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7-05 12:07:04| 人氣46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給寶寶的幸福日誌(六)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9/06/28 19:16



         6/13產檢完晚上就去香港找老公了!




這次的產檢訂在六月13日(六),那天晚上媽媽就要回大陸了,所以得要及時做唐氏症的抽血檢查,還有看看你現在的狀況,在傾盆大雨的星期六,我跟外婆,還有你的表哥竣瀚一起去做了產檢(爸爸先回大陸工作了!)

 

寶寶這次6/13產檢的照片,低頭沉思呢!

 

那天檢查的是孫醫師,他好像是位人氣很旺的醫生。我們足足等了一個小時才終於輪到我們,當時已經是中午1點15分了。孫醫師看起來很疲勞,他面無表情的請我躺在產檢台用超音波看看你的狀況,他稍微的看了一下你的腦部發育是否正常,媽咪看到超音波中的你兩手放在側邊,頭在靠在媽媽的子宮邊緣,就好像小朋友不想睡覺,但又不得不睡時,將額頭靠在書桌上百般無聊又無奈的樣子。

 

你身體偶爾輕輕的移動,媽媽真不知道現在你在想什麼呢?

 

 

             老公請我吃昂貴的木瓜銀耳燉雪蛤

 

 

接著孫醫師翻轉了方向看你的臀部跟大腿,他聲音沒有起伏的跟我說,你的寶寶應該是女孩!

 

媽媽當時嚇了一大跳,不是因為孫醫師敷衍的看診,也不是因為外頭的狂風大雨,而是因為就在產檢的前一天,媽媽同爸爸鬧脾氣(不知道為什麼懷孕超容易發脾氣),結果吵嘴完媽媽昏昏沉沉睡了午覺,夢中看到一個約莫1歲,剛在學步的小女孩,短短的頭髮上綁了個粉紅色蝴蝶結,身上穿著粉紅色及白色相間的短洋裝,露出白皙且短短的胖腿腿,臉圓圓的她嘟著紅紅小嘴,搖搖欲墜的準備伸手拿客廳桌上的香蕉。我還聽見自己在夢境中溫柔的對她說:「要吃是不是呢?媽媽幫你拿!!」

 

煞那間我驚醒了過來,腦海中清晰的看見剛剛夢中小女孩的模樣,那並不是我認識任何孩子的模樣,是ㄧ個從來沒見過的女孩。我馬上起身到了家中的客廳,赫然發現桌上的竹籃裡果然有三條小小的山蕉。

 

當時還心想,怎麼可能!人家說生男生皮膚不好,生女生皮膚好,我皮膚狀況這麼不佳,怎麼有可能生女孩呢??

 

現在終於知道啦,或許是你貪完跑出來玩,也或許是你想讓我看看你可愛的模樣,也有可能是你要我別生你爸比的氣,所以來勸勸我。

 

我心中的氣頓時消了大半,等到你爸爸撥了電話過來,我倆就又完好如初了,謝謝你,貼心的寶貝!!

 

       6/17小琳政彥來訪,美麗的姐姐加帥氣的弟弟

 

你爸爸有天在睡前對我說:「老婆,我們可能沒有辦法陪伴這個寶貝度過她的後半輩子,但我們要好好照顧她的前半輩子,我們可能無法讓寶貝ㄧ生都安穩無憂,但至少要盡可能的讓她衣食無缺」

 

媽媽聽到這些話好感動,因為不論你是男是女,我們都ㄧ樣愛你,也因為有你,我跟爸爸的人生更圓滿幸福。你是我們最想要的甜蜜負擔,是我們共同奮鬥的未來,也是溫暖家庭的最重要元素。

 

 

我們愛你,寶寶,ㄧ定要健康喔!

 

            6/21政彥筱琳滿載而歸,開心的回台灣

台長: babe blue
人氣(469)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family |
此分類下一篇: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七)
此分類上一篇:給寶寶的幸福日誌(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