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9:26:28| 人氣7,1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中和彩色大樓附近美味蔥油餅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中和美味蔥油餅

 
位在中和皇帽汽車精品店附近的小攤販

 
被Richard偷吃了一口

這小攤販是位在中和皇帽汽車精品店的附近,建一跟健康路的十字路口吧,攤販的後面是7-11(真懷疑有人看得懂我這路痴的形容嗎?)我所說的彩色大樓就是下中和交流道後有個叫遠東什麼鬼東西的商業大樓啦,歹勢我只對吃的有超強記憶力,雖然Richard在橘色大樓上班,但我還是不知道那一整區的名字叫什麼,回歸正題來介紹美食,Richard有一陣子迷上了這間店的蔥油餅,每天下班後打電話問我的第一件事就是“要不要吃蔥油餅?”,每次清車上垃圾通時就是會看到一堆蔥油餅的外袋,所以這就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想要試試是否真如Richard所言有如此美味?

我吃了一小口後是覺得有點油,但還能接受,外皮吃起來有點QQ的,而不是有嚼勁的口感,因為我並沒有加任何的調味料,光這樣吃就能吃到淡淡的蔥味與蛋香味,蛋吃起來有點嫩嫩的,我覺得還算不難吃,只是等我拍完照回來,不到1分鐘的時間吧,Richard已經全吃光了,所以實在很難告訴大家這口感的細節,不過這間店好像只賣非假日的下午,因為有幾次假日Richard說要買給我試吃,結果都沒遇到,這是一對夫婦在販賣,所以大家可別跑錯間囉!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人氣(7,1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中式點心 |
此分類下一篇:二訪阜杭豆漿店
此分類上一篇:三峽~老街冰店~燒仙草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