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8-08 16:25:14| 人氣5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破滅的傳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和威廉.西斯克交往過後,我們曾經在連續兩年的暑假都有一同出國遊玩,第一次是一起去澳洲,第二是一起去日本。可是這個傳統將在今年破滅了,今年因為暑假選老師的關係,還有我的懶惰病又犯了,所以一直沒有找到適當的打工機會賺錢。而且今年也不會爸爸媽媽贊助出國的機會,所以今年這個傳統就要破滅了。

我實在是很難過,雖然我今年暑假也還是可以去法國,威廉也是可以去日本,但是我們兩個是和各別的家人去的,一點也沒辦法參與對方的行程。其實說真的,要是不能和威廉一起出國,其實我寧可一直待在台灣和他一起。我知道這種想法真的是很消極和無聊,可是我真的是這樣想,因為我只要一想到和我媽媽兩個人去法國,就覺得一定會有很多代溝的地方,想到就頭疼。

現在全世界唯一聽的懂我在說什麼的人大概也就只有威廉了吧,如果我不能和他出去玩,那又有什麼好玩的。越想越是難過,但也只好現在慢慢存錢,等到開學的時候再計畫出國的旅程了吧!

台長: 胡蘿拉Flora
人氣(5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