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7-26 05:55:22|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神秘男友~4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下子和你興祝了這麼多的節日.高興是在所難免的.因為我們也忘記了是在何時相識的.你記得是在2月份.那你便決定在2月28日興祝我們認識一周年.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年了.我們的感情好像越來越深.

在我生日前的一個月.一個我曾經暗戀過的男孩(強).突然找我.我當然是十分興奮.我初時以為你真的是對我有意思的.原來你只是給我一種幻想.因為你只當我是玩伴.當你寂寞時便會打個電話給我.和你逛逛街.沒有別的了.你只是給弄手段.可能你太了解我.早知道我暗戀你.所以你會無意打電話給我.給我一點幻想.好讓我不對你死心.而我為了你這個人.我終於放下了我的初戀(dicky)去和你開始.但換來的.只是無限的心痛.你一次一次的對我說謊.你是不愛我的.你只想找個人在你寂寞空虛時陪陪你.我只好不斷的騙自己你終會一天會改變.

我的生日到了.一點也不開心.為著我和你的問題.煩惱不已.但你一點也不知道.那天你要上班.只草草和我說句生日快樂便算了.之前答應我的承諾什麼也沒有了.dicky也有和我通電話.但我有的只是悶悶不樂.一個月後.我們分開了.我不能再忍受不被重視的感覺.對於你來說.根本沒什麼關係.因為有沒有我.你的生活也是這樣的.而我和dicky當然仍維持著朋友關係.

有一天.dicky突然打電給我.說他的媽媽在街上見到我.很驚訝.你的媽媽說我變了.問我為何會化粧.不知怎回答.我真的有點害怕.所以出街我沒有再化粧了.真的很奇怪.有一天真的在街上遇到了你的媽媽.我們只是輕輕打招呼.沒有傾談.各走各的.但當時的我真的有點害怕.不過慶幸我沒有不好的表現.

暑假亦慢慢過去.我和你的關係亦慢慢疏遠了.你很少打電話給我了.初時有點不習慣.但慢慢習慣下來.只有不斷從記憶中找回你.很開心.我和你的歌“非走不可”.你對我的承諾“在我21歲生日時向我求婚”.你不斷為我改變.但亦因為我們相隔兩地.我們選擇各自生活.但我們仍有透過信件交換消息.

待續...

今天是2004/7/26.我想說說我的感覺.現在我已經20歲了.和dicky間中也有聯絡.他說他會在明年7月回來.那時我便21歲了.反而我有點害怕.我害怕要抉擇.選擇和他一起.還是繼續及時行樂.
現在仍然為了忘記某人所以努力去找新對象.但現實中的我真的放不下這一段感情.縱使他已不再愛我.不知為什麼自己要不斷的從痛苦中證明自己對他的愛.但一切已經沒有價值了.我真的很傻.05:50am

台長: ~*FloRa~*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