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11 20:45:15| 人氣17,09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東門市場~初訪東門興記~油飯(更名八寶腊味油飯)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這應該寫在三訪Nien Coffee之前,老實說我為何會買油飯也搞不清楚,因為我又不能吃糯米有關的東西,買油飯還滿奇怪的?唯一有印象的就是當天晃了兩趟興記後,發現油飯的飯量好像不多,所以就買了一盒來試吃,下次再來去買別種點心,我尤想吃蝦餃跟腸粉啦~~

外觀照

興記其實還滿好找的,就在東門市場的路口而已

地址

興記的點心滿多種的,多以港式小點為主,而且每個摸起來都還有點溫熱,不過只能外帶無法內用哦!



油飯100元


 
油飯近照

有提到我不能吃糯米,所以我只試吃了一小口,一吃後讓我直想再吃第二口,但礙於會脹氣我還是克制慾望。雖然已經冷掉,但一開盒撲鼻而來的香氣會讓人直想動手,細看油飯發現米粒是粒粒分明而非軟爛到看不見米粒,米粒是屬軟中偏硬,而且吃起來還滿Q勁,愈嚼會有米飯的甜味竄出。入口時也會有臘肉的味道,愈嚼臘肉的香味會慢慢的被蔥味與米飯甜味蓋過,最後留在口中的香氣是會讓人覺得溫厚香醇。

我一直很想試試興記的獅子頭、蝦餃、腸粉跟蘿蔔糕,只是每次經過興記時都已經大包小包了,我就懶的買了,而且興記的東西如果將近中午才去買的話,就已經沒有什麼菜色,所以大家要早點去買才會有更多的點心可選哦!

Ps.興記週一是公休,大家可別白跑一趟哦!

09/3/15再訪興記,此為八寶腊味油飯,有小盒裝為50元

興記價格:http://www.ihergo.com/store/5168

地址:北市金山南路1段120號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美食情報」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17,09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台菜餐點 |
此分類下一篇:維力陳年炸醬罐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山東餃子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