克力的包裝頗得女孩子的喜好,因為每顆巧克力都是有用間隔來置放,再加上外盒造型也頗好看,所以吃完後,還可以把盒子留著,將一些小飾品收藏在裡頭,這樣大家就不用找個飾品還要翻個老半天啦~~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Duc d'O(黛朵)巧克力櫃位

猶記得第一次見到Belgian巧克力,好像是在某個百貨公司底下的超市,那時之所以被吸引是因該牌的白色包裝,只因人家真的很愛白色的東西,所以我常會因白色包裝而買一堆食物,但那時我卻沒買該牌巧克力,雖說我愛嚐鮮,但對巧克力就不太敢隨便嘗試,因為有些牌子的苦甜巧克力並不是做的很好吃,但聽著Charles詳細介紹,我不由自主相信了Charles的話,也想試試此款巧克力了~~

Belgian 巧克力櫃位

Belgian巧克力包裝真的很美吧,撇開手工巧克力不談,看過市面上這麼多的巧克力包裝,我一直都覺得Belgian巧克力包裝十分典雅,買來送人就算不包裝也十分大方丫,該牌可不是只有賣單片巧克力而已,當然還有松露巧克力與餅乾系列~~

Belgian 巧克力櫃位

Belgian 巧克力櫃位

大家可別以為這是另一牌子的餅乾,這其實是Belgian品牌的餅乾,由於口味頗多,這裡就不幫大家一一介紹囉,貼心的Charles在人家忙著拍照時,幫我挑了幾款他覺得不錯的巧克力,因為Charles知道我並不愛夾餡巧克力與太過甜膩的巧克力,所以他選的大多都是人家愛吃的苦甜巧克力,由於這陣子雜事頗多,所以Belgian的產品就等人家比較有空時,再來寫文章,因為Charles說Belgian並不輸我愛的Due d'O(黛朵)巧克力,所以我當然要等事情忙完後,認真寫一篇Belgian巧克力介紹給大家啦~~

Belgian餅乾櫃位

Belgian巧克力

最後一款巧克力櫃位就是這Hawaiian Host巧克力了,當天聽著Charles的介紹時,我心裡一直在想一件事,到底夏威夷豆吃起來是什麼味道?因為我雖愛吃堅果,但就只愛吃核桃跟黑芝麻而已,夏威夷豆人家只有看過,就是沒吃過,因為它長的一顆白白圓滾滾的樣子,就不怎麼引起人家的好奇丫~~

Hawaiian Host 巧克力櫃位

Hawaiian Host 巧克力櫃位

正如大家所料,這款巧克力所販售的商品,裡頭都含有夏威夷豆,只是差在夏威夷豆所使用的大小顆而已,Charles有介紹一款商品給人家,不過,還是得要等人家把手頭文章寫完,才能寫文介紹給大家啦,至於照片裡用小杯裝的巧克力造型,這款可是頗得Charles的喜愛哦,除了一口一個外,因為裡頭放入了夏威夷豆碎,所以吃起來就是口感十足,所以家裡若有小朋友的話,Charles建議可以買盒來試試,相信應會讓小朋友愛不釋口哦~~

Hawaiian Host 巧克力櫃位

Hawaiian Host 巧克力櫃位

大家以為就只有上述的巧克力品牌而已嘛,當然是不只啦,一個巧克力專櫃怎麼可能只有那少少又常見的品牌,當然還有這款來自芬蘭的巧克力啦,當天因為我比較早到,所以在等Charles時,就先邊拍邊逛,當我一看到這款Fazer巧克力時,人家的好奇心又被燃起了,因為該牌的包裝十分簡單大方,聽了Charles介紹後,原來包裝上的Geisha是日文中的“藝妓”意思,所以這款芬蘭來的巧克力就等我哪天靈感來時,再來去買來吃看看好了~~

Fazer 巧克力櫃位

我始終記得自己第一次吃的苦甜巧克力品牌,正是Ritter Sport巧克力,當時其實是因為要煮熱可可跟做巧克力蛋糕,到了頂好超市找了老半天,就只發現該牌的苦甜巧克力比較符合人家想要,於是買回家後,邊做邊吃,這一吃也讓人家徹底愛上了苦甜巧克力與高%數的巧克力,眼尖的人,應該會發現這裡頭似乎有幾片巧克力長的特別大,沒錯那些大片裝的Ritter Sport巧克力,正是該櫃的獨賣商品,至於健達巧克力,這裡就不介紹了,因為市面上頗常見這款牛奶含量超高巧克力~~

Ritter Sport 巧克力櫃位

Kinder健達巧克力櫃位

巧克力甜食買多了,當然會想要吃點鹹口味的點心,貼心的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幫大家準備了許多超好吃的洋芋片,免去了大家奔波選購的辛苦,只要來一趟該櫃就能徹底買足零食,而且如果怕口味眾多洋芋片難已挑選,當然也能買小包裝回家,慢慢品嚐找出自己愛吃的口味啦~~

洋芋片櫃位

洋芋片櫃位

我相信一定有不少人和人家一樣是屬於清淡口味一族,所以對市面上許多眾口味洋芋片,不是沒興趣就是吃個二片就不想再吃,但嘴饞想吃洋芋片時,總會想怎麼台灣買不到清淡派的洋芋片,在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上,就有屬於清淡派一族的洋芋片,而Charles也推薦了不少口味給人家,Richard當晚拆了一包黑胡椒口味,吃了一口便問:「Florrie,我可以在裡頭加鹽巴嗎?」所以,大家就能想像能讓重口味的Richard都想加鹽了,而我吃了一片後,則是非常符合人家的口味丫~~

洋芋片櫃位

Natural Foods產品照

光是看到包裝上寫的Good Health和Natural Foods這幾個字,大家應該不難猜出這牌子的產品是屬於健康派的洋芋片,除了使用橄欖油或鱷梨油製成外,就連卡路里與鹹度上也比市售的洋芋片來的減少許多哦~~

品牌

由於口味眾多,我選了地瓜口味讓大家瞧瞧,大家一定都有吃過黃色的甜甜地瓜片餅乾,雖說人家也頗愛吃,但是吃多總會覺得很躁,而且吃到的甜味其實都來自外層的糖粉,並非是地瓜原有的甜味,再加上卡路里也頗高,所以其實我都不太敢多吃,但Natural Foods的地瓜片可不是如此哦,除了使用紅地瓜製成外,吃起來不是硬脆口感,而是帶點軟軟的口感,咬個二下就能嚐到地瓜的香味與甜味,就算吃完一整包,也完全不會有口乾舌躁的感覺哦~~

地瓜片

咱們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的袋子很可愛吧,其實這圖片正是該櫃的標誌,只要上該櫃的PCHome購物商城也會看到同樣的圖案,所以如果大家懶的出門的話,其實也能上網購買的哦,不過,買好的巧克力當然就要知道如何保存巧克力啦,貼心的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有幫大家準備巧克力小常識,需要的人可以像店員索取哦~~

外袋照

 巧克力小常識

拍完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後,不得不同意Charles說的:「在他們櫃上已經網羅歐美巧克力!」正確來說,我們身邊的進口巧克力,大多都已能在該櫃找到了,所以去一趟櫃上就能買齊了,根本就不用再去微風或是City Super找人家愛吃的巧克力了,而且到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如果對商品有任何問題的話,還能詢問店員,根本就不用擔心會買到不合味口的巧克力,更重要的是,倘若大家想要買巧克力給老人家或是需要血糖控制的病人的話,在該櫃上也能找到適合的商品哦~~

我不知道大家去時是否能都能遇到Charles,如果大家到櫃上遇到一位身材高,外型帥氣型男的話,有任何問題的話,一定要趕緊發問,因為咱們的Charles除了會推薦超好吃的商品給大家外,還會熱情的為大家介紹每款巧克力口感,不過,大家可別太認真聆聽Charles介紹,就忘了手中的巧克力,記得看完帥氣型男後,要再帶個可愛的The Cocoa Trees外袋,心滿意足回家哦~~

PS. 咱們親切的Charles可沒有出現在照片裡,所以,大家可別留言問人家Charles是否有出現在相片內哦!

Attention:櫃上買四送一活動,已截止,由於相片頗多,故未一一修改圖片,煩請大家見諒!

The Cocoa Trees可可樹巧克力專櫃:北市松壽路12號(ATT 4Fun百貨5樓)

可可樹精選巧克力官網:可可樹精選巧克力

購買網址:可可樹精選巧克力PChome網購商城

同場加映:可可樹精選巧克力--GoldKenn瑞士金磚酒糖巧克力、Anthon Berg Chocolate--濃情愛心巧克力公平貿易巧克力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悄悄話)
2011-12-01 20:32:16
(悄悄話)
2011-12-01 20:33:4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