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28 20:09:38| 人氣3,7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史努比新玩具~~IC塑膠棒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處:史努比新玩具~~IC塑膠棒

 
Florrie:「兒子過來,你看這是什麼?」

史努比:「媽咪這是什麼?我的新玩具嗎?」

Florrie:「對丫,媽咪偷拿Richard裝IC的塑膠棒來跟你玩了,你聽還有聲音ㄟ,你不要說哦~~」

史努比:「我想起來了,媽咪上次有跟我玩過一次,我們快來玩~~」

 
Florrie:「兒子這又不是食物,你玩到吐舌頭是怎樣?」

史努比:「我只是太緊張好嗎?」

Florrie:「你在緊張什麼?又沒人跟你搶~~」

 
史努比:「媽咪不要一直動啦,我好不容易才搶到你又拿走~~」

Florrie:「,兒子加油ㄟ。」

 
Florrie:「兒子,你很遜ㄟ,都抓不到。」

史努比:「媽咪都故意不讓我抓到,看我的厲害~~」

Florrie:「兒子飛跳ㄟ,媽咪給你鼓鼓掌。」

史努比:「謝謝啦,平時保持身材就是為了此時~~」

 
史努比:「,被我抓到了吧,我看你往哪跑~~」

Florrie:「兒子,不要玩了啦,我們來玩別的東西,不要玩IC棒了。」

史努比:「我不要,這比逗貓棒好玩,媽咪我還要玩。」(結束)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3635&prev=3617&next=3632



本文已同步發佈到「生活點滴」

台長: Florrie
人氣(3,7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騷擾史努比
此分類上一篇:造訪耕心農園~番外篇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