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6 19:21:30| 人氣19,2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最愛~金 安德森~KA圍巾真美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我的最愛~金 安德森~KA圍巾真美麗!

我愛 金 安德森這個品牌已經不是秘密了,但必非每一樣商品我都會買回家,因為人家的衣服有固定牌子,KA的衣服我只愛素色的產品,每次在路上看到有人穿著一整身的KA經典款格子裝在路上走時,說真的我覺得很怪,而且總覺得像是櫃姐出來買午餐,老實說DM上的外國模特兒穿KA的衣服超美,但不代表適合我們東方人,因為身材比例不一樣丫,回歸正題了,夏天買了一頂可愛的白色帽子(此為yahoo blog連結),冬天到了就該買條圍巾來保暖~~

 

金 安德森圍巾

其實我本來是希望今年能買條披肩,但是KA出的披肩太老氣,不適合人家,後來便想說改買大條(寬版)的圍巾,這樣就能來代替圍巾了,可是圍巾太厚重的我不要,在無印良品有看到不少條,但圍起來就覺得少了點什麼,而且最近老在路上看到大家圍無印良品的黑白格子圍字,讓我不禁慶幸自己沒買,於是便趁今年週年慶的尾聲時,就到遠百寶慶店閒晃,剛好看到KA圍巾在特價,那麼我們就要好好的圍上幾條抉擇啦~~

 

近照

當然一定得要買條經典款色,再來是搭配用的粉色與黑色,但人家最常用的還是經典款色啦,大家可別想說這是較薄的圍巾就不會暖和,有時若是在室內或是天氣微涼時,只要圍上一條這個就超暖了,若還是覺得冷就穿個薄外套就能溫暖一整個冬天了~~

近照2

我想圍巾人人都會用,所以也就沒拍我的圍法了,而且網路也有不少教人如何圍圍巾,其實圍這種大條圍巾不難,只要自己覺得好看就行了,不要太拘束如何圍才美,只要搭上衣服不覺得怪即可,因為我也是依舊穿衣來改圍法,而且每次用上圍巾後,真是氣質感更加提升,每次Richard看我又在圍圍巾時,總說:「今天又不冷,你是為了圍圍巾才穿這樣的吧~~」,雖然今年又是暖冬,但大家還是要記得保暖照顧自己身体別著涼了哦~~

同場介紹:最愛金 安德森~包包帽子(此為yahoo blog連結)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