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1 17:22:52| 人氣4,36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winings Lady Grey Tea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Twinings Lady Grey Tea

 
Twinings Lady Grey Tea(贈品)

 
Twinings Lady Grey Tea 20包裝~City Super購買

本來我都習慣買經典款黃色包裝的Earl Grey,它的美味我也不多說,只是如果大家要買去Costco買會比較便宜,因為它好像是賣50包裝2盒3百多吧(有點忘記了,因為太久沒買了,有錯煩請指正ㄟ),會有這贈品是書展買書送的,它與Earl Grey最大不同點就是這款多了柑橘的果香味,目前我還滿愛這口味的,City Super買的20包裝好像1百多塊吧,下次再來買新口味嚐嚐,因為City Super有太多Twinings的東西了,不過我不建議買有款肉桂蘋果的口味,因為肉桂味滿重的,老實說是我不喜歡肉桂味太重的東西啦,薄荷茶還算可以,因為薄荷味滿重,不過冬天別喝薄荷茶,因為會覺得更冷,畢竟涼涼的口感還是比較適合夏天喝啦~~

台長: Florrie
人氣(4,36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店家介紹~~西式甜點、麵包、零食、咖啡廳 |
此分類下一篇:瑞士蓮純巧克力~吃了第四塊哦!
此分類上一篇:法國好媽媽果醬~覆盆子果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