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10 10:25:05| 人氣8,607|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感謝鄰居的貼心分享~甜滋滋的今日蜜麻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感謝鄰居的貼心分享~甜滋滋的今日蜜麻花

耳聞今日蜜麻花的名聲許久,但Richard不愛吃甜食又加上我不會轉帳,所以每次看大家介紹今日蜜麻花時就只能望文興嘆,某天同為愛好美食的鄰居叫Richard下樓拿東西,當Richard一進門手裡便拿著人家朝思暮想的蜜麻花時,我便馬上開來拍照也想了解這常見的蜜麻花到底有何魔力,竟能在網路上吵的沸沸揚揚,就連訂購還要等到天荒地老才能品嚐到的簡單小點心~~

 

今日蜜麻花

其實鄰居也說會訂這的原因,也想了解這普通的麻花到底有何過人之處?怎麼能刮起團購熱潮,當我拆封看到這小小包裝也能嗅出一二了,因為鮮少有蜜麻花的糖料會沾在袋上的ㄟ~~

 

單包裝

當我拆開袋子後,終於了解這款為何會引人想吃的慾望了,老實說我愛吃麻花卻鮮少有店家的蜜麻花表面沾上“滿滿又厚重”的糖液,即便連我愛吃的寶泉麻花酥也沒這般甜蜜蜜丫~~

 

表面照

 

表面照

當天拿到時因為表面的糖有軟化情形,所以打開除了有點不太方便,一直很怕糖會黏在手上,這樣相機會黏黏的很噁心,拍完照後,當然就是要馬上咬一口解饞啦~~

近照

真的很感謝鄰居如此湊巧的幫人家一圓想吃的今日蜜麻花的欲望,當然事後也送了和果子老店--明月堂,當作回禮送給鄰居啦,以前常聽到“遠親不如近鄰”,現在我終能体驗這句話了,說真的能遇到好鄰居很難,又想遇到同為愛好美食的更難,所以就來看這款讓人甜到心坎裡的蜜麻花吧~~

今日蜜麻花:隔著外袋便能聞到淡淡的麥芽糖味,近看外包裝發現麥芽糖液已軟化並沾黏在袋上,黃澄澄的糖色讓人急欲想嚐上一口,將其打開後,濃郁的麥芽糖香與芝麻香氣宛如身處在糖果屋中,香甜的糖味使人捨不得咬上一口,近看表面後,麻花的表面裏上一層極厚的麥芽糖衣與許多的白芝麻在上頭點綴其色,大口咬下後,麻花軟中帶點嚼勁,上層的麥芽糖衣雖軟化,但吃起來卻不會有著黏牙不適的感覺,搭上香氣迷人的白芝麻後,愈嚼愈香,雖然表層的麥芽糖衣不黏牙,但一口咬下時,其實還是有點些許的黏牙口感,但這份黏牙口感會在吞嚥後也跟著消散,口中最後只剩下淡淡的白芝麻香氣在口中留香。

雖然我愛吃甜食,但這款說真的我無法連吃兩個,因為吃完一個後覺得有點小甜,由於這有保存期限,所以我建議大家若沒吃完的話,一定要放在冰箱,而且冰過的口感我覺得比較好吃ㄟ,或許是表層的麥芽糖衣因為冰而變的硬脆,以至整個甜度也跟著降低了吧~~

地址:中市中興街中興7巷12號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Angel
那間的蜜麻花真的很難買, 每次去只買得到香片.
杏仁香片我覺得也不錯, 泡壺茶可以一個接一個停不了.
2009-12-11 20:32:39
版主回應
杏仁香片聽起來就很好吃,不過吃太多也易胖丫~~
2009-12-13 20:39:35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Florrie: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特色伴手禮募集!」,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37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0-12-27 12:20:3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