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28 18:26:22| 人氣3,29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媽咪又買了怪玩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媽咪又買了怪玩具

為以防媽咪的毒舌嚇跑大家,現在就讓我這可愛的史努比來po篇文章ㄟ~~

Florrie:「史努比,媽咪回來了,你在幹麼?」

史努比:「媽咪你又野去哪了?一整天都沒見到人~~」

Florrie「媽咪買了一個新玩具給你,等我一下ㄟ~~」(換水盆中)

 
史努比:「為什麼我的水盆變了那麼大一個?而且裡面還有個怪東西在裡面?」

Florrie:「兒子這是媽咪自製的活水機,快點來喝水吧~~」

史努比:「可是我又不渴。」

 
史努比:「這真能喝嗎?那黑黑的東西又是什麼?」

Florrie:「沈水馬達丫,問那麼多幹麼,趕快喝啦,書本說貓咪喜歡喝流動的水,這樣對身体才好。」

史努比:「媽咪,我之前就有喝很多水了,你又亂買東西,而且水盆那麼大,是要怎麼喝?」

Florrie:「對厚,沒關係啦,兒子快喝哦~~」

 
史努比:「媽咪那麼熱衷,我好害怕~~」

Florrie:「兒子,我知道了你害羞對吧,好吧媽咪躲起來,你不要再聞了快喝ㄟ~~」

史努比:「我才不是害羞好嗎,媽咪都亂說,不過這水喝起來一樣只是有流動而已嘛,

                    媽咪都亂買東西,一點也不勤儉持家~~」(結束)

台長: Florrie
人氣(3,29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寶貝寵物(寵物介紹、飼養、日記) | 個人分類: 貓兒們記事、 my life、講座活動 |
此分類下一篇:白蘭式乳酸菌~試吃包
此分類上一篇:史努比的最愛~~靈芝蛋汁拌雞絲

Delia
唉呀! 真是的
上回沒仔細逛逛你的站台
你們家史努比也是好命貓
一看就知道集三千寵愛於一身
貓兒在我們的家應該過得還不錯
我們這些貓奴才應該也很幸福
有牠們的陪伴
生活中多了很多的樂趣!
2013-09-20 09:48:15
版主回應
史努比日子過得還算可以啦,
只是當貓奴之餘,還要當兒子的專屬女傭~~
2013-09-20 21:34:3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