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22 16:05:20| 人氣7,5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三張愛評網兌換券~Imbiss歐式餐坊~異國料理嚐鮮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 第三張愛評網兌換券~Imbiss歐式餐坊~異國料理嚐鮮去~~

上次本來要搶幸福可可的兌換券,無奈又是秒殺,這次能順利搶到此張真是開心丫,上次介紹過了八方美學~玩味小廚以及中壢粉紅蛙仙草凍之家,這次來個異國料理嚐鮮趣--Imbiss歐式餐坊~~


Imbiss歐式餐坊外觀照

飲料是無限供應的,而且不會有空瓶的時候,店員只要看到飲料快沒時就會去補飲料了哦,因為此次的方案二人同行一人免費,且要選用A套餐,所以就有沙拉跟附湯,當然是各來一種,沙拉有二種醬,我是選油醋醬,至於另一個醬料我忘了,真不好意思~~


飲料區

附餐沙拉(油醋醬)

附餐濃湯

濃湯近照

又是一張超大張的Menu,我已盡力拍全貌了,整間店的風格就是以橘色跟藍綠色為主,讓人一進去就有種溫暖的感覺,老闆娘服務也很熱心且熱情哦~~

菜單外觀

A、B套餐的差別

主菜的菜色還滿多的,而且A餐與B餐的價差其實也只有約40~50之間,所以就看大家的食量來做決定囉~~

價目表~主菜

價目表~主菜2

價目表~主菜3

看到這裡大家就知道這菜單有多大張了吧,底下就是背面飲料與小餐點的部分啦~~

價目表~飲料與小餐點

價目表~飲料與小餐點2

不知是拍照拍的太忘我還是怎樣?一開始打電話就有告知是要來兌換愛評網的兌換券,但拍完附餐時被老闆娘誤以為是記者,還說他們的無名小站有相片,最後我又向老闆娘解釋自己的來歷,也說我比較愛自己拍照啦,老闆娘了解後親切問我:「他們需不需要提供什麼好讓我拍照?」,付款時才知道我是第一個持愛評網兌換券的人,持三次兌換券遇到二次熱情的店家,感覺真好,至於為何會有薯條這是我和老闆娘的秘密啦

 

薯條


 

柏林烤羊肉佐沙士奇醬

大家覺得底下這一張少了什麼樣的感覺呢?歡迎大家踴躍說出意見哦,因為這不是我照的啦~~

德式雙味烤脆餅(非我照)


德式雙味烤脆餅

料超級多,而且也還滿好吃的哦~~


 
德式雙味烤脆餅2


 
附餐巧克力蛋糕

因口味清淡所以我很少吃美式餐廳,而我為何會兌換此張券的原因,就是被雙味烤餅的相片吸引,由於鮮少吃此種餐點,所以評論就僅供參考,但對蛋糕我的標準依舊不會有所改啦,只是因為我去時是中午時間,所以老闆娘忘了給人家小菜,不過我是覺得沒差啦,所以如果大家去時,老闆娘又忙到忘了,而又一定非要吃小菜的話,可能就要提醒一下,可別認為店家是故意不給哦,就先由附餐開始啦~~

附餐濃湯:由照片不難看出,這與我們平常吃到的濃湯印象截然不同,沒有一般濃湯的濃郁厚實感,而是屬於較清淡款的濃湯,除了湯頭較稀外,奶味也較淡,調味也頗淡,但能喝到淡淡的蔬菜甜味,就很像在喝鹹口味的牛奶湯。

附餐沙拉:這一上桌時我開始細找美生菜,因為美生菜的新鮮度是我評論沙拉的指標之一,說真的我有點失望,因為蔬菜雖保有其清脆的口感,但美生菜有些許氧化變黑的情形,而油醋醬頗酸,吃一口後一整個開胃與清爽丫,完全與我印象中的油醋醬一整個不同丫,因為我實在吃不出有橄欖油的味道ㄟ~~

薯條:油有瀝乾所以不會覺得很油,也沒什麼油臭味,而薯條的沾醬除有基本款番茄醬外,另一個白色沾醬吃起來很像酸奶的味道,吃起來頗酸外,且也覺得有cream cheese的味道,拿薯條來沾我覺得蕃茄醬比較好吃ㄟ(我承認我是蕃茄醬愛好者啦~~)。

柏林烤羊肉佐沙士奇醬:麵包為香料麵包,表面摸起來有點油且切面有些許乾燥,吃一口後柔軟中帶點嚼勁,愈嚼麵粉的甜味會在口中散發,由照片可以看出兩條麵包的孔隙是不一致的,但味道其實沒啥差別,我有玩彈性測試,沒有我想像中的彈性回復,而太陽蛋的蛋黃吃起來滿濃郁且有香氣,也沒有蛋腥味,而旁邊的黃色沾醬是由奶油拌上少許的香料製成,而酸菜的酸度夠,但有甜味,感覺還有股酒味(莫非是我錯覺嗎?),而香腸吃起來有肉味且澀澀的,但烤羊肉就好吃多了,調味頗重,有洋蔥的甜味與蒜味,因為店家的醃料調味頗特別,所以幾乎吃不出有羊騷味~~

德式雙味烤餅:由表面放培根介紹,此款麵皮底較薄一點,但吃起來有麵包的柔軟口感,整体調味較一般Pizza調味甜一點,能吃到蕃茄的酸甜、玉米與洋蔥的甜味以及淡淡的胡椒味,表面的培根吃起來酥脆,起司味不重,邊緣烤到焦香味十足,但有點油啦,而另一款調味較清淡,能吃到綠辣椒特殊香氣與蕃茄酸甜味,還能吃到蔬菜的甜味,麵皮底較厚,吃起來有麵包的嚼勁,但因沒有較溼的醬料,所以就更能吃到麵包的原味,表面的香腸吃起來就是澀澀且有肉味,就和上面主菜的香腸是一樣的口感,只是為何我又在吃清淡款時又吃到cream cheese的味道,難道又是我錯覺嗎?

附餐蛋糕:為巧克力慕斯蛋糕,可可味濃郁,要來進行分層解析了,表面灑了薄薄的無糖可可粉,但放置冰箱較久所以已有些許反潮現象,第一層為巧克力慕斯餡,吃起來有淡淡酒味,有滑嫩的口感,第二層為巧克力戚風体,不夠細緻,第一口會覺得濕潤,但細吃其實會有乾燥的口感,整体來說不甜,但愈吃巧克力的獨特的甜味,會讓人有種說不出的甜膩感,只是最讓我感到可怕的是這蛋糕是可以輕易分解成一層一層,這是我第一次吃到能讓我輕易分解的蛋糕

我不曉得這是否為道地德式料理,也不知是否歐洲的小吃是否如此,對我來說這間店的份量頗多,調味較重且鹹,雖然也有點油,但就當嚐鮮咩~~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辛亥路一段34巷3號

同場介紹:首張愛評網兌換券~八方美學~玩味小廚第二張愛評網兌換券~粉紅蛙仙草奶凍之家

Imbiss歐式餐坊官網:http://blog.pchome.com.tw/news/imbiss/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