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2-18 19:06:08| 人氣9,4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不愛政江號、卡瓦利義大利咖啡的奶泡好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原出處:不愛政江號、卡瓦利義大利咖啡的奶泡好吃

 
補卡瓦利義大利咖啡館照片

星期六我家Richard因為i phone首賣所以我才有機會能吃到“肖想”已久的政江號吃芝麻湯圓,會想吃政江號是因老店又加上我愛吃芝麻湯圓,而且這間店在網路上的正負評價皆有,這就讓我更想試試了,當天我點了一個酒釀(加蛋)芝麻湯圓80元、甜不辣40元(小份),以下是心得~~
酒釀芝麻湯圓(加蛋):酒釀的酒味很重,聞起來很像是廉價米酒的味道,不覺得有酒香味,光喝酒釀就很甜,芝麻湯圓的餡不會很多,單吃餡覺得有點小甜,配上湯圓皮就還好,湯圓皮不會因為泡在熱湯太久就變得爛爛的,吃起來還有點Q。
甜不辣:食材不會吃起來爛爛的,都還保有食材的口感與味道,我不愛吃油豆腐的人,但這間的油豆腐我很喜歡,因為內部吃起來嫩嫩。
老實說,我不會再想吃政江號的芝麻湯圓,因為我覺得不怎麼好吃,當天吃完後連我家"笨嘴"Ricahrd都覺得不好吃,但若要我特地去吃甜不辣的話,我也沒這麼勤勞啦。

卡瓦利義大利咖啡位在北市大安區永康街2巷5號,這間店不大,氣氛尚可,上星期六點了拿鐵,拿點上的奶泡,非常綿密和細緻,咖啡不會苦,,服務尚可,會主動幫人加水,Richard是點美式咖啡,咖啡有點苦,但留在喉嚨裡的苦澀味不錯,不會讓人覺得不舒服,二杯總共220元,大家有空可以去試試囉!

卡瓦利咖啡館介紹

同場介紹:巴登咖啡

原出處:http://tw.myblog.yahoo.com/florrie0607-yahooblog/article?mid=-2&prev=2570&l=a&fid=10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Florrie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