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1 23:18:09| 人氣142|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活在那一天*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現在滿腦子都是美好的
第一次住朋友家
第一次玩得這麼瘋狂
第一次為朋友流下淚水

KFC*
只叫了一杯中可
占了人家一個下午
就為了男生悶
很值得=)

外木山*
好舒服的海
每個人照起來都特別帥 特別美呢
翔翔 辛苦啦!還特地趕來壓

螢火*
好有Fu壓
謝謝好吃的G排 爆米花
我餓了好久拉
好玩的遊戲
但是 我竟然被罵"笨"
算了 好像真的有些簡單
大家的默契 都知道了答案
好玩的國王遊戲
但Open程度 卻未達到最高點

煙火*
美的讓我好Shock唷
有種感動
躺著看 so cool

飄飄*
對不起 打擾你

橋上*
一起乾杯
一起感性
送出了 女生努力完成的卡片
希望男生悶可以感受的到
雖然有的不是很美 很精緻(要看是誰做的啦)
但真的 很認真
掉下的淚
是不捨分開
是害怕沒有以後
是開新認識你(妳)悶

宣家*
最瘋狂的國王遊戲才正要開始呢(哈)
我可是"籤后"呢
好笑的 好幸福的 好誇張的 都發生在我身上啦
想睡 卻捨不得睡
想玩 又沒力氣玩
躺沙發 躺房間 躺地上
都躺過了總會被吵醒
沒冷氣 分著電扇
天氣熱到爆炸啦
熱到抓狂了

早餐*
第一次一群人騎著車
那麼早去吃早餐
好開心
只是簡簡單單的一份早餐
就是特別美味

離散*
第二天分開的好唐突
各自快速的離開
有事 我知道
因為我還沒進入狀況嘛~

溺水*
之後熱斃了
跳進溪裡去吧
要玩到底 說去就去
之後竟然發生溺水了
當時還想 就這樣結束了嘛
偉大的英雄悶
讓你悶辛苦了
謝謝你悶
真的好害怕
有點恐懼感了

謝謝老天爺
讓我認識了妳(你)悶
好幸福*








台長: 翟小芳*
人氣(142)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看來你的暑假很充實
外木山? 搞不好我們有碰到噢呵呵
要保持聯絡唷^^
2008-09-01 23:36:58

你溺水唷?
真糟糕耶你
恩 那天也聽你說了
只是看了這篇感覺更不一樣
我想我沒辦法和你一起感受
但是連我這外人
也能被你們的照片和感情所感動
我好羨慕你們一群這樣的好朋友
沒有心機沒有約束沒有尷尬
人生能有多少這樣的機會呢
希望過了幾年 你還是能這樣的跟我說:
你們又玩了什麼趣事
就讓這份友情加油加油持續唷!
看著你們快樂 我們也會快樂唷!
2008-09-08 00:16:18
版主回應
好感動唷
是阿 我溺水了
好恐怖捏
我悶都很珍惜這份感情
我有他悶 我好驕傲*
2008-09-08 21:57:2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