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21 22:51:07| 人氣13,9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華新街~泰國米香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泰國米香

不知大家有無在“名佳美”、“寶雅”或是在專賣異國餅乾的店裡看過這餅乾,記得上次在名佳美看到時是一包65元吧,那時我就覺得真是貴的莫名其妙,所以就沒下手購買,這次去到華新街時,有兩、三間異國商店,所以就進去晃了一圈,被我發現這包後,當然要買回家,因為價格太便宜了啦~~


 

泰國米香40元,共10小包



 
裡面只有兩款

因為我對重口味的餅乾真的沒興趣,所以我只吃味道淡的餅乾,除了吃有機餅乾外,米香是我另一愛吃的餅乾,雖然自己會做,但我討厭洗鍋子,所以用買的比較實在啦~~

大家不要看它有兩種顏色就覺得是兩個口味,因為味道都一樣啦,吃起來很香,單吃米香本身是沒有甜味,只有香香的味道而已,而在表面有三道類似牛奶糖裝飾的條紋,與米香配在一起吃是不甜,會有淡淡的焦糖香與芝麻香味,更重要的是它不會黏牙、也不會有油味哦。

說真的若和我們台灣的米香相比的話,我比較愛吃這款,因為它不甜,台灣的都好甜哦,每次我吃一塊後就不想再吃了,但這泰國的米香,我可以連吃2塊,而且價格又一整個美麗,下次去華新街時再來買一堆囤貨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台長: Florrie
人氣(13,9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異國料理(含西式) |
此分類下一篇:微風台北車站~新疆維吾爾牛肉麵
此分類上一篇:中和華新街~阿美家鄉口味~緬式口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