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2-26 14:59:11| 人氣27,875|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美食~洪記燒臘店~肥潤燒肉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沒介紹好料給大家可是有原因的,不是因為偷懶積文,也並非是沒帶相機拍照,是因最近胃口不佳又加上吃什麼吐什麼,看了醫生後便被交代飲食清淡、少吃發脹餐點、少吃甜等,所以人家最近才會沒PO新文,希望大家可別跟人家計較,前陣子到雙和醫院看完醫生後,回家時想說中餐時間也到了,結果經過這間早讓人家好奇不已的排隊便當店,又加上先前耳聞中永和人號稱“這是中和最好吃的燒臘店”,幾經掙扎下,我又不管醫生的警告來去排隊了~~

 

燒鴨燒肉飯75元吧

 

燒鴨燒肉飯75元吧

從中和坐車回到三峽,便當已經有點微涼了,我不禁擔心了這美味度,細看地址後發現還有不少分店,而且連永和也有分店,這讓我不禁開始期待是否真如傳言“中和最好吃的燒臘飯”~~

 

地址

 

地址

老實說我不愛吃便當,因人家就不愛吃飯咩,所以當天點餐時想了很久到底該吃什麼,只因人家只愛吃燒肉,但卻又覺得沒吃鴨肉似乎有點怪,結果看了老半天後發現有燒肉燒鴨飯,真是正合我心,一回家打開看到閃著金黃色澤的烤鴨就讓我心動丫~~

 

烤鴨照

 

烤鴨照

不知為何我總難已抵擋燒肉魔力,若是逼不得已吃燒臘便當時,我就只把燒肉吃掉,配上一口白飯後,再把剩下的飯菜全丟給Richard解決,此時便會聽到某人說:「妳還真愛吃燒肉,認識妳那麼久燒肉是唯一會讓你吃完的便當主菜~~

 

燒肉照

燒肉表面照

說真的對於便當與飯類,是完全讓我提不起勁的東西,因為人家就是不愛吃這兩項東西,除非必要不然便當更不可能讓我“主動”買來吃的餐點,即更是自助餐亦同,我想或許是因一打開便當那股肉味與菜味混合的香氣讓人有點不太喜歡吧,會對這間引起興趣是因每次坐車經過時,總是看到一堆人在排隊,於是在天時地利人合的配合下,我便索性買了一個便當來滿足好奇心啦~~

燒肉燒鴨飯:配菜吃起來不會有著過於油膩或是過鹹的情況,高麗菜保有鮮甜與些許的脆度,油豆腐並非滷至完全入味,一口咬下外表淡淡的滷汁搭上中心略有口感的組織與豆香味,而燒肉嚐起來則是肥潤卻不感到乾澀或是油膩,一口咬下單純的肉香與些許的肥潤的油脂在口中完美結合,配上表面些許的香酥口感與微淡鹹味,更讓人一口接一口的嚐不停,而燒鴨一入口雖表面的保有些許的香酥感,鴨肉也不至於過於乾澀,而是還保留些許的肉汁,愈嚼鴨肉的肉味會在口腔中滿溢,由於白飯裝的頗多且又淋上大量的滷汁,嚐起來便是滷汁香中帶著淡淡的微甜米飯單純甜味,米飯煮至恰到好處,且不會一挾米粒就斷成兩半。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吃到已經微涼的便當不會讓我感到油膩且噁心,更重要的是不會過鹹,只是人家還是比較偏好燒肉啦,除了我愛吃燒肉外,另一原因是我有吃過更好吃的燒鴨便當啦,不知大家是否有嚐過帶著香酥外皮且淡淡類似八角香氣的鴨肉,下次有機會再介紹這美味燒鴨便當給大家囉,不過大家可別介紹我吃哪間店的便當,因為人家真的不愛吃飯跟肉丫,便當更不是我愛的東西,希望大家可別見怪ㄟ~~

地址:中和市景平路531號

同場介紹:中和美食~雲鄉滇泰緬料理阿美家鄉味(緬式料理)比大個洋果子工坊阿鳳印尼小點心越南翠玉餐廳鼎l京小館瓦城泰國料理店(環球購物中心內)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Orange_baby
看起來就好好吃
每次看到燒肉都莫名的興奮呢
2010-03-04 18:49:24
版主回應
有機會可以試試,燒肉就是有著讓人著迷的魔力丫,感謝來訪已回訪~~
2010-03-12 16:4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