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5-26 17:52:42| 人氣1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關於K∕未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未來之所以美,是因為有創造性與未知性。

我們相信著未來是可以靠自己去創造的。我比較悲觀,崇尚著未知性,悲劇的未知性。幸福的機率總是太低,所以不要去過度期待就不會有過量的落空感。

K常常為我畫了一個又一個的大餅,每一個都香甜美味可口,讓人忍不住想大快朵頤,而畫大餅的本意出自一種善良的負責,催促我向前進。但大餅畫的不夠像,我總會忍不住去找出每一塊大餅的盲點,畫的總歸是畫的,是吃不到的。K問我有沒有想過我們的未來,我回答沒有。嘿!當然有,女人蠢的是每次逛IKEA總是感觸良多,心裡想著以後我有自己的家,一定要擺上那張漂亮的床,那個大大的衣櫃。想著以後想過怎麼樣的生活,順便把自己的夢想與另一半作上結合。這是女人偷偷自己為自己畫的大餅,拿出來說會顯的不客氣,所以總是放心裡。

未來難以創造嗎?我想不是的。未來可以是一個人的未來,可以是兩個人的未來,甚至可以是一群人的未來。前提是,要創造共同的未來,是必須每一個人都有著可接受且同一相似目標的未來。才會有向心力,不至於輕易崩潰。我與K的未來,我怎麼不期待?我敢說,我如此愛他。

 

─待續

台長: Flora
人氣(1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