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14 21:22:01| 人氣3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喜歡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喜歡一個人走在熱鬧的街道上,
看著車水馬龍,人來人往,望著五光十色的霓紅燈
在每家店裏閒晃,欣賞著店家陳列的商品;
我喜歡在雨中散步,走在潮濕的街道,
看著匆匆躲雨的人群,享受雨淋的輕鬆愜意;
我喜歡獨自一個人去旅行,
走在陌生的城鎮,探訪古蹟,享受美食;
走入森林,感受大自然的生命力,聆聽蛙鳴鳥語;
擁抱大海,佇足海邊,聽浪聞風,撿拾貝殼,追逐海浪;
我喜歡秉燭夜遊,滿天星斗,等待流星劃過;
我喜歡有你相伴,
只因........是你!

台長: 水果魚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3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愛塗鴉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叉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