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2-06 20:20:32| 人氣8,05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試吃~品軒園手工蛋捲(核桃口味)~淡雅香氣的牛軋糖!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試吃~品軒園手工蛋捲(核桃口味)~淡雅香氣的牛軋糖!

人家又鬼混到積欠文章了,上個月底拿到東西,結果拖到現在才寫,真對店家不好意思,真不曉得自己在打混什麼,不廢話了,來看看這款由遙遠嘉義縣寄來的民雄特產--品軒園手工蛋捲,先前提過我極愛吃手工蛋捲,所以當人家一拿到禮盒時,內心可是很期待這款手工蛋捲的美味,而且這還是人家從未吃過的核桃口味ㄟ~~

試吃~品軒園手工蛋捲(核桃口味)

販賣的口味挺多的,不過最讓人家好奇的是蔓越莓口味,第一次看到蔓越莓也能做成蛋捲,正在想莫非是用蔓越莓果醬下去做?還是用蔓越莓乾?難道用香料?好難猜哦,這時我們就是要來去官網瞧瞧圖片啦,找了老半天,原來蔓越莓是牛軋糖的口味啦~~

口味照

 

熱量表

看了官網後,此款產品為一包5根50元,我覺得屬中等價格,店家還使用了漂亮的外盒寄來,不但可以防碰撞碎掉,而且拍照時還能拍美美的外盒,就算買來拿來送禮也十分有面子丫~~

內容物

DM照

這應該是製造日期,因為有效期限是21內,又加上我拿到時為11/28,所以便推測這是製造日期啦,看了官網後,這間店的起源是因為一位媽媽--范媽媽,一位熱心的鄰居媽媽 ,很熱情的招呼你,三不五時塞點小點心請你吃,由於堅持自己製作,才能夠對品質把關,店家問過范媽媽,東西好吃的秘訣是什麼? 范媽媽靦腆的說︰用心做,就對了,而正是品軒園的理念(擷取官網註)

製造日期

每一根蛋捲皆採獨立包裝,這樣還滿方便攜帶出門,也不用怕會一下吃太多~~

 

內包裝

眼尖的人應該發現了一件事,這間店的蛋捲與我們印象中的蛋捲頗為不同,不過這倒是讓人家想起之前自己做蛋捲時偏厚的蛋捲丫,但品軒園比人家的漂亮太多了~~

 

近照

 

側照

除了蛋捲外,還意外收到三塊牛軋糖,謝謝店家的小禮物哦,不過上頭沒寫口味,所以我不敢保證自己吃出來的味道是正確無誤的哦~~

 

牛軋糖

 

近照

因我看兩款的袋子一樣,就只拆了一個拍照,或許是因為先前上烘培課的原因吧,老實說我並不是很愛吃偏軟又奶味極濃的牛軋糖,所以牛軋糖我只偏好“傳統”做法,當然偶爾心血來潮時,還是會吃比較特別的口味啦,只是機率很小而已,直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這是薰衣草口味,不過若有誤的話,煩請店家更正~~(09/12/5店家更正:紫色包裝為玫瑰牛軋糖)

 

薰衣草牛軋糖(09/12/5店家更正:紫色包裝為玫瑰牛軋糖)

 

切面照

這是我第一次吃到核桃口味的牛軋糖,真是特別丫~~

 

核桃牛軋糖

切面照

不知從何開始台灣吹起XX縣伴手禮,但我對嘉義縣的伴手禮說真的不是很清楚,所以收到此款民雄特產時,便一直在想民雄不是出肉包、雞肉飯、鵝肉嗎?何時多了這手工蛋捲人家怎麼不知道,因為Richard的阿姨就住在民雄也沒聽她提過,所以咱們就一起來看這款民雄特產--手工蛋捲吧~~

薰衣草牛軋糖(09/12/5店家更正:紫色包裝為玫瑰牛軋糖):打開將其湊近鼻子近聞,濃郁的花生香與淡淡的牛奶香氣迎面襲來,這道迷人的香氣完全沒有令人感到反感的人工奶香味,顏色呈現漂亮的白色帶點些許的微黃,更能看到飽滿的花生在其中閃耀著金黃色澤,誘惑著人心將其送進口中後,偏硬的口感且滿口帶著濃濃的花生香,順著不甜膩的口感緩慢咀嚼口中的糖塊,樸實的花生香伴著淡淡的奶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正當以為是道純樸的香味之旅時,口中突然浮現一道芳香的香氣,細心品嚐其香時,竟是一道迷人的玫瑰香氣在口中宛如雲煙般輕柔流竄~~

核桃牛軋糖:聞起來只有極淡的堅果香,香氣彷彿核桃酥般淡雅但卻少了奶油香味,而是一股堅果特有的單純香味,小嚐一口後,此款的口感較上一款來的偏軟一點,咀嚼時能品嚐到核桃特有質樸香氣,淡淡的奶香味在些許微甜的口感中緩慢帶出奶香味,完全不會有過於濃厚的人工奶味而感到不適,吞嚥後,口中只剩微淡的核桃香。

核桃蛋捲:一打開包裝湊近封口處聞了一下,純樸的蛋香混合著香甜的奶味與糖香氣在鼻間盈繞,近看側面不難看出此款的層次並不多且也比其他手工蛋捲來的厚實許多,原以為層次較少也就不會有令人驚豔之處,但一口咬下後,層次頗多且又因來的厚實,因此滿口的蛋香與餅香味,而厚實的口感搭上似有若無的核桃香與微甜口感,讓人一口接一口吃不停外,吞嚥後口中存留著淡淡的香甜奶味,而心中滿溢著因單純香氣的口中之旅所帶來的的樸實滿足感,更讓人不免連想到小時候吃到的煎餅時的單純愉悅~~

正如相片敘述所說,由於我並不知道牛軋糖的正確口味道為何,因此這裡若是有誤的話,煩請店家告知,人家會馬上改其品名,老實說雖然重點是要試吃新品--核桃蛋捲,但是人家比較偏好玫瑰牛軋糖,因為蛋捲跟牛軋糖若是硬要人家選擇的話,我還是比較愛吃牛軋糖啦~~(謝謝店家的更正!)

品軒園手工點心坊官網:品軒園手工點心坊(註)

台長: Florrie
人氣(8,05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愛評網兌換券/廠商/店家試吃 |
此分類下一篇:試吃~Afternoon Tea白色耶誕餐~溫暖人心北歐聖誕餐
此分類上一篇:試吃~伊恩布丁~滿口香濃

王麗美
請寄試吃品我是科技公司的福委請寄試吃品以供參考
團購地址為新北市樹林區佳園路三段99巷1號
電話為0955-360-266
2012-04-23 16:07:59
版主回應
很抱歉,我不是該店家,我只是幫他們寫試吃文而已!
2012-04-24 08:26: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